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四作良食 Fresh Delicious】顛覆有機刻板印象,精緻創意料理征服老饕們的味蕾!

台南【四作良食 Fresh Delicious】堅持使用有機、產銷履歷檢證的食材,精心地規劃了每一樣料理的搭配,顛覆有機刻板印象,精緻的創意料理征服了許多老饕們的味蕾!

🔺【四作良食 Fresh Delicious】順應四季而作的餐點為【四作】追求自然食材的純粹,呈現給顧客美味又安心的餐點為【良食】有的人可能會以為有機健康和美味沒辦法並存,來四作良食絕對能顛覆你的刻板印象,精緻平價的餐點讓人驚豔 !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 !

🔺四作良食 Fresh Delicious,店址位於台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755號1樓的家樂福新仁店內 ! 周邊鄰近奇美博物館、十鼓文創園區、保安車站、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等。

🔺假日全家一起到戶外走走或是來逛逛家樂福、秀泰影城看電影後,來四作良食用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假日生意很好 ! 想前往用餐的朋友記得要提前訂位,重點是訂位還有免費招待一份精緻的開胃菜喔 !

🔺四作良食 Fresh Delicious在家樂福新仁店內的一樓,對面剛好是寶雅生活百貨,來這用餐停車非常方便,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真的很加分 !

🔺四作良食歡迎大家來店使用振興卷!憑振興卷消費滿千還可以贈送兌換卷一張喔~兌換内容還可以 四選一 也太讚了 !

1. 兌換一份蒜味辣椒鮮蝦意大利麵
2. 兌換一份低脂鷄胸肉餐盒(附濃湯)
3. 兌換一份餐點免費升級套餐
4. 兌換厨藝課程折價卷(折價500元)

消費滿1000,振興卷使用一張或以上
消費滿2000,振興卷使用兩張或以上
以此類推……

🔺一走進四作良食這寬敞明亮的空間讓人感到好放鬆~柔和配色加上大量以原木打造的用餐環境,有著北歐的俐落與溫馨氣氛。

🔺桌與桌間不擁擠,營造出一種清新、愉悅的用餐氛圍,很適合家庭團體聚會、情侶朋友約會的餐廳。

🔺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坐這吧台區,享受不被打擾的美食時光非常愜意呢 ! 店內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讓用餐的心情、味蕾都很享受 !

🔺抬頭看看天花板你有發現嗎 ? 有顆大樹造型的造景,讓人宛如有戶外野餐的感覺!

🔺店內也有一整面的蔬菜牆,四作良食的蔬菜牆是每日小農新鮮直送有機、無毒,有產銷履歷檢證的食材,最主要的用意就是讓食客們餐桌上餐點食材被大家看得見!廚房的食材大部分都是從蔬菜牆上取的!你只要看到上面有的就等於你餐點上的蔬菜唷。在餐廳裡用餐也能順便把喜歡的蔬菜買回家呢 !包裝成花束的有機蔬菜,送媽媽好適合啊 ! 哈哈 !

🔺四作良食是一間結合小農食材的餐廳,四作Mini Organic Market 讓饕客體會產地和餐桌間的緊密關係 !

🔺四作良食榮獲 #溯源餐廳 『五星認證』此認證是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指導的有心溯源平台星級評鑑!獲得【五星溯源餐廳】認證,真的不簡單。所有蔬果都必須經過產銷履歷檢證。從蔬菜的生長到餐桌這個階段都要有嚴格的把關。現在食安意識抬頭,產地直送的餐廳成為最新的餐飲趨勢 !

🔺現場也有販售一些餐桌上會出現的食材,像是堅持日曬而成的關廟麵、茶葉、蔬菜、雞蛋等等。

🔺四作良食採用的雞蛋都是屬於產銷履歷非籠飼雞蛋,[非籠飼]雞蛋指的就是[放牧,平飼]飼養,重視母雞天性與身心健康的飼養方式,讓母雞可以安心棲息,產下優質健康的雞蛋。普通雞蛋和非籠飼雞蛋吃起來差在哪呢?只能說你可以親自來吃吃看就知道囉 !

