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等咧粉圓』不只飲料好喝,私房料理 : 薑汁豬肉丼飯、日式炒烏龍麵也太好吃 !

台南『等咧粉圓-古早味茶飲』厲害的不只是飲品,原來還有賣私房料理平價又美味 ! 薑汁豬肉丼飯、日式炒烏龍麵只要銅板價就能大快朵頤 ! 這種超值好康不能只有我知道 !

🔺等咧粉圓五妃概念店除了招牌古早味粉圓飲品外,竟然還有賣薑汁豬肉丼飯、日式炒烏龍麵、鍋燒意麵和雞米花咖哩飯?!不是使用冷凍調理包喔 ! 都是店家獨家研發的餐點,而且價錢出乎意料的平易近人! 近期還推出多款特調飲品,像好多果肉的『葡萄柚綠茶』吃的到鳳梨果肉的『滿盛旺來紅』和香甜蜜桃香的『胭脂奶茶』今夏超狂新品上市 !

🔺等咧粉圓-古早味茶飲五妃店位於中西區的五妃街上,不遠處就是台南大學的後門,一旁就有公有停車場,停放汽機車都很方便 !

🔺只要是在地台南人對「等咧粉圓」應該不陌生,古早味粉圓飲品、黑糖鮮奶和綠豆沙牛奶等都是大家的必喝清單,傻妞也是忠實的顧客之一,最近才知道原來它還有賣私房料理餐點,而且口味一點也不馬虎 ! 料理很用心一吃就知道 !

🔺「等咧粉圓-五妃店」有提供舒適的內用區冷氣開放中喔 ! 現正防疫期間採梅花座及透明隔板,入內用餐請配合消毒和量體溫。

🔺「等咧粉圓」全新菜單大升級~多款新品上市 ! 之前只有鮮奶茶現正多了奶茶系列,還推出添加了果肉的纖果特調是今夏消暑良方 ! 餐點除了輕食外還有薑汁豬肉丼飯、日式炒烏龍麵、咖哩飯等,都是大家最喜愛的美食耶 ! 來這吹冷氣吃午晚餐也很可以喔 !

🔺快來分享今天傻妞點了什麼好吃的餐點和飲品吧 !

🔺脆脆雞米花咖哩飯120元 (也有脆脆雞米花咖哩烏龍麵的選擇)

咖哩飯裡除了有脆脆雞米花外,白飯上還有軟嫩的歐姆蛋,另外還有花椰菜、生菜、紅蘿蔔球等鮮蔬,再淋上日式咖哩醬汁,一份營養均衡又美味的正餐首選 !

🔺咖哩醬汁帶點微微微的辣度小朋友也可以吃,口感香滑濃稠微甜順口,日式咖哩就是要這一味!淋上白飯一起吃,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

🔺一般外面的雞米花大部份用的是雞胸肉,這裡的雞米花用的是去骨雞腿肉酥炸而成的喔 ! 不只份量多又大塊,一口一顆就是無比爽快啊 ! 吃咖哩飯最愛配炸物了,滑順的咖哩醬搭配香酥脆的雞米花,雙重口感的味蕾享受,是百吃不膩的經典美味 !

🔺薑汁豬肉丼飯89元

想不到飲料專賣店還能吃到日本超人氣的家常料理,通常在居酒屋比較常出現價錢大都落在200元左右『等咧』一份只賣89元,真的是吃到賺到啦 !

🔺薑汁豬肉丼飯還附上一顆水波蛋,劃破的瞬間金黃色的蛋液流出,讓蛋黃控的心都要一起融化了 ! 半熟蛋液更能增添薑汁丼飯的香氣與口感 ! 稠滑的蛋液和香甜醬汁完整而溫柔地包覆在米飯上,加上鮮嫩的肉香,也太好吃了吧 !

🔺薑汁豬肉丼飯不只飯多肉片也不少 ! 大片的豬五花吃起來嫩香又飽嘴,上色均勻超夠味 ! 醬汁帶有勾芡的微濃稠感,伴著洋蔥的自然甜味讓整碗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又帶點薑香好下飯 ! 是台南人最喜歡的鹹甜風味 !

🔺日式炒烏龍麵89元

居酒屋風味的日式炒烏龍麵也超好吃 ! 不只吃得到口感Q彈滑溜的炒烏龍,還加入豬肉片及洋蔥、高麗菜、香菇拌炒,佐上炸手工小黑輪和半顆溏心蛋,灑上七味粉後色香味俱全 ! 這滋味太美好 !

🔺鹹甜風味的日式炒烏龍麵條吸附滿滿的日式醬汁好入味 ! 特別要提的是一旁的炸手工小黑輪好香好Q彈 ! 怎麼連配料也可以這麼讚 ! 真想讓人直接單點它吃個過癮啊 ! 哈哈 !

🔺香濃牛奶意麵95元

喜歡喝牛奶湯頭的朋友有福了 ! 這碗香濃牛奶意麵是傻妞吃過奶香味最濃郁的牛奶意麵 ! 大推薦 !

