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6618早餐店】22年老店,餐點平價份量大,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牽絲熔岩吐司太邪惡!厚到天邊的奶酥厚片竟然只賣30元!

台南早餐【6618早餐店】在地人才懂吃的22年老店,餐點平價好吃份量又大,許多人從小吃到大!招牌熔岩焗烤吐司太邪惡!塗上厚厚一層的奶酥厚片竟然只賣30元!這畫面實在太誘人 ! 再胖也要吃!

🔺傻妞私藏名單大公開,在地台南人都吃這一家【6618早餐店】生意無敵好 ! 每天上課上班時間店裡就跟打仗一樣 ! 超佛心的銅板價,用料實在份量大CP值超高 ! 店員阿姨也超親切!深受附近居民、學生的喜愛 ! 這裡賣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

🔺位於五妃街與永福路一段交叉路口的【6618早餐店】鄰近家齊高中、台南高商,是附近學生、上班族的最愛 ! 週邊的早餐可不少,用料不手軟與平價的好口碑從一般早餐店中脫穎而出 !

🔺【6618早餐店】最先開在健康路上的衛理堂對面,後來搬到永福路,最後落腳在五妃街上,在這競爭激烈的美食一級戰區屹立不搖了22年,一定有它厲害的地方 !

🔺所以這裡的客人都是在地人與熟客居多,很多人都是從學生吃到變老師,離開校園後還會帶著老婆(公)小孩一起來吃,想念就是那熟悉的味道,是許多學生的青春記憶呢 !

🔺【6618早餐店】是一家簡單樸素的早餐店,騎樓下的開放空間通風涼快,桌面乾淨清潔,店員相當親切體貼地招呼客人,讓人一早就有好心情 !

🔺【6618早餐店】還有提供地下室冷氣開放的用餐空間 ! 老闆娘特地為了學生裝了電視和 wifi 呢!7點到8點的時段,地下室可是青春洋溢的年輕學子最愛的早餐聚會 !

🔺今天特地約了朋友選了離鋒時段,避開早餐黃蜂過境的人潮,來悠閒享用美味的早午餐 ! 餐台上有菜單、調味料和方便拿了就走的早餐外帶區。

🔺櫃台旁的超值經濟三明治竟然才賣15元 ! ! 有肉有菜有蛋超划算 ! 一般連鎖早餐店的三明治都要25元以上了 ! 剛好看到有人在買,發現食量小的女生,早餐三明治+飲料=25元就是一餐,老闆娘太佛心了 !

🔺起司蛋熱狗三明治好令人懷念喔 !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就是吃這個長大的啦 ! ! 哈哈 ! 以前賣20元現在還是賣20元,現正是物價、人工成本飛漲的時代,這價錢很難尋了 !

🔺這雞腿排三明治更是誇張的便宜!一般連鎖早餐店30元應該只能買到原味蛋餅吧!

🔺也有蔬食系列可供選擇 !

▲【6618早餐店】菜單上琳瑯滿目,有漢堡、潛艇堡、蔬食系列、吐司、蛋餅、厚片焗烤、輕食、飲料等,還有台南人最愛吃的鍋燒意麵,總共上百種選擇 !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如果趕時間的朋友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喔 !

▲快來分享哪些是【6618早餐店】招牌必點的邪惡美食吧 !

▲鮪魚玉米起司55元

烤到表面金黃微焦的焗烤厚片土司好誘人 ! 現點現烤須等15分鐘喔 ! 加入厚片裡的鮪魚醬是店家自己調配的,味道跟平常吃的不一樣,超香也不會有腥味,滿滿的鮪魚香加上甜甜的玉米粒,加上厚厚一層特濃的雙色乳酪絲,美味加倍是濃到化不開的焗烤美味,早餐店的迷你小披薩來上一份實在大滿足 !

▲輕輕拉開焗烤吐司~看那溶岩牽絲起司就知道用料有多紮實,完全下料不手軟 ! 而且一份才賣55元比外面的早餐店便宜好多 ! 不吃怎麼對的自己 ! 再胖也要吃啊 !

▲蜜汁小肉豆25元

小肉豆可是南部早餐店特有的隱藏版美食,超彈的緊蹦口感,讓人好吃到戒不掉 ! 只要店家有賣傻妞都一定會點來吃很涮嘴啊 ! 外面一份都賣30元,還是第一次吃到只要25元的小肉豆呢 ! 開心開心 !

▲經典奶酥30元

奶酥厚片是充滿學生時代滿滿回憶的食物,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很流行泡沫紅茶店,每次去一定都會點奶酥厚片來吃,剛烤好的金黃奶酥厚片又香又甜,顧不得很燙還是要先大咬一口 ! 奶酥沾的滿嘴都是,就是滿滿的幸福感啊 !

厚到天邊的奶酥抹醬幾乎是厚片吐司的一半了 ! 這裡的奶酥特別的香濃,厚厚又帶流沙口感真的超美味 ! 一口咬下濃郁的奶香環繞在整個嘴裡,幸福感爆棚了啦 ! 奶酥都是手工新鮮現做而且產量有限,很多客人想單買奶酥,但闆娘表示真的做不出來啦 !

