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醫妍美學】美容美體SPA按摩、日本岩盤浴,平價消費CP值高,小資女也能有貴婦級的享受 !

【醫妍美學-美學中心-美容 美體 SPA】經營將近20年,飯店級的環境、專業親切​的服務態度和最新美容美體硬體設備​,價格一律公開透明,平價消費CP值高 ! 讓小資女也能有貴婦級的享受 ! ! 重點是不會強迫推銷整個大加分,網友600多則​5顆星好評 !

▲【醫妍美學-美學中心-美容 美體 SPA】的服務項目很多,臉部保養、身體護膚保養、全身SPA按摩、除毛、美齒等都有。第一次都有甜甜的體驗價,美容師服務期間不會做產品推銷,所以不用覺得有壓力或負擔。今天傻妞做了【雪美人活氧亮白】​整個臉部提亮upup 【日本岩盤浴】提升代謝躺著就變瘦【維納斯女神全背淨白】立即擁有滑嫩美背、膚色白一階 !

​▲【醫妍美學】台南和高雄一共有5家直營店,台南有崇德店和永康店,朋友固定都在【醫妍美學 崇德店】做臉部保養和身體護膚SPA,強力推薦傻妞來體驗看看,今天終於今天敲定好時間,準備進場保養好好享受一下 !

​▲【醫妍美學 崇德店】店址位於崇德路與崇學路的交叉路口,鄰近德光高中、崇德市場、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剛好也在711的隔壁相當好找,斗大的【醫妍美學 】招牌上都有各種課程的價格,公開透明。

​▲【醫妍美學 崇德店】入口處在這。

▲抵達後只要按下2.3樓的電鈴,自動門就會打開囉 !

▲一入內是大廳公共區域,也有提供舒適的沙發,剛好可以在這裡等朋友到,再一起上二樓的【醫妍美學】

▲【醫妍美學】從這樓梯走上去就到囉 !

▲如果不想爬樓梯也可以搭電梯

進入二樓的【醫妍美學】整個有驚艷 ! 看入口處的店面小小的,想不到2樓的空間這麼寬敞,而且設計風格完全是女孩們的最愛 ! 原木地板、挑高的空間搭配旋轉樓梯,以純白色系為主視覺的裝潢,好韓風喔 ! 感覺像是到了五星級飯店,讓人有偽渡假的氛圍~舒服、無壓力的空間,還沒開始體驗課程,就讓人感覺放鬆了。

▲【醫妍美學】L型的的櫃台區也很美呢 ! 接著就有笑容滿滿的美容師接待我們 !

▲美容師準備了特調的花草茶和小點心,可以一邊喝花茶一邊聽美容師詳細介紹各種課程,這裡的花茶超好喝的,我還續杯了呢 !

▲這裡的美容師顏質都很高,而且皮膚看起來超好的超羨慕,講話輕輕柔柔的讓人舒服沒有壓力。

美麗初體驗

美容師會免費診斷評估肌膚狀況後,也會給你最適合的課程建議 !

這次傻妞選擇了臉部課程【雪美人活氧亮白】​和日本超火紅【日本岩盤浴】還有夏天到了必須做的美背課程【維納斯女神全背淨白】。朋友則是想做現正超特價的​【冰肌無痛除毛】只要399元,剛好想​無痛除毛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體驗看看 !

這裡的服務項目很齊全,現在的人工作都很忙,所以在同一家店搞定全身的保養真的很方便,很討厭一直跑來跑去外面超熱的啦 !

▲決定好課程後美容師帶傻妞參觀了一下店內環境,除了櫃台外還設有諮詢包廂空間,不僅擁有隱私,人多也不用等。

▲這裡是VIP休息區,做完臉或身體後也會提供花茶餅乾,可以來這休息一下看看雜誌。

美容室有單人房,也有雙人房,空間蠻大的,也方便和閨蜜或男友、老公相約一起來做臉。

日本御用岩盤浴

這間就是現在日本超火紅的「 岩盤浴 」,因應健康養生潮流鎖竄起的新興美容體驗。因為使用的是鐳礦石,這種神奇的天然礦石除了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之外,還因為可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因此現在日本「 岩盤浴 」已成為女性必修的話題。

▲衛浴設備也太美了,根本來到五星級飯店,而且非常的新穎又乾淨,還散發淡雅的香芬氣味~根本就把女人寵起來!

