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寮夜市美食~蚵仔煎 花枝煎只賣60元便宜又好吃 ! 永遠都是大排長龍 !

這年頭蚵仔煎 花枝煎 只賣60元真的打著燈籠找不到了 ! 位於中洲寮夜市的 坤蚵仔煎 蚵仔新鮮份量多,青菜也放的豪不手軟,cp值超高 ! 難怪攤位前總是大排長龍 !

 

▲傻妞最喜歡禮拜六來逛中洲寮夜市了 ! 中洲寮夜市人氣超夯的就是這家便宜又好吃的坤蚵仔煎啊 ! 中洲寮夜市和市區的夜市不太一樣,大概晚上5:30大多攤位都已開始開賣,今天傻妞5:30來吃天還是亮的,坤蚵仔煎攤位前早已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

坤蚵仔煎的位置在大裕生鮮超市對面第一排進來就看得到了,這裡有賣蚵仔煎 / 蝦仁煎 / 花枝煎 / 三鮮煎 / 蛋蛋煎 均一價60元,偷偷告訴大家~如果是內用不用排隊喔 ! (外帶才排隊 ) 直接找好位置坐,再走去跟老闆點餐。

▲你看看 ! 你看看 ! 一份60元的蚵仔下好下滿不手軟 ! 蚵仔是不是放超多的 ! 有客人跟老板聊天 : 它賣這價錢真的在做慈善事業耶 ! 她去吃一份70元的蚵仔煎蚵仔還沒有這麼多呢 !

▲不只蚵仔多,茼蒿(有時候是白菜)、豆芽菜也堆成一座小山,所以老闆的手從沒停過啊 ! 大煎鍋裡永遠都是客滿的狀態 !

▲有聽到客人點加蛋,應該是加了2顆蛋的蚵仔煎,喜歡吃蛋香濃郁的朋友加蛋就對了 !

▲黃金蚵仔煎看起來美味極了 ! 滿滿一鍋好療癒啊 !

▲中洲寮夜市離家5分鐘的路程用走的也可以 ! 哈哈 ! 所以傻妞來吃應該有100次以上,每次都吃蚵仔煎,好吃又便宜 ! 一份60元的蚵仔煎份量也不容小覷喔 ! 吃完超飽 ! 其它的蝦仁煎、花枝煎就留給大家去嚐鮮吧 !

▲蚵仔煎的醬汁也是非常重要的靈魂人物,這裡的醬汁酸酸甜甜也非常夠味 ! 在加點辣椒風味更升級 ! 坤蚵仔煎內用的話,盤子會套上一層耐熱塑膠袋,會介意的朋友就選擇外帶吧 !

▲坤蚵仔煎的旁邊是這家坤記地瓜球,也是在地老店,傻妞從小吃到大,一邊吃蚵仔煎一邊吃地瓜球就是傻妞的日常 !  ! 一包20元三包50元,有黃色和紫色地瓜吃起來不會油膩也不會太甜,外酥內Q非常可以 ! 喜歡吃地瓜球的朋友別錯過 !

▲傻妞的愛店不藏私大公開,你一定也愛喜歡 ! 下次再來寫個中洲寮夜市美食大攻略來造福大家~等我等我~

中洲寮夜市-坤蚵仔煎

營業時間:週二、周六 17:00~23:00

夜市位置: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 (大裕生鮮超市對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