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7/永康區)台南第二家大七「Big 7」711橋富門市,博客來書店,泰國必吃熱壓吐司,不可思議咖啡館,k.seren美妝通通在這裡!

『7-11橋富門市』「Big 7」台南第二家大7,2020/6/13隆重開幕囉!就座落於台南市永康區的大橋二街,是一間多元複合式的7-11便利商店,有『!+?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館』『k.seren美妝』『博客來書店』『每日現烤直送麵包』等,還有泰國711必吃的熱壓吐司喔~

『7-11橋富門市』外觀和一般711很不一樣,雙店面的綠白配色,大大的倒V造形,格外引人注目。

店址位於大橋二街的『7-11橋富門市』就是從永康區中華路85度C旁的巷子進來,鄰近奇美醫院和大橋國中,附近不好停車,建議騎機車來會比較方便喔~

▲今天是開幕的第3天,一走進店裡人潮真的不少,炎炎夏日,高溫30幾度的天氣,有這麼舒適的環境,好涼的冷氣再舒服不過了 !

▲比起一般711,大7橋富門市提供的座位區更多更寬敞呢 !

▲店裡最吸引人的就是這美得不像話的精品咖啡品牌「!+?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館,優雅的蒂芬妮藍,讓人有宛如置身貴婦咖啡廳的錯覺呢 !

▲除了咖啡也有提供一些下午茶的甜點,其中最夯的就是在泰國711超熱賣的熱壓吐司,這裡也吃得到喔~

▲熱壓吐司建議現買現烤最好吃 ! 結完帳後,店員會用照片中這2台蒂芬妮藍的HOT TOAST,熱壓成表面有著金黃焦香的熱壓吐司喔!

▲熱壓吐司一共有3種風味,起司火腿蛋$55、爆漿起司$60、鮪魚蛋$60,傻妞下午2點去的時後,就只剩鮪魚蛋一種口味了,其他的都賣完了~哭 !

▲鮪魚蛋吐司帶回家一打開,才知道是完全沒有熱壓過的~想要吃到像外包裝上有著美美紋路的熱壓吐司,記得要請店員熱壓喔!

▲鮪魚蛋吐司裡有鮪魚、蛋和起司,整體吃起來是清爽口感,不會有很多美乃滋的感覺,鮪魚醬裡還能吃到一點脆脆的洋蔥呢 !

▲櫥櫃裡還有一款現正超夯的「Mister Donut X 寶可夢」歡樂5Q,喜歡寶可夢的朋友,大7橋富門市也買得到喔~

▲拍下櫥櫃裡其他的甜點種類和價格給大家參考喔~

▲附上「!+?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館販售的咖啡品項與價格,有一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引進特有照片拉花機,只要下載APP輸入照片,可以隨傳隨印,客製化自己想要的照片圖案喔~想要擁有獨一無二的拉花圖樣,只要點拿鐵加價$30元就可升級拉花 ! 如果想要喝一般711門市都有的咖啡、現萃茶系列,當然也有供應喔~

▲一旁還有酒吧區耶 ! 販售著柏克金經典德式啤酒,6/30前鮮釀啤酒大杯特價$93元《未成年請勿飲酒》

▲『每日現烤直送麵包』也是「Big 7」獨家販售,一般711沒有喔 !

▲博客來書籍販售區

▲統一結合了美妝品牌『k.seren』24小時不打烊 ! 讓你愛美24小時不停歇 !

▲進口零食餅乾區

▲粉色系的LINE爆米花好萌啊~(╹◡╹)♡

▲一般711都有販售的飲品、輕食區。

▲也有急凍生鮮櫃喔~

▲快來逛逛台南第二家「Big 7」『橋富門市』會有耳目一新,全新不同的享受呢 !

台南市善化區⇒台南第一家「Big7」大7『7-11陽光城門市』

店名 : 711橋富門市
電話 : 06-3027238
地址 : 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130.132號
時間 : 24小時營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