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隱藏版美食「蛋糕皮紅豆餅」直徑近7公分的紅豆餅,一顆才賣7元太佛心 ! 一天只賣2個小時就完售 !

台南安南區隱藏版美食「蛋糕皮紅豆餅」是雞蛋糕也是紅豆餅,外皮有著濃郁的雞蛋香,直徑近7公分厚度至少5公分的紅豆餅一顆才賣7元真的太佛心 ! 一天只賣2個小時就完售 !

▲位於長溪路瀛海中學大門斜對面的「蛋糕皮紅豆餅」是傻妞最日常的下午茶點心 ! 一顆才賣7元的蛋糕皮紅豆餅這價錢已經很難尋了 ! 直徑近7公分厚度至少5公分的紅豆餅CP值超高 ! 女生只要吃2顆就很飽,只有紅豆、奶油、花生簡單的三種口味,每天營業2個小時就賣光 !

▲這裡的紅豆餡、奶油餡都是老闆娘每天親自熬煮的,雖然一顆7元內餡的份量也不少 ! 另外還有花生口味的包的是花生粉。

▲「蛋糕皮紅豆餅」外皮就像吃古早味雞蛋糕一樣,口感濕潤有著濃郁的蛋香味,和一般外面麵粉做的餅殼完全不同,真的好吃很多 ! 雞蛋糕+紅豆餅2種風味一次擁有 !

▲最愛吃奶油口味,不會甜膩而且又有奶油香氣很滑順,紅豆泥也不錯,一樣不會很甜喔 !

▲最厲害的吃法就是把紅豆餅再用烤箱或氣炸鍋烤過,蛋糕皮就會變的像餅乾一樣酥脆 ! 有點像手工煎餅的口感,雞蛋味也更香喔 !  ! 你一定也要試試,記得烤完要趁熱吃最好吃喔 !

▲有一次去客人一次訂了50顆,只有阿姨一個人在做忙不過來,我只能看著紅豆餅苦哈哈~XD,只好下次再來 ! 蛋糕皮紅豆餅從下午2點半開始營業,不到5點就收攤的超夯古早味小點心,晚來可是吃不到!每週六日公休、國定假日公休、下雨天也公休喔 !

店名 : 蛋糕皮紅豆餅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溪路一段61巷4號
時間:14:30~16:30(提早賣完就收攤)
公休:每週六日公休/下雨天公休/國定假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