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友愛市場內的維美雪乳冰2.0【觀光城友愛夜食堂】來吃煮泡麵來囉!

來自大台南觀光城的維美雪乳冰,在台南已經有將近40年的歷史了,是許多人想吃煮泡麵的第一選擇,也是在地人的美味下午茶,由於觀光城老店只營業至下午六點, 許多客人晚點下班就吃不到了,所以來到了友愛市場內,開啟了夜間食堂的模式,因為場地因素沒有販賣冰品是唯一遺憾,但還是有好吃的煮泡麵和炸物喔~

🔺老店新意維美雪乳冰2.0版,3月18日在友愛市場內開幕了 ! 友愛市場白天是早市市場,晚上搖身一變成為台南的深夜美食 ! 吃消夜的好去處 !

🔺剛開幕不久的維美雪乳冰2.0【觀光城友愛夜食堂】,一週只有星期四~日有營業,時間是晚上18:00-23:00,生意很好呢 ! 現場座無虛席~

🔺販賣的品項很簡單,有煮泡麵、炸物和飲料。

🔺泡麵共有五款最具古早味的泡麵~有維力麵、肉燥麵、肉骨茶麵、牛肉麵、鮮蝦麵,泡麵均有附蛋均一價40元,有乾麵、湯麵的選擇,也可加麵10元,加起司10元。

🔺琳郎滿目的泡麵,你最想吃哪一種呢 ?

🔺炸物也有5種,最喜歡吃炸甜不辣和炸熱狗了 !

🔺等待餐點的同時飄出陣陣香死人不償命的泡麵肉燥香味呢~

🔺將將 ! 美味上桌了~我選擇的是肉燥麵(乾)40元,加麵10元+起司10元。

🔺融化的起司緊緊巴著泡麵麵條,這邪惡美食的畫面是誰受的了啊 !

🔺泡麵不會煮的太軟爛 ! 是恰到好處的口感 !

🔺炸熱狗$15元,炸甜不辣$20元,炸物也是招牌必點~炸的金黃酥脆趁熱吃超好吃 ! 淋上復古風味的蕃茄醬,更是一絕 ! 一口香噴噴的煮泡麵、一口香酥炸物,這滋味太滿足了 !

🔺鮮奶茶$35元,裝在老玻璃杯裡的鮮奶茶,復古韻味十足~喝起來就是特別好喝呢!

🔺台南煮泡麵創始店觀光城維美雪乳冰2.0,現在晚上的友愛市場也吃得到囉 ~

其他友愛市場美食 : 【 V&J 廚房】

觀光城友愛夜食堂(粉絲頁)
電話 : 0929 367 239
住址 : 台南市友愛街117號
營業時間 : 18:00-23:00(週一二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