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Park17商場【吉米食堂健康餐盒】不只有美味餐盒,自製芋圓、手工豆花、嫩仙草等甜品更無敵 ! 甜點控一定要收藏 !

南科Park17商場裡的【吉米食堂健康餐盒】除了販售美味餐盒外,自製芋圓、手工豆花、仙草凍等,全都是出自老闆娘的手作甜品,天然無添加,自己不敢吃的絕不給客人吃,是老闆娘對產品的堅持!

▲前幾天到台南科學園區賞花,中午用餐時間到南科Park17商場覓食,選了【吉米食堂健康餐盒】的飯盒飽餐一頓之後,加點了飯後甜品,結果一吃驚為天人 ! 也太好吃了吧 ! 一問之下原來店裡的芋圓、湯圓、豆花、嫩仙草等全都是老闆娘遵循古法製作,強調絶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等,這甜品不推不行 ! 喜歡吃甜湯的甜點控一定要收藏 !

▲南科Park17 是南科裡唯一的商場,裡頭有711、星巴克、翰林茶館、摩斯漢堡等知名連鎖餐飲,還有許多店家駐點,提供飯食、麵食、甜點等餐食,也會不定期舉辦商品特賣會,蠻像是一個小型的家樂福,是許多南科人最常來休閒吃飯的好地方。

▲平日中午的用餐時間人潮可真不少,南科Park17停車很方便,用餐空間明亮寬敞,提供多樣化的餐點選擇,還有大間又乾淨的洗手間,所以也有不少商務人士會帶客戶來這吃飯。

▲逛完一樓餐飲賣場後,大家就決定吃這家【吉米食堂健康餐盒】健康餐盒是現在時下流行的飲食新趨勢,營養均衡無負擔的餐盒絕對是外食族的好選擇 !

▲【吉米食堂健康餐盒】粉嫩色系的招牌,清清爽爽就是討人喜歡 !

▲快來看看【吉米食堂健康餐盒】有賣什麼好吃的吧 !

仔細一看販售的品項可真不少,除了美味餐盒外還有韓式紫菜販卷耶 ! 價錢也相當平易近人。

▲上【吉米食堂健康餐盒】粉絲專頁看到更完整的菜單,下載下來給大家參考,還有賣日式拉麵、義大利麵、套餐升級等,竟然還有我最愛吃的豆花和嫩仙草耶 ! 飯後來一碗甜品是甜點控心目中最幸福的事了 !

▲舒肥雞胸肉飯盒89元,有多款時蔬、青椒、杏鮑菇、肉卷、滷蛋與紫米飯做搭配的低卡餐盒,菜色營養豐富又美味 !

▲舒肥雞胸肉是以低溫烹調的舒肥法製作,將食材以適溫均勻受熱的方式,保留住養分、水分與自然風味,口感嫩口不柴,灑上店家特製的調味粉更能帶出雞肉的鮮甜滋味。

▲去骨雞腿排+鹹魚的雙主菜飯盒120元,醃製過的去骨雞腿肉質嫩Q又入味,鹹魚肉質細緻有出乎意料的不死鹹,還真好吃耶 ! 搭配2樣青菜+半顆水煮蛋+紫米飯的組合,吃完相當有飽足感 !

另一個朋友還點了日式薑汁燒肉飯89元,飢腸轆轆的他還沒拍照就大快朵頤了 ! 照片中的右上角有露出一點燒肉,大家將就著看吧~哈哈 !

▲飽餐一頓之後最期待就是吃飯後甜點囉 !

吉米的豆花和嫩仙草一律40元,加選2種配料55元,多一種+10元,共有7種配料可供選擇。

▲豆花+地瓜圓+芋圓+珍珠+純米湯圓

芋圓、地瓜圓都是闆娘親手製做的,手工做的吃起來就是特別紮實又Q彈,地瓜與芋頭甜甜的香氣,搭配彈牙有勁的口感,甜而不膩的美味,是讓人無法抗拒的甜蜜滋味 ! 因食材屬性不同地瓜圓又比芋圓更Q耶!

▲「ㄉㄨㄞ ㄉㄨㄞ」滑滑嫩嫩的豆花,從8歲到80歲都喜愛的古早味甜湯,記得小時候只要媽媽買豆花給我吃,就會開心一整天,好吃的豆花有一種吃了會讓人感到幸福的魔力 !

豆花也是闆娘親手做的傳統豆花,軟綿細緻、入口即化又帶有迷人的黃豆香氣,珍珠使用和春水堂同款的高成本珍珠,喜歡喝春水堂珍奶的朋友可以去試試有沒有一樣,這珍珠好Q好好吃喔 !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很快就碗底朝天了 !

▲嫩仙草+地瓜圓+芋圓+純米湯圓,免費淋上鮮奶,特別的是還有附上仙草冰耶 !

▲闆娘特別製作這純仙草冰磚刨成的仙草冰,澎湖最有名的也是這種仙草冰磚刨成的仙草冰喔,不用飛澎湖這裡就吃得到囉 ! 搭配著嫩仙草一起吃,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的仙草香氣,讓南台灣的酷熱瞬間降溫冰沁透涼!夏天來碗嫩仙草是最佳的消暑良方啊 !

▲這純米做的小小顆湯圓好療癒喔~最愛這種古早味的紅白湯圓了,純米湯圓看起來飽滿渾圓,口感綿柔Q彈還帶有米香!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

▲闆娘說仙草嚴選來自嘉義的仙草汁手工熬煮成嫩仙草,口感軟嫩好沽溜!滑滑嫩嫩的再加入統一鮮奶後口感更香濃,含多醣膠質的仙草養顏美容又能降火氣,夏天就是要吃這一味 !

▲超經典的紅豆豆花,豆花香嫩細軟口感綿密之外,還感受到淡淡的豆香尾韻,搭配數小時熬煮的萬丹大紅豆,粒粒飽滿皮薄紅亮,是從小到大永遠吃不膩的甜蜜!

▲紅豆一顆顆還蠻完整的,在口中還能感覺到它綿密的的溫柔! 搭配那手工炒製熬煮的古早味糖水好香喔 ! 讓人一吃就回憶起小時候的復古香甜味 !

吉米食堂健康餐盒,感覺是一家被甜品耽誤的健康餐盒專賣店,不只有美味的餐盒,甜品更是讓人驚豔 ! 真材實料的好味道,讓人一吃就回味無窮 !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試試喔~推薦給大家 !

店名 : 吉米食堂健康餐盒 (南科Park17商場內)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7號

電話 : 06-5055198

時間:10:00–19:00

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