(台南美食/東區)小東門咖哩~溫體豬排咖哩飯~唐揚雞滑蛋咖哩飯~連鎖平價美味咖哩飯推薦~

台南平價咖哩推薦,小東門咖哩專賣店『東門店』,標榜使用溫體豬肉,炸的外酥內嫩,雖然薄了點,是好吃的!白飯粒粒分明是適合配著咖哩的口感。

這價位來看它的咖哩算好吃,飯量給的很多,咖哩醬給的少了點。沒有室內桌,內用的話是騎樓的位置,有吊扇,通風也不算太熱。

還想跟著傻妞吃更多美味咖哩飯,看看這篇(台南美食/咖哩飯懶人包)就對了~

✅手作豬排咖哩飯 98 + 滑蛋 $18

✅手作唐揚雞咖哩飯 98 + B 套餐 $58(滑蛋+脆薯+飲料)本來就有附脆薯,加了B套餐脆薯變多。唐揚雞很嫩口,表現不錯。個人愛唐揚雞多一點。

炸豬排採用溫體豬肉新鮮吃得到,平價咖哩飯套餐,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吃飽飽的。

搭配薯條很滿足

滑蛋是每次吃咖哩飯都一定要加點的

店家選用溫體豬肉,新鮮美味擺第一。

小東門一號店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一段303號

電話:06-2369798

時間:11:00~20:30

小東門二號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49號

電話:06-2086419

小東門咖喱-府前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80號(舊三皇三家)

時間:11:00-21:30

*****更多台南美味咖哩飯*****

台南美食/咖哩飯懶人包)想吃台南好吃的咖哩飯,看傻妞的懶人包就對了~

『台南東區美食推薦』

如果想要吃牛肉麵的話,長榮路上的麵家二眷也是很熱門推薦的店。

如果想要吃水餃的話,東門圓環上的元寶水餃,也是很美味平價的選擇。

如果想要吃自助餐便當,勝利路上的小圓園美食,堅持二十年的老味道,值得回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