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輕鬆點全日餐館】防疫便當開賣囉!墨西哥烤半雞太浮誇!骰子牛肉和德國豬腳都是人氣推薦 ! 不出門也要吃美食療癒身心靈!

防疫豪華餐吃起來~【輕鬆點全日餐館】推出一系列外帶異國風味餐盒全天候供應,每份只要150~300元超值套餐自由配,讓你花少少錢就能享用頂級美味 ! 線上點餐不用排隊不用等,還有滿額外送,自取「免下車」服務。

🔺台南【輕鬆點全日餐館】主打平價份量大的異國美食,現正防疫期間一口氣推出15款「料滿實在」的餐盒,實在太難抉擇!讓宅在家的吃貨們照樣能一飽口福,今天你想吃哪一道?

🔺台南【輕鬆點全日餐館】隱身在東區裕農路巷弄中,傻妞是這裡的常客,現正防疫期間禁止內用,特地跑來外帶,店家推出線上點餐滿額可外送、自取「免下車」的服務。

🔺線上訂餐連結 https://line.me/R/app/1655674219-g8rvq3w7?accountId=4875&type=catering&source=qc&token=36925b20e20b72fd294c13c98d21572d609dcd2af35d327b98dab0ec40482160

只要加LINE就可以線上點餐,結帳時想要線上付款現場取餐時再付款都可以。

如果有任何不懂的地方打📞06-208 3013 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加LINE之後,點選「開始點餐」就可以看到外帶餐盒的所有品項。

🔺義式經典便當150元

⇒主菜有「白酒蛤蜊」、「氣炸德式香腸」、「香煎煙燻嫩雞」三種套餐可供選擇。

⇒套餐裡均附「薄鹽毛豆」、「溏心蛋」、「養身地瓜」和「飲料一杯」。

⇒主食有「義大利麵」或「燉飯」任選其一。

⇒醬汁有「白醬」、「紅醬」、「青醬」、「咖哩」、「南瓜」五種醬汁任選其一。

⇒附餐飲料有「檸檬紅茶」、「伯爵紅茶」、「風味水果茶」、「果香綠茶」、「特調柳丁汁」、「冷泡茶」六種飲品任選其一。

🔺義式肉肉便當250元

⇒主菜有「鹽烤松阪豬肉」、「泰式酸甜雞腿排」、「茄汁紅酒牛肉」、「原塊骰子牛肉」、「櫻桃鴨胸」、「挪威鮭魚片」、「日式鹽烤鯖魚」、「日式唐揚炸雞」8種套餐可供選擇。

⇒主食、醬汁、飲品,都可以任選其一,自由搭配。

🔺義式排餐便當300元

⇒主菜有「墨西哥烤半雞」、「香Q德國豬腳」、「香草丁骨豬排」、「碳烤BBQ豬肋排」4種套餐可供選擇。

15種異國風味套餐,滿足每一位饕客的需求,即便宅在家也能吃到五星級美味,太享受啦!

🔺【輕鬆點全日餐館】的用餐環境帶點美式的工業風格,座位區寬敞舒適,等疫情過後再來這約會聚餐吧。

🔺店內使用台灣本產豬肉,來源安心吃的放心。

🔺謝謝店員幫忙把餐盒提到外面,如果開車或不想入內取餐的朋友,都可以在門口取餐,自取「免下車」。

🔺也有滿額外送服務⇒4公里以內 滿500免運 / 4~5公里滿700免運,圖片裡有更多詳細免運費的說明。

🔺終於回到家囉~準備和家人一起分享超豪華的美饌饗宴。防疫「宅」在家也能吃得澎派又滿足喔!我們點的餐點有 :

⇒「白酒蛤蜊」

⇒「原塊骰子牛肉」

⇒「挪威鮭魚片」

⇒「日式唐揚炸雞」

⇒「墨西哥烤半雞」

🔺「白酒蛤蜊」套餐裡有「薄鹽毛豆」、「溏心蛋」、「養身地瓜」和「飲料一杯」,蛤蜊底下是自選搭配的奶油義大利麵,也有燉飯可選擇喔 !

