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安兒童節X童心未泯X思味市集,4月2號到4月4號大手牽小手一起來海安路玩吧 !

「海安兒童節X童心未泯X思味市集」4月2號到4月4號三天,結合了市集攤商與劇場及體驗活動,讓爸爸媽媽可以與寶貝們盡情玩樂。活動現場有「小兵日記體驗營」,可以讓寶貝們換上軍裝,參與火箭筒跟射擊遊戲;「南瀛天文館」陪著寶貝們浪漫近距離觀星,還有許多特色市集,讓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玩樂去 !

🔺爸爸媽媽看過來,今年兒童節一起大手拉小手來海安路郊遊吧 ! 活動現場除了好吃、好玩、好逛的市集攤商,還有各種驚奇劇場及體驗活動,統一7-ELEVEn獅「萊恩」也會來現場發氣球哦 !

2021海安兒童節影片

🔺【重要交通管制訊息】

4/2-4/4台南市中西區海安商圈兒童節,參加活動請全程將口罩戴好戴滿喔~
活動日期:4/2(五)-4/4(日)16時-22時
道路封閉:4/2(五)14時-4/4(日)24時
海安路(民生路至中正路)
公車管制資訊
﹋﹋﹋﹋﹋﹋﹋﹋﹋﹋﹋﹋﹋﹋
管制時間:4/2(五)14時-4/4(日)24時
【雙向站位取消停靠】
77路:中正海安路口、神農街、永樂市場
臨時停靠:永華站[與10路共站]、小西門(大億麗緻)[與1路共站]、西門友愛街口[與1路共站]、西門民權路口[與5路共站]
88路:中正海安路口、神農街
臨時停靠:西門友愛街口[與1路共站]、西門民權路口[與5路共站]
大眾運輸資訊
﹋﹋﹋﹋﹋﹋﹋﹋﹋﹋﹋﹋﹋﹋
搭乘大眾運輸請全程將口罩戴好戴滿喔 ~
西門民權路口:5路、7路、14路、18路、77路、88路、綠17、藍23、藍24
西門友愛街口:1路、2路、5路、10路、11路、18路、19路、77路、88路、紅幹線、紅2延、綠17、藍23、藍24
中正西門路口:1路、7路、19路、紅幹線、紅2延
郭綜合醫院:2路
中正商圈[台灣好行]:99路
河樂廣場(中正路):14路
康樂街口、保安宮:6路
大台南公車動態資訊網站 http://2384.tainan.gov.tw
公車語音查詢電話 (06)299-8484(我坐坐巴 士巴士)
大家有活動相關的問題可以問台南市海安觀光商圈喔~

🔺現場多達43組攤商,附上地圖與店家給大家喔 !

【文創手作】
揪鑰匠搭
y-axis小人口罩
MonChic 慕時尚
牳瑪皮革工作室
漫德生活Mad Life
皆藝集 J Art Studio
S and K

【服飾精品】
樂粉絲精緻手工休閒皮鞋
eYefans
Bonita Studio

【玩具精品】
玩具倉庫
聰明媽咪兒童超跑 SMBC

【寵物零食】
Raw Market 肉麻吉鮮市集

【美食小吃】
肥貓咖啡
白森泡芙
東洲黑糖奶舖-台南東寧總店
美格瑪半熟起司專賣
趴利趴利冰淇淋
鳥麵包
勤耕現烤蛋糕
湯米手做
台灣茶奶茶 蛋糕專賣
永昌烘焙坊
̗̀ ̗̀ 可以,可以 ̖́ 日式手作輕食
Aimee可麗露烘焙
呷懷念餐飲&豆花&檸檬愛玉&無骨雞腳凍&豬血糕&小米甜甜圈
新隆興養蜂場/LuxBee
十元甜甜圈專賣店
聞蛋糕wendangao
han.bake x 漢焙克

【香氛飾品】
O Chirp
RAZ STUDIO
CHIU Strawberry 咬草莓
庭園香氛Spa
潔黛沃克 Jadeite Worker 翡翠·水晶·珠寶
晴晴媽媽手作發飾
marvelous accesories

🔺「海安兒童節X童心未泯X思味市集」活動時間4月2號到4月4號,下午16:00-22:00,地點海安路中島|民生路至中正路段。

🔺4.2(五)16:00-16:30統一7-ELEVEn獅「萊恩」會來現場發送氣球哦 !

