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永康區)阿埔哩臭豆腐,每天只賣四小時,大灣在地人最愛的排隊小吃!

大灣在地飄香多年的阿埔哩臭豆腐~每天下午只賣四小時,只要「開炸」就會湧進大量排隊人潮,豆腐炸得酥酥脆脆,搭配酸甜脆口的泡菜,就是無法抗拒的美味啊!崑山科技大學週邊美食,是台南永康區大灣必吃美食之一!

臭豆腐是超經典的國民美食,阿埔哩臭豆腐酥脆又涮嘴,聞起來是臭到不行,吃進嘴裡是好吃到不行!

阿埔哩臭豆腐總是生意很好,我曾經最高記錄等了一個半小時,今天很幸運,來的時候還沒有太多人潮~

等到口渴嗎?這裡有提供免費的紅茶可以喝喔~內用請自助取用,但不能外帶紅茶回家喔~

一旁有發酵好的臭豆腐準備下鍋

超高溫油炸的臭豆腐,炸的金黃酥脆不含油,非常好吃~

光看剛炸好的豆腐就流口水了,是不是看起來超酥的~

牆上貼有簡單的售價:店家貼心依照客人胃口大小不同,分成大中小3種size,小份35元、中份45元、大份55元,(今天去買各漲5元)外面一般通常都只有小份和大份的選擇,阿埔哩臭豆腐有特別提供中份,我固定都買中份,大概是外面大份的量,選大份的話,大概2個人一起吃剛剛好!份量給的大方,也是生意好的原因之一!

不論內用或外帶,老闆娘通常會開口問「要不要加辣椒跟蒜頭」,請耐心等候,堆滿泡菜的臭豆腐馬上美味上桌囉!看那泡菜給的多霸氣,搭配酥脆臭豆腐,超好吃的啦!!

外帶的話,臭豆腐一包,泡菜醬汁會另外一包,外帶給你的泡菜也是塞的滿滿喔~

阿埔哩臭豆腐的醬汁,甜甜的,趕吃辣的一定要加辣非常夠味,炸的外酥內也微酥的臭豆腐縫細中,吸附滿滿醬汁咬下去還會噴汁,就是會讓人N訪的臭豆腐,甚至有饕客推崇,即使每天吃也吃不膩。小份的只需要35元,堪稱是正港的銅板美食。除了在地人和崑山科大學生推崇不已,也有不少饕客都是專程從台南市區跑到永康區來吃他們家的臭豆腐,我就是其中之一,人潮多要耐心排隊喔!美味值得等待!

店名:阿埔哩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13號
電話:0960016747(可先預約)
營業時間:下午2點半至晚間6點半,賣完為止(周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