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價披薩【 PIZZA BAR】創意方形披薩超吸睛,一個人也可以獨享外脆內Q美味道地的西西里手工Pizza~

cp值超高的披薩、義大利麵專賣店【PIZZA BAR】創意方形手工披薩超吸睛,用料實在份量大,價格很親民,還有限量的中歐麵包和冬季限定的濃湯麵,一起來大啖道地的異國風味美食吧 !

🔺台南【PIZZA BAR】打破pizza是圓形的刻版印象,推出羅馬式方形手工披薩,5種風味任意選擇!除了披薩也有6款義大利麵、3款中歐麵包、湯品等等,全天候供應,是午餐、下午茶、晚餐的好選擇 !

🔺今年9月份剛開幕的【PIZZA BAR】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上,原舊址在南台學區已是超人氣美食,因租約到期加上原空間過小的關係,搬遷到現在的地點,紅白配色的外觀熱情洋溢,路過總讓人多看幾眼呢 !

🔺【PIZZA BAR】方方正正的俏皮鬍子logo 和店裡的創意方形手工披薩相互呼應呢 ! 一起進來看看吧 !

🔺走進【PIZZA BAR】紅白明亮活潑的配色,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韓系潮流,簡單又具時尚風格 !

🔺玻璃櫥窗內擺滿了剛剛出爐的手工披薩,上桌前還會加熱烤的香噴噴熱呼呼的上桌喔 !

🔺也有許多前來外帶的客人,店家也有配合foodpanda外送平台,美味立即送到家 !

🔺來看看PIZZA BAR的菜單menu吧 ! 義大利麵均一價129元,手工披薩均一價80元,中歐麵包均一價40元,價錢好親民 !

🔺還有2款湯品的選擇,稍有涼意的天氣來碗熱呼呼的湯品,暖心又暖胃 ! 搭配義大利麵或PIZZA一起吃,再適合不過了 !

🔺【PIZZA BAR】西西里義式披薩、濃湯、義大利麵澎湃上桌囉 !

🔺【PIZZA BAR】長方形的披薩份量可不小,上面鋪好鋪滿了滿滿的餡料與起司,五種口味自由選擇:德國香腸、義式臘腸、台灣鮪魚、英式培根和雙倍芝士,每片的價格均一價80元!物超所值,一個人只要銅板價就能吃的非常飽足~

🔺雙倍芝士披薩使用高品質的法國原裝進口起司,在餅皮上鋪滿雙倍份量,你看看這上面的起司多到太犯規了 ! 一上桌濃郁香氣撲鼻~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了 !

🔺一拉開雙倍芝士披薩如瀑布般的熔岩起司太邪惡 ! 起司控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

🔺使用法國麵粉做出的手工餅皮厚實又Q彈越嚼越香~

🔺義式臘腸披薩,義式臘腸主要的原料為豬肉和牛肉,再搭配店家調製的紅醬並鋪滿厚薄適中的起司,烘烤後的餅皮周圍會隆起略厚、中間平坦,吃起來帶咬勁,鹹甜之間還能吃到香濃起司的牽絲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披薩餅皮都是每日手工桿壓,經過兩次烘焙而形成了上層Q彈底層酥脆的口感,一口咬下還發出卡滋脆的聲響,兼具薄皮披薩的酥脆與厚皮披薩的Q彈,一片雙享受 !

🔺台灣鮪魚披薩添加了鳳梨、黑橄欖等道地義式料理使用的食材,搭配台灣當地鮪魚更增添清爽與豐富的口感 ! 來一場台義風味的邂逅吧。

🔺英式培根披薩中層淋上新鮮熬煮的蕃茄醬汁,讓披薩能夠嚐到蕃茄微酸的香甜,與起司在口中擴散的濃郁風味,加上英式培根的鹹香,再搭配外酥內Q軟的餅皮,就是最經典的西西里風味披薩。

🔺肥美多汁又Q彈的德國香腸搭配濃濃的起司超對味 ! 少許蕃茄紅醬為基底加上鬆厚而底層酥脆的披薩餅皮,這口味我超喜歡 !

🔺朋友點的青醬羅勒培根義大利麵,低脂培根色澤誘人,青醬佐上大量的洋蔥和蘑菇陪襯,拍完照後見他立刻大快朵頤,吃的津津有味 !

🔺【PIZZA BAR】的義大利麵均一價129元,精緻的白瓷盤中間有凹槽設計,整盤份量真的很大,物超所值CP值超高 !

🔺白醬奶油蛤蜊義大利麵,白醬奶油調味不膩口帶上了異國香料風味,義大利麵口感Q彈不軟爛真好吃 ! 蛤蜊沾上了白醬奶油那鮮甜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

🔺白醬義大利麵裡因為有了洋蔥和蘑菇,讓醬汁吃起來更加自然清甜無負擔 !

🔺紅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使用整顆蕃茄、蔬菜、香草熬煮出自然酸甜的蕃茄紅醬,搭配脆口的新鮮彩椒相當開胃呢 !

🔺冬季限定的濃湯麵129元,份量也是不容小覷 ! 以歐式濃湯為湯底搭配螺旋麵,外面很少吃的到呢 ! 同時可以吃到螺旋義大利麵和濃湯的雙重享受 !

🔺濃湯麵裡添加了許多蔬菜:有甜瓜、花椰菜、玉米、紅蘿蔔、雞肉、培根等,整碗料多味美,散發濃郁香氣,可口誘人 !

🔺也可以單點歐式濃湯50元,歐式濃湯是無添加麵粉,堅持使用粒粒飽滿的玉米熬煮成香甜濃郁的濃湯,健康低脂非常順口 !

🔺濃湯不添加麵粉的關係喝起來不是很濃稠的口感,沒有負擔相當的清爽 !

🔺濃湯裡還吃的到火腿和玉米粒呢 ! 推薦必點的一道湯品 !

🔺中歐麵包每日限量販售,有花生、藍莓、可可三種口味可供選擇,均一價40元。

🔺以法國麵粉製作而成的中歐麵包,個頭也不小喔 ! 表皮烤的金黃酥香,一口咬下外酥內軟,散發自然的小麥香氣 。

🔺中歐麵包搭配濃郁香醇的花生醬,微鹹微甜的風味樸實卻又耐人尋味。

🔺中歐麵包搭配帶有果粒的藍莓果醬,輕輕咬上一口酸酸甜甜,讓麵包口感更加滑順香甜 !

🔺中歐麵包搭配巧克力是一款大人小孩都很喜愛的經典風味 !

🔺【 PIZZA BAR】提供平價手工披薩與義大利麵,價錢與份量上真的非常有誠意,俗擱又大碗 ! ! 分享給大家喔~

店名 : 【 PIZZA BAR】
住址 :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26號
電話 ; 06-2953508
時間 : 10:3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哇 照片拍得看起來好可口,太會拍照了!
    之前在舊店時,就很常去光顧
    這間這的是CP值極高,價錢不會太高,又吃得飽,重點是又很美味~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