▲公共空間還備有梳妝台,除了梳子、吹風機,還有化妝水、保濕霜、隔離霜等,可供大家可以自由取用。

【雪美人活氧亮白】​體驗價1099元

課程流程:深層卸洗 »臉部循環舒壓按摩 »護敏修護 »活氧亮白精華原液»手工清粉刺 »保濕緊緻導入 »逆晶超提保濕凍膜 »肩頸紓壓按摩

嫩白、透亮、緊實升級​
改善膚色,透亮有光澤​
溫和代謝,使肌膚Q彈柔嫩​
打造緊實亮澤的美肌​

▲諮詢完後第一站先來體驗臉部課程【雪美人活氧亮白】這可是年度顧客滿意TOP1明星課程,課程約90分鐘的時間, 在開始體驗之前會先換上乾淨的美容衣,準備來做徹底卸妝,建議可以素顏來喔 !

深層洗卸

首先~護膚第一步驟一定要深層洗卸,不僅將皮膚表面灰塵、油垢、皮屑清洗乾淨,毛細孔裡面的髒污也要清洗得乾乾淨淨,讓髒污零殘留,保養品更好吸收。

臉部循環舒壓按摩

按摩全臉時讓傻妞舒服到睡著~美容師按摩手技好輕柔,按壓到穴道時又會加強,最喜歡這種純手技的臉部按摩好舒服啊 !  不僅能舒壓還能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臉部的線條也會更緊緻,輕鬆擁有紅潤好氣色。醫妍美學的每張美容床,都特別鋪上訂製的高級乳膠床墊,這就是讓人秒睡的秘密武器啊 ~

▲接著會慢慢在臉部塗抹上活氧亮白精華原液,溫和代謝角質,如果在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或想要加強的部分都可以跟美容師詢問和討論,美容師服務態度就對像朋友一樣親切又細心,一下怕你太冷了一下子又怕你太熱了,簡直比男友還貼心啊XD 也不會像有的醫美診所call機會一直響,或是臨時被叫走的狀況,很多小細節都讓人備感窩心,服務態度上一定要給滿分 !

手工清粉刺

朋友就是大推醫妍美學的專業清潔粉刺、痘痘,完全不傷皮膚、不易留疤,清除過程也較不痛,讓我很放心 ! 真心建議不要在家自己清粉刺,粉刺或痘痘清理不乾淨容易發炎、傷口變大會變痘疤和黑色素沉澱得不償失。

粉刺我大概一個月會清一次,之前會去用醫美的儀器吸,但有些底層的粉刺還是吸不出來效果有限,建議還是要找這種傳統的純手工清粉刺最乾淨 ! 這裡也有一款日本膠原拔粉刺聽說很厲害,如果粉刺比較多的朋友可以體驗看看。

保濕緊緻導入

手工清粉刺完後會塗抹上保濕緊緻的精華液,透過超聲波高度震動導入,加快保養品的吸收,冰冰涼涼的導入儀緊貼在臉上按摩真的有夠舒服的啦 ! 也讓肌膚擁有滿滿的保濕水嫩。

逆晶超提保濕凍膜

最後再敷上逆晶超提保濕凍膜,緊緻潤滑肌膚撫平皺紋緩和皮膚刺激,也可同時消炎加倍潤澤保濕

肩頸紓壓按摩

敷臉的時間美容師也沒閒著,馬上用熱敷巾捲成溫熱的熱敷棒,放在脖子的位置熱敷,接下來又是讓人舒服到睡著的肩頸紓壓按摩~

紓壓按摩除了按壓肩頸外,連頭部也幫你照顧到了,現代人工作壓力大,按摩頭部的穴道,可以緩解頭部疲勞,晚上就會更好睡呢 !

▲療程做完整個臉可是帶著滿滿的水潤感而且超透亮 ! 難怪【雪美人活氧亮白】是年度顧客滿意TOP1的明星課程, 臉部的課程也有免費修眉的服務,修一下雜亂的眉毛後,臉也變的更加細緻乾淨~♥

定期做臉保養​就像定期打掃家裡一樣​,掃除汙垢、清除髒汙堆積​,幫助臉部乾淨透亮、臉部乾淨​,擦的保養品才好吸收​喔 !