▲薯餅起司蛋餅40元

薯餅與起司的雙重奏是學生們的最愛 ! 蛋餅口味的銷售人氣王 !

▲「薯餅起司蛋餅才是王道」薯餅+起司蛋的魅力94無法擋 ! 那外酥內軟的薯餅和起司香完美潤滑了整個口腔,讓整個人都被酥脆薯餅的香氣環繞著,不用再加調味料單吃超迷人 ! 有網友分享再淋上蕃茄醬會有直上天堂的美味喔 !

▲勁辣雞腿蛋堡55元
5種食材層次分明的排列,嘴巴要張的像鱷魚一樣大,才能豪邁地吃下這一口雞腿蛋堡。

▲勁辣雞腿蛋堡

整塊的勁辣雞腿排加上滿滿的生菜、蕃茄搭配特製的蜂蜜芥末醬,未吃份量先得分 ! 口感豐富超多層次 ! 一口塞進嘴巴的雞腿排酥脆辣味帶勁!讓人爽快地呼喊「春天來了!」

▲里肌豬排蛋吐司40元

關鍵的美味密碼的就是夾在中間那片煎的香噴噴的豬肉片 !

▲特製豬排醬汁醃製後的豬肉片口感彈牙是鹹鹹甜甜的滋味,再搭配新鮮脆口的高麗菜絲、小黃瓜絲和嫩蛋,就是怎麼吃都吃不膩的經典美味。

▲蔬果蛋吐司40元

如果你喜歡滿滿的蔬菜吐司,千萬不能錯過它!裡面共有7種新鮮食材,餡料根本超爆滿的呀!

▲蔬果蛋吐司份量非常浮誇,也是很多人必吃的品項之一,使用健康的全麥吐司夾上生菜、苜蓿芽、蘋果、鳳梨、蕃茄、小黃瓜再加上滿滿的水煮蛋!有時候早上胃口不好時,適合來份蔬果蛋吐司,清爽不油膩也是助瘦的好選擇 !

▲隔壁桌客人點的健康全麥沙拉蛋,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 宛如富士山白雪般清新!下次我也要吃這個啦 !

▲麻辣鍋燒意麵60元 (原味/沙茶/辣味)

接近午餐時間不想吃輕食的話,店家也有賣鍋燒意麵 / 鍋燒雞絲麵 / 鍋燒烏龍麵 / 鍋燒冬粉和鐵板麵,都是不錯的選擇 !

▲一碗料多味美的麻辣鍋燒意麵只賣60元,店家的麻辣醬是自己炒的特別的香辣,別看只加入一點點,湯頭也看不出來有辣度,但是吃下去就會發現又麻又辣啦 ! 喜歡吃辣的朋友趕快來挑戰 ! 辣度都可以做選擇 ! 不敢吃辣也可以點原味或沙茶喔 !

鍋燒裡的肉是使用里肌肉絲,是其他地方沒看過的組合,意外的非常搭ㄟ !

▲一旁有魚丸和小貢丸。

▲還有魚板、荷包蛋、青菜等~每個台南人心中都有自己第一名的鍋燒意麵,推薦可以來試試【6618早餐店】的麻辣鍋燒意麵,獨家自炒的麻辣風味外面吃不到喔 !

▲鮮奶茶30元

超推好喝零負評的鮮奶茶 ! 一杯才30元 ! 才30元 ! 才30元 ! 很便宜所以要三次 !(是整杯全滿的鮮奶茶,喝了好多才拍的!哈)

6618的鮮奶茶是店家熬煮的古早味紅茶加入百分之百純鮮奶的台農鮮乳,不是像有的早餐店為了降低成本是用奶茶粉泡的,台農鮮奶可是闆娘測試過許多大廠牌鮮乳後,選擇品質優良產量稀少的台農鮮奶最能跟古早味紅茶相融卻不搶味 ! 喝第一口不會感到太驚豔,卻是很純淨天然的味道越喝越順口 ! 喝完又忍不住外帶一杯回家的那種 ! 哈哈 !

▲古早味紅茶15元

古早味紅茶也是獨家配方風味很好喝喔 ! 更特別的是這裡的飲料除了冬瓜茶外,全部都可以調整甜度耶 ! 來早餐店再也不用忍受喝全糖的紅茶了 ! 真的非常貼心 ! 想要幾分甜都可以自由選擇 !

▲日式無糖綠茶20元

這裡的日式無糖綠茶不會輸給飲料專賣店 ! 綠茶味厚實茶韻清香,不會有奇怪的香料味 ! 喝了會回甘的好茶,無糖0熱量好喝無負擔 !

▲【6618早餐店】是一間外觀簡單樸實的美式早餐店,但真材實料又平價,深深擄獲了不少老饕們的味蕾 ! 堅持給客人最新鮮的食材就是美味的關腱,而且服務態度真的很棒!雖然很忙但還是時時刻刻保持笑容,一早煩躁的心情會因為來這裡而愉快呢 !

店名 : 6618早餐店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38號
電話 : 06-2145618
時間 : 05:30~12:30(星期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