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Way台南『 Shwe Shwe 隨隨 東南亞主題小店』 街邊小店吃東南亞美食,不能出國就來個微旅行吧~

台南美食『 Shwe Shwe 隨隨 東南亞主題小店』 茅草屋被滿滿的綠植栽包圍,坐在半露天的座位區吹著涼風很chill~招牌必點印尼炒泡麵、香蕉煎餅或咖椰吐司再配上一杯泰式奶茶等東南亞美食,都市裡的渡假風~不能出國就來個微旅行吧 !

▲『 Shwe Shwe 隨隨 東南亞主題小店』主打各式東南亞小吃、美食的可愛店,一秒感受濃濃的熱帶風情,都市裡的渡假風~不用出國也可以很chill~

▲『 Shwe Shwe 隨隨 東南亞主題小店』店址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青年路上,茅草屋被滿滿的綠植栽包圍,還沒走到店就彷彿像來到泰國一樣,坐在半露天的座位區微風吹來,茅草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享受偽出國的渡假悠閒時光~

▲店內位置不多,只有3桌,一桌4人桌、二桌2人桌,老闆娘是一人作業,餐點是現點現做,人多的話要耐心等候哦 !

▲shwe shwe | 隨隨 東南亞主題小店 菜單都寫在黑板上,想吃甚麼直接跟老闆娘說就可以囉 !

▲印尼炒泡麵 $60+火腿$30

▲招牌必點印尼炒泡麵 鐵板快炒後超噴香!微辣好開胃!必加點火腿,是厚厚一片的煙燻里肌肉,配炒麵很無敵!麵的份量不多,男生吃建議加麵,或配個香蕉煎餅也很適合喔!

▲印尼炒泡麵就是把超市很常看到的「indomie」泡麵整包泡軟後拌炒,再加入一些調味料及洋蔥、蔬菜,還附上一顆邪惡半熟太陽蛋!不用再加辣醬就已經有點微辣,口味沒有想像中那麼重,保留了東南亞的風味,濃郁卻不會過於鹹膩 ! 把半熟蛋黃拌入一起吃更唰嘴喔 !

▲香蕉煎餅60元

還可以選原味/巧克力/肉桂或美祿風味,裡面有蛋還包著一整條的香蕉切片,再淋上美祿及煉乳,看起來很邪惡卻意外的不甜膩耶!

▲餅皮口感是軟Q的那種,裡頭滿滿新鮮香蕉超香濃,餅皮還有蛋香味喔!

▲咖椰吐司 $45

中間塗了咖椰醬外,又夾了奶油,烤的酥酥香香的,雖然咖椰香氣沒有到很濃厚,但趁熱吃甜甜鹹鹹的也很好吃喔~

▲泰式鮮奶茶$60

顏色看起來跟一般鮮奶茶一樣,喝起來有淡淡泰奶味,不知道甜度可不可以調整,我忘了問,所以喝起來甜度略甜了一些。

▲羅望子汁$45

來自東南亞天然水果風味的羅望子汁,酸酸甜甜的,還放入一塊檸檬喝起來更加清爽,夏天喝最適合不過了 !

▲想吃東南亞美食又不傷荷包來這就對了 ! 老闆娘也超親切喔 ! 在這裡吃美食享受輕鬆愜意的氛圍,整天都有好心情♥

店名:Shwe Shwe 隨隨 東南亞主題小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48號
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