🔺四作良食還有一個獨立包廂,不定時也會有廚藝課程教學,可以隨時關注四作良食 Fresh Delicious粉專公告。

🔺非常有質感的教學空間,大約可容納8-12位,如果想用在這包廂裡用餐也是可以的,需提前預訂喔~

🔺來看看四作良食 Fresh Delicious的菜單吧 ! 餐點的價位落在$180元-580元之間,四作良食的價位訂的非常平實,跟一般餐廳差不多,不會高不可攀,還可以加購$120升級套餐,就有沙拉、濃湯、甜點、飲品喔~沙拉的部份提供有機的木盆沙拉可無限續加,飲品的部份:茶飲全部使用有機茶葉,鮮榨果汁完全不加水,不加冰塊,不加糖!給你百分百的真蔬果汁 ! 非常超值的套餐加購價 ! ! 一定要升級套餐 ! ! 一定要升級套餐 ! ! 一定要升級套餐 ! ! 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 !

🔺餐桌的餐墊上寫上許多四作良食用心挑選的食材,產地到餐桌零距離,讓顧客吃的健康又美味 !

🔺精緻餐點全上桌囉~快來看看傻妞點了什麼好吃又美味的料理吧 !

蒜味辣椒鮮蝦義大利麵220元

澎湖海菜櫻花蝦奶油燉飯220元

古法煙燻櫻桃鴨胸搭法國鹽之花320元

升級套餐/沙拉/濃湯/甜點/飲品 120元

🔺今日主廚濃湯提供的是玉米濃湯,湯品會不定時更換。

🔺玉米濃湯使用玉米和馬鈴薯長時間熬煮,以玉米、馬鈴薯富含澱粉的特質,增加濃湯的濃稠度,不添加任何麵糊,就是想讓客人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最自然又營養的一道湯品。

🔺玉米濃湯散發天然原始的鮮甜,還吃的到玉米顆粒,上面使用鮮乳坊的牛奶打成的奶泡,口感非常的綿密細緻,熱熱喝好好喝喔 ! 喝完這碗更讓人期待接下來的餐點呢 !

🔺木盆沙拉一上桌讓人驚呼 ! 太澎派了 ! 裡面的食材有 : 德式香腸/非籠飼水煮蛋/蕃茄/蘋果/甜椒/超多堅果/葡萄乾和三欣園藝的各種無毒有機生菜,木盆沙拉還可以免費續加,CP值爆表了 !

🔺豐富的木盆沙拉裡淋上主廚特調的義大利油醋醬汁,酸酸甜甜很清爽,享受自然食材最純粹的美味 ! 這木盆沙拉完完全全是傻妞的菜 ! 這一份外面的餐廳單點至少要100元,這裡升級套餐120元除了沙拉還有濃湯/甜點/飲品,沙拉還可以免費續,只能說老闆真的太佛心了 ! 感恩老闆 ! 讚嘆老闆 !

🔺精緻開胃小點不用錢喔 ! ! 只要提前預約訂位就送 ! 開胃菜品項也會不定時更換。

🔺精美擺盤完全是屬於法式的浪漫,真的讓人感受到四作良食對每一個細節都非常用心 !

🔺未來福袋佐松露醬,一旁還有以竹炭粉製作的黑蕾絲餅乾好美 !

🔺切開未來福袋裡包裹著Omni Pork 新豬肉,大家一定很好奇新豬肉是什麼東西?新豬肉不是豬肉,也叫未來肉是一種素食,為加拿大資深食物科研團隊研發。由豌豆,非基因改造大豆,冬菇和米結合而成,吃起來的口感和真的豬肉一樣,但多了豆類的香氣 ! 未來肉風靡全球但價格不斐,比真豬肉還貴,第一次在四作良食能品嚐到Omni Pork 新豬肉(未來肉)真的好開心呢 !

🔺蒜味辣椒鮮蝦義大利麵,去殼鮮蝦佐櫛瓜、香菇等食材,加入蒜頭、辣椒、鯷魚醬清炒,非常入味好吃呢 !

🔺義大利麵條、火侯、調味都控制的恰到好處,蒜頭和辣椒的香氣完整被橄欖油吸收,再緊緊包覆每一根彈跳的麵條,香氣四溢 ! 幾乎忘了它的配料如此單純,鮮香微辣好開胃 !

🔺澎湖海菜櫻花蝦奶油燉飯,選用東港三寶之一的櫻花蝦作為主角,搭配澎湖野生海菜相當特別,細緻滑嫩的澎湖海菜合著奶油燉飯,看似平凡無華卻是一道讓人吃了讚不絕口的創意料理 !