🔺這道大人小孩都愛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不但能吃到蛤蜊的鮮味,白酒更有提香的作用,鮮甜飽滿的蛤蜊任誰都無法抗拒 ! 套餐CP值很高呢 !

🔺奶油義大利麵份量給的超多,男生也不用怕會吃不飽,奶香白醬讓麵條更加滑順沽溜,還有少許的玉米粒增加香甜口感,調味上不會太過於膩口喔 !

🔺「薄鹽毛豆」渾圓飽滿口感紮實,薄鹽無油無糖的調味,更符合健康原則,越吃越涮嘴 !

▲一定要大大讚美這「養身地瓜」根本神級好吃 ! 皮薄地瓜綿密又香甜,外皮洗的非常乾淨,連皮一起吃口感也非常細緻喔 !

▲「原塊骰子牛肉」套餐會給2個餐盒,一份是主食義大利麵,一份是主餐原塊骰子牛肉。

▲「原塊骰子牛肉」給的份量很有誠意,方形的骰子牛香煎到表面微焦、香氣四溢 ! 肉質Q彈厚切多汁,軟嫩中帶一點嚼勁,越嚼越香越吃越上癮 ! 不會吃到很粗的筋,牛肉品質選的相當不錯 !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選它就對了 !

▲238元以上的套餐裡除了有「薄鹽毛豆」、「溏心蛋」、「養身地瓜」和「飲料一杯」外還多了一份韓式泡菜,這紅通通的泡菜辣的過癮、辣的開胃 ! 甜度和酸度很符合台南人的口味 ! 我喜歡 !

▲主食選了青醬義大利麵,香草芬芳的青醬中多了奶香風味,更多了層次豐富的香氣。

▲喜歡吃鮭魚的朋友有福了 ! 挪威鮭魚片套餐裡的鮭魚片足足給了7大份,每片都是鮮美肥嫩,有別於一般市售鮭魚有時候吃起來魚肉乾澀口感不佳。

▲鮮嫩多汁的鮭魚片,豐富的油脂嚐起來潤滑順口,而且完全無刺耶 ! 保證一試成主顧。

▲習慣吃米食的朋友也有燉飯的選擇,金黃咖哩配上圓潤飽滿的米飯,保留了米粒的口感,不會太過於軟爛,香香甜甜的風味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

▲一旁的半熟的溏心蛋一口咬下,感受他溫柔純郁的香氣,Q彈的蛋白配上綿密滑順的香濃蛋黃,慢慢在口中漫延開來~歐依西~

▲香噴噴的「日式唐揚炸雞」鹹酥香脆的外皮,結合多汁肉嫩的雞肉,也是點台率很高的品項。

▲微微酥脆的外皮不會乾硬,選用去骨雞腿肉,軟嫩不柴口,搭配燉飯或義大利麵一起吃都很適合 !

▲好浮誇的「墨西哥烤半雞」套餐,大到便當盒都快裝不下了 ! 外皮烤的油油亮亮令人食指大動 !

▲金黃薄皮鮮嫩又多汁的「墨西哥烤半雞」,結合特製墨西哥香料醃製,獨家烘烤技術鎖住雞汁與香氣,吃起來非常入味耶 ! 肉汁滿溢卻不油不膩,讓人吮指回味 ! 在家也能品嚐到濃濃的異國風情。

▲隨餐附上胡麻醬和酸辣醬根本還來不及用,這好吃的烤半雞就被清空了啦  !

▲自由搭配的紅醬義大利麵,酸甜開胃,夏天吃最適合不過了 !

▲【輕鬆點全日餐館】粉絲專頁上有香Q德國豬腳套餐(上圖) / 和櫻桃鴨胸套餐(下圖) 的餐點照片,也提供給大家做點餐時的參考喔 !

▲【輕鬆點全日餐館】經典人氣佳餚讓你一次帶回家,提供外食族、上班族及家庭防疫用餐新選擇!在家防疫也能吃得安心又飽足!分享給大家喔 !

店名 : 輕鬆點全日餐館
地址 :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50巷9號
電話 : 06-2083013
時間 : 10:00~19:00(全天候供餐/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