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吧【Bark露天茶飲酒吧】調酒、啤酒、飲料全都買一送一太超值,海安路上的露天老屋酒吧越夜越美麗 !

台南最Chill的夜生活【Bark露天茶飲酒吧】調酒、啤酒、飲料全都買1送1,還有提供炸物、吐司、熱炒等點心下酒菜,環境有露天座位區,一樓沙發區,二樓塌塌米座位區和三樓包廂區,冷氣開放不收包廂費、清潔費,一個人低消只要100元,輕鬆消費無負擔 !

【Bark露天茶飲酒吧 台南海安店霓虹燈閃爍,露天酒吧的氛圍好Chill,入夜後的海安路熱鬧非凡,是工作一整天後和同事小酌、或是和朋友相約聊天的好所在,店員親切又熱情,整間店帶給人親切又放鬆的感覺 !

獲選為102年台南市政府
百家好店
獲選為103年台南市政府
金讚百家好店
獲選為台南市政府認証
英文友善店家
獲選為台南市政府
觀旅局問路店

▲台南酒吧【Bark露天茶飲酒吧 台南海安店】創立於2007年迄今也已經走過13個年頭,是海安路上第一間調酒、啤酒、飲料全都買一送一的創始店,平價的消費放鬆的空間與親切的服務,是海安路上的超人氣露天老屋酒吧,三立電視台呷飽末節目也慕名前來採訪報導呢 !

▲【Bark露天茶飲酒吧 台南海安店】店址位於海安路二段19號,寶雅對面,鄰近中正路口 ! Logo的設計是一隻可愛又活潑的狗狗,Bar~英翻中是酒吧~Bark英翻中是狗叫的意思,因此結合Logo意像*狗*,而有店名Bark的產生。

▲週末的海安路越夜越美麗,三五好友一起聊天打屁品嚐美酒佳餚,是最快樂不過的事了 ! 越晚人潮越多呢 ! 門口還有花崗石狗狗椅的雙人座位區,傻妞沒拍到,也是店家的亮點之一,和海安路藝術裝置形成一幅最美的風景 !

▲【Bark露天茶飲酒吧 台南海安店】是一間60-70年的老房子改造,給人一種台南道地的親和力,用餐空間總共有3層樓。

▲1樓是沙發座位區,還以彈珠台作為桌面的設計,復古又新潮 !

▲二樓的高腳椅座位區,還有電視輪播影片,另外二樓還有2人的半開放式小包廂,很適合情侶約會不受打擾的美好時光。

▲二樓的塌米座位區半包廂的設計概念,保留了老房子的特色,讓人姿意沉浸在復古慵懶的氛圍裡。

▲3樓環境有2間包廂,房間內的老沙發搭配純手工縫線的花布抱枕,讓人有一種在家的舒適感,非常適合團體聚餐、慶生的私人空間,3樓包廂的音樂還可以自己調整音量大小,非常貼心呢 !

▲3樓的另一間包廂,頗有中國風老宅的設計,備有舒服的懶骨頭,應該會讓人一屁股坐下去就不想起來了吧~哈哈 !

包廂不另加收清潔費與包廂費,全店每個人的低消一律100元(不加收服務費),建議多人前往聚餐時須提前預訂會比較保險喔 !

▲【Bark露天茶飲酒吧 台南海安店】的菜單MENU也太浮誇了 !

全臺唯一海安商圈地圖酒單,挑戰全臺最大張!!!

以海安路為設計,各式飲品、炸物、熱炒,而且飲料、調酒、啤酒買一送一 ! 第二次續杯還可以挑不同的飲品,選擇很彈性。

(飲品價位以第一次點餐為主,第二次續杯如超過可補差價,活動依店家公告為主!)

海安路美食【Bark露天茶飲酒吧 台南海安店】餐點介紹

我們點了特色調酒、炸物、shot杯,趕快一起來看介紹吧!

▲這三杯漸層式調酒好美啊 ! 色彩鮮豔的「彩虹調酒」呈現出既夢幻又絢爛的漸層色彩,每杯都有不同風味與特色,女生一定會愛上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哈囉愛人250元

紅黃綠三色所製造出的漸層色澤,營造出日出般的氛圍 ! 由哈密瓜酒、蔓越莓、水蜜桃伏特加一起調配而成的哈囉愛人,融合了水果元素,喝起來有甜甜的感覺,酒味沒有那麼濃烈,這杯是喜歡微醺女孩會愛的風味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愛戀大麻250元

使用艾碧斯調可爾必思口感,酒精濃度比較厚一點,喝起來帶有可爾必思的香甜感,酸酸甜甜很順口,男女生都會喜愛。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珍珠港颶風350元

哇 ! 這杯彩虹酒有更多層的藝術效果,用了櫻桃果露、柳橙、藍柑橘、白蘭地、伏特加、琴酒、龍舌蘭…等使用多種酒為基底,酒精濃度較為強烈,算是一款大人味的調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shot杯買五送五600元

一組10杯由薄到烈排列,依個人品酒喜好不同可以由淡到濃的順序喝,也可以穿插搭配喝,自由選擇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有 : 艾絲芮德/大麻酒/深色蘭姆酒/生命之水/金巴利/梅子酒/柚子酒/白蘭地/龍舌蘭/伏特加 共10種不同風味,前3杯沒有放檸檬的一口杯是酒味最淡的。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繽紛的shot杯一端上桌也相當吸睛,每杯都讓人有不同的驚喜感!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第一杯粉紅色的一口杯香香甜甜的像極了水果甜酒非常順口好喝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在杯口抹鹽的龍舌蘭搭配檸檬片風味堪稱一絕。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炸物5拼350元

喝酒少不了的美味炸物有 : 薯條、雞塊、洋蔥圈、山藥麻糬燒、榛果巧克力吐司,可以點來大家一起分享,配飲料配啤酒都很ok ! 解饞小點心5種口味一次滿足 !

▲Bark的炸物很有水準,炸起來非常酥脆乾爽,即使放涼後吃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

▲金黃洋蔥圈外酥內軟香,帶有洋蔥的甜味,好吃極了 !

▲帶皮薯條灑上海苔粉越吃越涮嘴 !

▲山藥麻糬燒蠻特別的,外面很少吃得到 !

▲咬開內餡露出淡紫色的山藥麻糬,香甜又帶有麻糬QQ的口感 !

▲塗上厚厚一層榛果巧克力吐司,烤的外酥內軟,香香甜甜的好好吃喔 !

▲炸物三拼 $200元

如果人少的話也可以選擇炸物三拼,裡面有薯條、薯餅和雞塊,美式脆薯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會讓人不知不覺一整盤全嗑光 !

▲圓形的薯餅好討人喜歡喔 ! 一口咬下嘴裡被酥脆薯餅的香氣環繞著,不用另外加調味料就是人間美味 !

▲麥克雞塊肉質紮實吃起來不空虛,品質相當不錯 !

【Bark露天茶飲酒吧 台南海安店上百種創意多層次調酒、多種啤酒、創意無酒精飲料、普通茶飲、炸物、熱炒通通都有,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來,一起來享受露天和室內多種不同情境氛圍的輕鬆夜晚吧  !

店名:Bark露天茶飲酒吧-台南海安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9號
電話:06-2222438
時間:週日~週四PM19:00~AM3:00/週五~週六PM19:00~AM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