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丸飯食事處」推出日本超人氣的「京都鳥巢咖哩丸飯」驚爆嚐鮮價竟然只要69元 !

台南「丸飯食事處」推出日本京都咖啡廳最具超人氣的「鳥巢咖哩飯」驚爆嚐鮮價竟然只要69元 ! ! 平日限定販售,每天限量50份,想吃的朋友記得搶先預訂喔~

🔺超吸睛的京都鳥巢咖哩丸飯,白飯上舖滿炸得酥酥脆脆的洋蔥絲,圍繞著嬌嫩欲滴的溏心蛋,再淋上濃郁黝黑的熟成咖哩,這份京都血統的鳥巢咖哩,只在平日販售,每日限量五十份,一份只要69元先嚐鮮贏!!

🔺「京都鳥巢咖哩丸飯」隱藏版菜單新菜上桌 ! 準備好怒吃一波了嗎 ? 宅在家就讓鳥巢咖哩飯來療癒一夏 !

🔺「京都鳥巢咖哩丸飯」外帶餐盒也很可愛,使用文青漢堡盒裝盛鳥巢飯,咖哩醬汁則是另外杯裝,回到家後還可以享受咖哩醬汁淋在鳥巢飯上的樂趣呢 !

🔺打開「京都鳥巢咖哩丸飯」忍不住讓人驚呼也太像鳥巢了啦  ! ! 卡哇伊~(拖尾音XD) 真的好可愛呦 ! 聽說是在京都某間咖啡廳裡最具超人氣的鳥巢咖哩飯,現在不能飛日本沒關係,在台南也能吃的到囉 ! 而且價格超佛心,竟然只賣69元,真的是吃到賺到了啦  !

🔺一份「京都鳥巢咖哩丸飯」雖然只販售69元,但咖哩醬汁的份量給的很大方,裡頭還藏著鮮嫩的雞肉喔 !

🔺在鳥巢咖哩飯淋上店家特製的熟成咖哩,咖哩濃郁黝黑的色澤慢慢滲透到白飯裡,這過程好療癒人心~♥

🔺咖哩醬汁裡的鮮嫩雞肉幾乎都是沒有骨頭的,好吃方便不沾手很加分 !

🔺切開半熟蛋後流出金黃蛋液,這畫面太誘人了~咖哩醬混著蛋液和酥炸洋蔥絲一起吃,讓風味又提升了好多層次 !

🔺傻妞還單點了一份唐揚雞搭配「京都鳥巢咖哩丸飯」一起吃真的好滿足 !

🔺丸飯食事處的唐揚雞還真好吃 ! 薄脆麵衣是輕酥的口感,裡面更是鮮嫩多汁,滿滿肉汁好啾西喔!味道跟一般外面常吃到的唐揚雞不太一樣,特別的香喔!

🔺文末附上「丸飯食事處」的外帶菜單給大家,有單點有套餐,價錢也平易近人,大家可自由搭配做選擇喔~

加LINE點餐更方便 :https://lin.ee/sdR9l75

取餐免下車可先電聯,由服務人員將餐點送至一樓給你喔!

外送服務說明 : 請提前至少一小時前預訂

外送專線:06-2238683

1公里內,滿500可送

1~3公里,滿1000可送

3~5公里,滿1500可送

以google地圖計算最適行駛里程數

店家名稱:丸飯食事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25號
電話:06-2238683
營業時間:中午11點~下午2點、下午5點~晚上9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