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汁肉乾推薦】挑戰全台最長肉乾 ! 彰化伴手禮必買60年老店「水根肉乾」厚切條子肉乾、圓燒肉乾,就像現烤一樣美味 !

彰化60年老店「水根肉乾」傳承三代的傳統好滋味 ! 堅持純手工取代機械製作,並融入爺爺流傳下來的古法以竹笞、兩段式烘烤的繁瑣製程做出軟中帶Q、每一口都像現烤的豬肉乾,更不惜成本使用許多米其林餐廳指定的彰化永隆牧場「花田喜彘」台灣豬標章「胡蘿蔔豬肉」純正台灣豬肉,一吃就知道不一樣 ! 當點心零食、創意入菜或年節送禮都非常適合 !

🔺「水根肉乾」門市位於彰化市的民權市場裡,由老闆邱水根先生於 823 砲戰期間創立,經營至今已經有 60 年的歷史,現正已是網路上超夯的團購美食,紅到東森新聞、非凡電視、上班這黨事、旅行應援團與愛玩客等多家知名媒體大力推薦!堅持不添加香精、嫩精,讓食物回歸到最原始的滋味,讓消費者吃的美味又安心。

🔺之前看節目就被燒到不行的「水根肉乾」終於宅配到家囉 !傻妞買了「厚切條子組」來和大家分享,內容物有:黑胡椒條子分享包X1+原味條子分享包X1 +原味圓燒分享包X1 +檸檬圓燒隨行包X1 原價$966元,現在特價只要$899元。

🔺「水根肉乾」白色mix透明豬的包裝設計,再搭配麻繩、小卡片走的是質感的小清新風格,跳脫外面一般傳統的大紅色,看起來清爽又有質感 ! 袋口也有夾鏈袋設計,食用方便、保存也方便。

🔺Q版豬仔造型的「檸檬圓燒隨行包」也太可愛了 ! 會讓人捨不得拆來吃了 ! 「厚切條子組」也有附贈同款水根豬仔手提袋,圓滾滾的豬仔肥嫩又可愛,送禮也很適合呢 !

🔺原味條子肉乾新配方再升級,三道烘烤程序,先切後烤的獨家工法,造就出完全不會油膩的口感,還特別研發厚度加厚到1公分、最佳十九公分的完美適口比例,長度也是目前業界最長條子肉乾,堪稱全台最長肉乾,店家對每個小細節都非常注重,讓吃肉乾也可以很優雅呢 !

▲「水根肉乾」特別選用彰化田尾在地農場『花田喜彘』永隆牧場所飼養的『胡蘿蔔豬』台灣純正豬肉,他的肉量極其稀有,並通過台灣農業標準協會食品安全HACCP“ 台灣安全農法 ”等多項認證,肉質甘醇,沒有腥味,是許多米其林餐廳指定使用的純正台灣豬肉。

花田喜彘的胡蘿蔔豬肉和一般豬肉有什麼不一樣呢?他們家飼養豬隻是以維他命、礦物質、有機胡蘿蔔、有機地瓜以及橄欖等蔬菜當作飼料,另闢空地讓豬隻可以快樂奔跑,因此豬隻可以健康又快樂長大,在這種優質的飼養條件下,豬隻比較健康、沒有腥羶味,肉質也更加甘甜。

▲看那粉紅色的原味肉條,顏色自然均勻不是那種過於鮮豔的顏色,紮紮實實的,表面也不會有油膩膩的油光,吃起來軟Q啊軟Q,好吃的秘密就是使用竹笞(彳)烘烤肉乾降低油膩感,因為竹笞上了一層油後,經過烘烤預熱毛細孔會打開,油質會做吸入的動作,冷卻後毛細孔會緊閉把油脂鎖住,並且吸附肉上油脂, 魔鬼藏在細節裡,訣竅就是傳承三代經驗的累積 ! 難怪廣受消費者喜愛 !

▲黑胡椒條子肉乾一開封,就聞得到黑胡椒香氣撲鼻而來,黑胡椒更提點出胡蘿蔔豬肉的香甜味,有嚼勁的口感,香氣十足 ! 讓人越吃越涮嘴 !

▲水根肉乾還特別使用兩段式烘烤的獨家技術,使用高溫烘烤、低溫熟成搭配鎖住肉汁,讓肉乾不添加嫩精也能保有軟嫩 Q 彈口感不死硬,吃了水根肉乾真的回不去了,各方面都是滿級分 !

▲在微甜的黑胡椒條子肉乾上可以看到些許的胡椒粒,吃起來不會辣口 嚼感十足,添加了黑胡椒創造出不同層次的美味,唇齒留香 !

▲原味圓燒外形有如錢幣好討喜呢 !

▲原味圓燒豬肉乾最能吃出好豬肉最原始的甘甜,吃起來口感紮紮實實軟Q又有嚼勁,微甜不膩的風味,家裡的長輩和小朋友都很喜歡的傳統好滋味 !

▲傻妞靈機一動拿來做成肉乾丼飯是不是看起來美味極了 ! 再淋上一點蠔油醬汁超下飯的 ! 也可以切丁炒出一盤香噴噴又口感十足的創意炒飯,長型肉條也可以做成壽司喔 ! 肉乾不只是零嘴也可以創意入菜,一種食材可以變化出多樣化的吃法。

▲打開檸檬圓燒隨行包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獨立包裝,外出攜帶更加方便,野餐或露營時的最佳良伴 ! 也可以分享給同事朋友,上班嘴饞時一起偷吃的小點心。

▲仔細看外包裝原來每一個都不一樣耶 ! 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小標語~幫你分好這樣吃/求你不要放太久吃/准你現在就吃/給你帶出門吃/要你跟他一起吃,有夠可愛的啦 ! 為生活增添了小小的樂趣 !

▲「水根肉乾」首創肉乾搭配水果口味”檸檬圓燒”是使用百分之百現榨的檸檬汁+檸檬皮調味,不會有讓人皺眉的酸檸檬味,吃起來帶點淡淡的檸檬清香 ! 甜味、鮮味的交錯融合,咀嚼時的天然果香吃起來更加清爽沒有負擔 ! 味覺與嗅覺的雙重享受 !

▲職人手作肉乾「水根肉乾」60年老店傳承古法製作出美味與健康兼具的高品質肉乾,送禮自吃兩相宜,推薦給大家喔 !

訂購連結:https://sgh.today/傻妞愛肉乾

店名 : 水根肉乾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ghfood/
時間:7:00~19:00
電話:04-7225326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148號
—線上客服專線—
電話 04-7688777
時間 週一至週五08:30-12:30/13:30-17: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