▲接著要做我最期待的日本御用岩盤浴,舒服睡一覺,身體多餘水分都排除的神奇體驗 !

日本御用岩盤浴 體驗價 $599元

日本御用岩盤浴課程包含淋浴»測量體重體脂»鐳礦石岩盤浴40分鐘»測量體重體脂»享用花茶、點心。

最輕鬆的排汗美肌法​~日式岩盤浴具有​養顏美容、提高代謝​,採用日本北海道”二股雷礦石”​負離子高達11,000以上​ !

▲注意以下狀況者不適合使用日本御用岩盤浴。

▲進入日本御用岩盤浴前會先淋浴沖澡,之後美容師幫我用儀器測量體重、體脂肪

▲【醫妍美學】的岩盤浴是使用日本二股鐳礦石,「 岩盤浴 」的原理是將天然的鐳礦石溫熱,礦石岩盤會自然放射豐富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睡在岩盤上,會讓人感覺到自然的指壓效果,溫熱可滲透到體內,可將多餘分子連同汗水一起流出,促進新陳代謝,脂肪就不容易囤積,女生想要提升代謝真的一定要來試試看岩盤浴 ! 還能改善手腳冰涼、睡眠等好處多多 !

▲日本御用岩盤浴旁也貼心備有服務鈴,過程中有任何需求都可以按服務鈴喔~

▲朋友在一旁笑說我躺在巨無霸冰霸杯裡耶 ! 是不是超像的XD

第一次體驗岩盤浴美容師幫我把溫度設約70度,裡面的溫度是慢慢的上升的,熱氣會慢慢包圍全身,平均地全身整體溫熱,汗是會慢慢逼出來就成為汗珠,躺岩盤浴排出的汗水清爽不會黏膩,是因為透過岩盤浴逐漸釋放出無用分子後,水分和脂分混合乳化,對肌膚有保濕、防護、美容作用,像是天然保濕乳液一樣,滋潤全身喔!所以躺完岩盤浴不用把汗洗掉,直接用毛巾擦拭就好!

躺岩盤浴40分鐘消耗的熱量相當於慢跑約 10 公里;而且不只是大量排汗、消耗卡路里,更重要的是,它還能夠排出體內多餘水份,消除水腫,就連新陳代謝也都提升了!體驗前後體重降了0.3公斤,體脂足足降了0.7耶 ! 真的太神奇了 ! 美容師說很多積極想瘦身的客人,除了運動飲食外,還會每週固定搭配躺岩盤浴雙管齊下 !

維納斯女神全背淨白 體驗價 $1199元 /約50分鐘

課程流程:沐浴更衣»全背深層清潔»原裝進口淨白原液»重點手工清粉刺»淨白保濕美體膜20分»療癒香氛身體乳»享用花茶、小點心。

▲維納斯女神全背淨白美容師會從肩膀開始做到臀部下緣的微笑線喔 ! 再也不用怕夏天穿露背裝,背部會粗糙或膚色不均,也是不少準新娘的婚前保養。

▲沐浴更衣後美容師先用淨化清潔液,進行全背的深層清潔。

▲層層清潔肌膚並調理毛孔,自己平常無法保養的背部,就放心交給專業的美容師。

▲第二步驟會用刮棒慢慢的、薄薄的塗上一層原裝進口淨白原液幫助背部肌膚新陳代謝大掃除,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透亮 !

▲淨白原液敷在背部會稍微有點刺刺癢癢的感覺,視個人肌膚狀況約停留10分鐘左右的時間,美容師會輕輕用刮棒輕刮輕拍的方式,舒緩不適感 ! 整個過程美容師都會把每個步驟使用的產品、肌膚的反應和效果、以及保養原理都會做詳細解說喔~

▲淨白原液停留10分鐘後再用舒緩中和液擦拭背部,平衡皮膚pH值。

▲接下會進行重點手工清粉刺,台南的夏天不是開玩笑的熱 ! 常常一出門離開冷氣房後就開始爆汗,不只臉部連背部都很容易有粉刺&痘痘軍團來肆虐,朋友就是這樣的狀況,看了好心動 ! 直說他下次也要體驗這個~

▲手工清粉刺後會敷上厚厚一層淨白保濕美體膜,再蓋上面膜紙,用保鮮膜密封加速美體膜的吸收,敷20分鐘後就能擁有白淨透亮女生最愛的的夢幻膚質 !