🔺百分之百香醇濃郁的鮮奶+起司的湯頭好喝到不行 ! 傻妞是不太喝湯的人,這碗我喝到碗底朝天 ! 還特別選用了品質好的意麵,不只蛋香濃郁,麵條吃起來還帶有Q勁 ! 好吃到無可挑剔 !

🔺選用台灣五花豬肉片Q彈鮮嫩不乾柴,整碗大滿足 !

🔺熔岩花醬脆雞潛艇堡75元

超人氣新品上市 ! 金黃酥脆的雞米花淋上海量的顆粒花生醬,也太、太、太邪惡了啦 ! ! 潛艇堡麵包體也特別的好吃,使用台南麵包老店特製老麵發酵的麵包,出餐前放入鐵板上加點奶油煎烤上桌,口感Q彈外還有一股香氣,光吃麵包就很無敵 ! !

🔺濃郁的顆粒花生醬搭配雞米花,底層還加了起司生菜,大口咬下飽滿又多層次的美味是最幸福的負擔,為了它發胖也願意 !

🔺爆漿巧克力吐司40元

厚厚厚 ! 厚到爆漿的巧克力卡士達醬,讓巧克力控也瘋狂 !

🔺爆漿巧克力吐司不是使用現成的巧克力醬喔 ! 店家以85%的苦甜巧克力減糖40%自製成滑順濃郁又不甜膩的巧克力卡士達,灑上榛果顆粒更增口感 ! 傻妞是一個不是很愛巧克力的人,但這個我非常可以 ! 真的會讓人愛不釋口 ! 超推薦 ! ! !

🔺海陸總匯三明治70元

「等咧」的海陸總匯三明治蠻特別的 ! 和一般的總匯三明治不太一樣,特別添加了塔塔醬是魚肉的最佳良伴,不只更增風味也讓口感更加滑順 !

🔺豐富的總匯三明治內有夾燻雞、鮪魚、起司、生菜和蕃茄片,一般的總匯三明治吐司烤過之後容易變的又乾又硬,「等咧」的吐司是加了奶油在鐵板香煎而成,微酥脆微軟香,口感真的很不錯 ! 燻雞肉嫩口,自製的鮪魚醬也不會有惱人的油味和腥味,咬下去的瞬間讓人覺得好幸福啊~

🔺「等咧粉圓」今夏推出了多款超夯飲品,準備讓大家沁涼一夏  !

🔺葡萄柚綠茶60元

唯美浪漫的橘紅漸層好繽紛,熱情的纖果茶飲正式宣告盛夏的來臨~

🔺「等咧」的葡萄柚綠茶不只喝得到滿滿的紅柚果肉,還偷偷加了愛玉在裡頭喔 ! 讓口感和幸福感一次滿足 ! 以綠茶為基底的鮮果茶飲,層層堆疊的葡萄柚果香,融化了南台灣夏天節節攀升的熾熱溫度,額外添加店家自己洗愛玉籽的天然愛玉可以放心喝,最喜歡愛玉凍在嘴裡散開的清涼感!今夏一定要來一杯 !

🔺滿盛旺來紅50元

旺來就是鳳梨喔 ! 以紅茶為基底加入蜜漬鳳梨果醬和少許檸檬汁,不只吸得到酸甜Juicy的鳳梨丁,還加入自製的古早味粉圓以及Q彈椰果,真的很喜歡鳳梨+紅茶的風味,甜蜜又清爽是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 同時又能滿足咀嚼控貪吃的嘴 !

🔺茉香綠茶30元

任何飲品都可以隨心所欲選擇自己喜歡吃的配料添加喔 ! 除了古早味粉圓、嚼嚼系的大顆白玉、Q彈椰果外,還有女生最愛的寒天晶球、自製玫瑰QQ凍與嫩仙草,選擇多多口感升級一次滿足 ! ! ! 每天照心情輪著吃也不膩 ! 根本是咬咬控的天堂。

🔺阿薩姆鮮奶茶60元(加粉圓免費唷 !)

阿薩姆紅茶味道濃厚深韻,加上百分之百濃醇鮮乳,可以感受到較其他鮮奶茶更為濃郁的奶香,愛喝鮮奶茶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

🔺胭脂奶茶60元(加粉圓免費唷 !)

和阿薩姆鮮奶茶外觀上幾乎一模一樣的胭脂奶茶,這華麗又復古的品名,原來是一款以蜜桃風味為基底的果香奶茶,每一口都能喝到蜜桃香氣,感覺被好多粉紅泡泡圍繞,喝一口就戀愛了 ! 立馬被圈粉 ! 女生一定會喜歡 !

🔺茉香奶茶50元

有著醇厚奶香、茶香與茉莉香的甘甜,最後是奶精的餘韻順口好喝 ! 小時候記憶中的奶綠就是這個味道 !

🔺等咧粉圓五妃概念店雖然定位在飲料專賣店,餐點卻讓人很驚豔 ! 完全超越一般簡餐店,價錢也平易近人,好喝又好吃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

店名 : 等咧粉圓-古早味茶飲(五妃概念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2號
時間 : 11:00-20:00
電話 : 06-2135700
無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