台南在地的統一獅即將在本週4.2-4.4 連續三天於府城主場開戰,台南球場也有「超人力霸王」的兒童主題派對,除了來 海安兒童市集,也讓我們一起應援為統一獅加油,拿下勝利!

🔺小兵日記軍事體驗營

爸爸媽媽看過來!這是一場萌翻天的軍事體驗~你想幫寶貝留下最帥氣、最萌、最可愛的瞬間嗎?

樂酷童萌-兒童職遊體驗 當天在活動現場有最刺激的火箭筒及射擊遊戲,到時記得帶著寶貝來穿上軍服,讓孩子搖身一變就能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也讓爸爸媽媽的手機記憶體,吃滿可愛的回憶!

🔺合拍文教在海安兒童節這三天規劃了兩棲爬蟲系列戶外的體驗課程,讓小朋友除了逛市集還能長知識 ! 透過課程及現場互動,讓即使害怕爬蟲動物的孩子也可以慢慢的卸下心房,開心轉變成好奇跟喜歡~所以,歡迎爸爸媽媽一起來親子共學,有趣又特別的生物觀察課!

🔺皆藝集 J Art Studio

由藝術大學、研究所畢業的專業藝術家,為您提供了素描、粉彩、油彩等寵物肖像畫的繪製委託。

隨性的筆尖沾著顏料在紙張上渲染,等待色彩慢慢擴散,這樣的畫面,也會是當下,爸爸媽媽記憶體最好的風景!

🔺台南最棒的親子飯店.HOTEL COZZI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第一次的市集體驗,將會推出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限定款QQ波波黑糖布丁。

還有爸爸媽媽敲碗許久的「飯店暢遊券」,當天市集獨家販售,可以讓你到飯店,直接暢玩超過500坪戶外室內設施,包含最受歡迎的小小電動車、小火車、砂池、粉紅泡泡球池等,玩累了還能再享美味下午茶。

當天還有DIY的體驗課程,只要消費滿額即贈熱燙拼豆貼 (每日限額30位名額而已哦)!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位於四樓佔地500坪的戶外空間堪稱是全台南最大的親子休閒天地,除了卡通頻道主題客房,更可以讓大小朋友浸沐於台南熱情的陽光,目前更有讓孩子坐上就不想離開的的親子列車,所以記得要一起來玩哦!

🔺台灣茶奶茶 蛋糕專賣推出最夢幻的小少女戚風

🔺鳥麵包有限定的角落生物造型馬卡龍

🔺經典的天使之鈴可麗露Aimee可麗露烘焙

🔺有茶韻香甜的焙茶司康 han.bake x 漢焙克

🔺海安兒童節這一次的活動,可以讓孩子們除了專注在教室裡的學習,還能多走出戶外接觸藝術與人文,以及平常接觸不到的戶外活動,藉由遊戲也能與這片土地多一些美好連結。
而且還有最新且特色的品牌攤商,跟有趣的體驗活動都藏在這場活動裏,會是最好兒童節禮物喔 !

🔺防疫須知:

1.入場民眾需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合工作人員量測額溫,場內移動或參加活動時,請維持社交安全距離。

2.固定座位飲食嚴禁邊走邊吃,在固定座位、周圍人士有戴口罩,並保持安全距離環境下即可飲食。

3.出入公共場所,雖是戶外,也請保持社交距離 !

思味市集x台南海安商圈
日期:2021.4.2(五)-2021.4.4 (日)
時間:16:00-22:00
地點:海安路中島|民生路至中正路段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