▲最後還會用療癒香氛身體乳,從肩部一直按摩到臀部的微笑線,整套的【維納斯女神全背淨白】護理讓背部肌膚更加水潤透亮!朋友說背部整個肌膚白一階,膚質摸起來也更加細緻,如果有想改善毛孔粗大、角質肥厚、長滿粉刺痘痘的朋友,這套課程絕對是首選!

▲課程結束後還有花茶小點心喔~醫妍美學給予的專業和服務真的很棒!而且在這麼優質的環境下享受貴婦級的護理,真的值回票價 ! 課後不會強迫推銷課程是傻妞主動詢問,這裡可以買單一課程包套也可以選擇儲值消費的超值綜合卡會員課程可以任意搭選還可享折扣,重點是不限本人使用,不限使用期限、台南和高雄5家直營店都可以使用。

▲蜂皇肌密精華油 / 極潤修護氣墊面膜 /纖纖酵素淨暢凍【醫妍美學】的三大明星商品。

▲傻妞有試擦這瓶蜂皇肌密精華油,沒有厚重的油膩感,而且很快的被皮膚吸收,完全不黏膩,完全顛覆對精華油的印象 ! 成份有✅ 神經醯胺eramide✅ceramide 輔酶Q10✅ 4%蜂毒 如果你的肌膚是「乾性缺水、細紋老化、毛孔粗大、缺乏彈性肌膚、痘痘肌膚」的朋友也可以試擦體驗看看喔 !

極潤修護氣墊面膜

醫妍美學 x 茵儷珂Enlyco首次合作​「茵可兒系列-氣墊面膜」​多項有機植物萃取成分溫和,特別適合肌膚敏感的人使用,店長還特別送給傻妞一片極潤修護氣墊面膜試用超開心的​ ! 這款面膜敷起來真的特別服貼,難怪會取名為氣墊面膜,最重要的是敷完後感覺很滋潤,隔天上妝更服貼耶 !

傻妞為粉絲爭福利 ! 好康大放送 : 只要憑傻妞的文章來體驗,就可以免費送一片價值120元的極潤修護氣墊面膜,或當場折抵消費金額100元(二擇一),感謝店長、讚嘆店長 ! ! 

▲傻妞一直都有長期便秘的困擾,所以買了一盒纖纖酵素淨暢凍,它含有三項專利萃取,日本山茶花專利、日本山葵葉專利、美國葡萄專利和印加果油,不含西藥成份,美容師自己也有在吃,口感吃起來像葡萄果凍一樣香香甜甜的很好吃,也不會有奇怪的藥味,隔天完全順暢不卡卡,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完全不會肚子痛,這個真的很推薦~分享給跟傻妞一樣有這方面困擾的水水~

▲感謝朋友的推坑,現在終於知道為何朋友都會固定來這保養,只要來過一次真的就會愛上這裡~課程多元、環境超美、服務專業又親切,就像是來渡假放鬆一樣很享受 ! 女人不管什麼年紀都要好好愛自己啊~推薦給有護膚需求的姊妹們參考喔!

貼心小提醒:醫妍美學為了保持良好的服務品質,所有課程皆採預約制,請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醫妍美學】

官方網站 https://www.ebeautspa.com/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ebeautspa/

線上預約 https://m.me/ebeautspa

官方LINE@:https://lin.ee/gsBj2Ld

【醫妍美學】台南崇德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269號2F
預約電話:06-267080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1:00
週六10:00~18:00
週日公休

【醫妍美學】台南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2-3號
預約電話:06-303652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1:00
週六10:00~18:00
週日公休

【醫妍美學】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2F
預約電話:07-550032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1:00
週六10:00~18:00
週日公休

【醫妍美學】高雄美術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20號
預約電話:07-522621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1:00
週六10:00~18:00
週日公休

【醫妍美學】高雄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16號
預約電話:07-77770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1:00
週六10:00~18:00
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