🔺奶油燉飯使用台東源天然米,採用保育生態的自然農法耕作,燉飯米飯粒粒飽滿,米香中帶點Q彈,濃而不膩的奶油風味拿捏的剛剛好,添加澎湖野生海菜更增鮮美,尾韻散發櫻花蝦的氣味,宛如倘佯大海的滋味 !  口感相當迷人!

🔺一口澎湖海菜奶油燉飯搭配一點櫻花蝦,是軟中帶脆的雙重享受 !

🔺古法煙燻櫻桃鴨胸搭法國鹽之花,一上桌視覺和味覺同時都得到享受 ! 這份餐點也是四作良食熱銷人氣餐點之一,不只有來自宜蘭的櫻桃鴨搭配了台東源天然的黑纖米、有機栗子南瓜、有機紅鬚玉米筍、有機烤馬鈴薯和櫛瓜等食材相當豐盛 !

🔺四作良食的鴨胸從肉品來源到分切包裝,全程資訊透明化,擁有產銷履歷驗證讓人吃的安心又美味!

🔺鴨胸使用62°C低溫烹調再乾煎,外皮保有脆度、油脂肥美,肉質軟嫩,舒肥方式讓鴨肉外脆內嫩鎖住肉汁,呈現淡淡的粉紅色,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

🔺一旁提供的沾醬除了法國鹽之花外,還有一款以蔓越莓提煉的主廚特製醬汁,沾法國鹽之花享受煙燻櫻桃鴨胸最自然原始的美味,沾蔓越莓特製醬汁帶點酸甜的口感,解膩又開胃 ! 端看個人喜好做選擇囉 !

🔺煙燻櫻桃鴨胸帶點淡淡的煙燻味,不過於強烈不會搶了鴨胸原有的味道,一口吃下鴨油香味四溢、嫩口多汁越嚼越香啊!享受鴨胸在嘴裡 Q、香、脆 3種不同層次的口感,一次大滿足!

🔺店員說點古法煙燻櫻桃鴨胸的客人吃完幾乎都會說鴨胸肉實在嫩口!太好吃了 ! 傻妞吃了有認證 ! 招牌人氣商品當之無愧 ! 大推必點 !

🔺一旁還有多款有機蔬菜,其中玉米筍也是四作良食的招牌,來自雲林有機農業區,堅持有機養殖及無化學使用,是可生食等級的不需烹調就可以直接整根生吃,這裡有稍微乾煎後上桌,撥開外皮食用 ~真正夭壽甜 ! 是傻妞吃過最好吃的玉米筍,脆口清甜又多汁,不帶青味 ! 真的很厲害!

🔺米飯的部份當天提供的是麻油蕈菇炊飯以黑纖米、糙米、白米3種混合成的台東源健康米,先把香菇炒香後再和健康米一起入鍋蒸煮,米飯粒粒分明軟Q中帶點麻油香和蕈菇香氣,口感極佳 ! 一旁的栗子南瓜比一般南瓜口感更加綿密香甜,入口還有點淡淡的栗子香氣呢 !

🔺鮮榨健康果汁完全不加水,不加冰塊,不加糖!店家招牌百分百的真蔬果汁 ! 傻妞有時候也會去一般的果汁店喝原汁蔬果汁一杯100元,這裡只要加價120元就有沙拉、濃湯、甜點、飲品,所以強力推薦一定要加價升級套餐吃到賺到 ! 添加了火龍果、柳丁、蕃茄、蘋果、胡蘿蔔等多樣新鮮水果的鮮榨健康果汁,好清甜好順口真的非常好喝 ! 

🔺德國有機黃金唯美水果茶,使用具有180年歷史的德國D&B有機花茶,黃金唯美水果茶添加了莓果+柑橘的風味,酸酸甜甜洋溢著熱帶氣息,也很適合不習慣喝冰飲的長輩呢 !

🔺今日甜點是主廚特製蘋果鬆餅,鬆餅的口感濕潤紮實蛋香濃郁,添加了馬斯卡彭起司鮮奶油口感更滑順,吃起來有點像磅蛋糕呢 !

🔺《四作良食 Fresh Delicious》從開胃小品、濃湯、沙拉、主餐到最後的甜點飲品,宛如享受一餐精緻的法式饗宴,以高貴不貴的價格,讓消費者能夠吃到有機健康又美味的餐點,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間優質好店 !

店名 : 四作良食 Fresh Delicious
電話:06-2909173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755號1樓
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全年無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