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注意 ! 台南新開幕【莫忘鯛魚燒】外皮金黃薄脆,搭配爆漿內餡太欠吃 ! 海安路上的人氣散步甜點店 !

台南新開幕的【莫忘鯛魚燒】外皮金黃薄脆,搭配爆漿內餡太欠吃 !  ! 造形討喜療癒人心的日本鯛魚燒,共有10種鹹甜風味,捧在手心的小魚可愛到捨不得吃呢 !

🔺鯛魚燒可以說是日本的庶民美食之一,由於鯛魚在日本是一種高級魚,且帶有好兆頭的象徵,因此以前日本的平民老百姓是吃不到鯛魚的,所以鯛魚燒就代替了鯛魚深受日本民眾喜愛,現在不用飛日本,來海安路吃【莫忘鯛魚燒】品嚐日本最具人氣的銅板美食 !

🔺台南【莫忘鯛魚燒】2020/10/10 慶開幕 ! ! 店址就位於海安路跟友愛街的轉角處,旁邊就是久川茶飲,下午茶來份鯛魚燒再點杯飲料,坐在露天座位區慢慢享用好愜意呢 ! 另外開車前往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一旁就是海安停車場,停車也非常方便 !

🔺台南【莫忘鯛魚燒】的品項共有10種口味,其中8種為甜食,2款「墨西哥嫩雞」和「翠玉佐蘑菇」為鹹食,因為堅持每隻魚都是現點現烤,趕時間或不想等候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預訂,也可選擇外送平台foodpanda訂餐直接配送到家 ,店家也有貼心的外送服務喔 !

🔺原來【莫忘鯛魚燒】在中部已是超人氣的銅板美食之一,南部第一家分店,身為台南人真的很幸福呢 !  猶豫不決該點甚麼口味嗎 ? 店員也會親切的介紹,另外週一~週四台南限定【莫忘鯛魚燒】有買8送一的活動喔 !

🔺【莫忘鯛魚燒】店內也有簡單的等候區/內用區,還有可愛的鯛魚燒頭飾可供拍照打卡喔 !

🔺傻妞不忘也來搞笑一下 ! 哈哈 !

🔺站在透明玻璃的櫃台前,可以清楚的看見製作鯛魚燒的過程喔~

🔺傻妞很愛吃鯛魚燒也吃過不少鯛魚燒,每一間店的鯛魚燒各有不同,不管是造型還是用料上,都有店家獨特的講究,我發現【莫忘鯛魚燒】的粉漿只倒入魚頭的部份,之後再用湯匙把魚頭部份的粉漿延伸到魚尾,薄薄一層的麵糊是名符其實的薄皮鯛魚燒 !

🔺店家製作的過程手法非常的乾淨俐落,細心填補鯛魚燒模具裡的每一個縫隙,才能烤出一隻隻美麗的鯛魚燒呢 !

🔺一邊是極為薄皮的鯛魚燒,一邊放上滿滿的餡料,準備合而為一囉 !

🔺哇 ! ! 好美 ! ! 每一隻鯛魚燒都均勻上色,烤的外皮金黃酥脆,陣陣的奶香撲鼻而來 ! 一連串流暢的動作,恰到其分的溫度控制,是職人累積的專業經驗。

🔺烤的熱呼呼的鯛魚燒還須經過電風扇稍稍吹涼後裝入紙袋,才不會因為熱氣太多悶濕了鯛魚燒外皮的酥脆口感,每一個過程都很細心,讓客人吃到的每一口都像剛出爐的一樣好吃 !

🔺有著莫忘鯛魚燒logo紙袋好可愛~♥ 袋子上也有口味名稱和通風洞口,還附有麻繩提袋,每一個細節都設計的非常貼心呢 !

🔺看著店員在製作鯛魚燒也是一種享受~從麵糊加餡料到變成鯛魚燒的過程好療癒~重點是站在一旁聞起來好香啊 !! 趕快來品嚐日本傳統的小點心鯛魚燒吧~

🔺莫忘鯛魚燒的每一隻小魚都玲瓏有緻,魚尾微微上揚的姿態根本就是麻豆的身材 !

🔺鯛魚燒受熱均勻,不但色澤漂亮,鯛魚的紋路像藝術品般細膩地被描繪出來,來和大家分享莫忘鯛魚燒的各種風味吧 !

🔺珍珠卡士達,用牛奶+鮮奶油做成的卡士達醬加上Q彈的珍珠,這經典風味大人小孩都愛吃 !

🔺Q彈的珍珠+卡士達醬的惡魔組合,就是會讓人一吃就上癮 ! 珍珠有著黑糖的香甜滋味越吃越涮嘴,當作下午茶享用超滿足 !

🔺萬丹相思Q,是使用屏東萬丹紅豆熬煮而成,香甜的紅豆搭配Q彈的原味麻吉,細緻的紅豆入口即化又同時保有顆粒感的綿密滋味,從魚身吃到魚尾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內餡 !

🔺珍珠鮮奶茶這口味超特別 ! 嚴選日月潭茶葉熬煮後,和鮮奶混合而成的鮮奶茶內餡,搭配香甜Q彈的珍珠。與珍珠卡士達看起來相似,差別是一個奶味比較重,一個茶味比較重喔 !

🔺奶茶醬裡的茶香好濃郁,濃醇滑順超迷人,吃起來就好像真的在喝珍珠奶茶一樣耶 !

🔺奶油黑白配也是以卡士達醬為基底,再加上2份黑糖麻糬,那Q彈口感麻糬控一定會愛慘 !

🔺仔細看莫忘鯛魚燒的外皮,真的是薄薄一層大部份都是卡士達內餡,不會像外面有的鯛魚燒是厚厚的麵衣,一直都吃到麵粉的感覺 !

🔺巧克力控必點的濃情巧克力,使用72%巧克力原豆製作而成,屬於苦甜巧克力,吃起來卻不會苦澀,也不會太甜膩喔 ! 下料不手軟份量給爆多,看起來就是過癮 !

🔺一切開濃情巧克力,巧克力的爆漿內餡已經蠢蠢欲動,快要流出來了啦 !

🔺糖磚愛呆丸,光從品名真猜不透是甚麼口味,原來是地瓜+黑糖麻糬啦 !

🔺使用台農66號甜心地瓜加了少許的蜂蜜做調味,地瓜泥嚐起來口感好細緻天然地瓜香氣十足,加入黑糖麻糬又綿又Q,多層次的風味口感讓傻妞好喜歡。

🔺厚黑金芝麻,從魚頭到魚尾放上一層厚厚的芝麻醬,黑到閃閃發亮呢 !

🔺橫切面的鯛魚燒芝麻塞滿滿 ! 越嚼越香的芝麻味相當濃郁,很耐吃的一款美味又健康的甜點 !

🔺好事會花生的品名超討喜 ! 選用日本食材與北港花生做搭配做成魚造型的獨家花生醬 ! 一共放入3隻魚花生醬,香濃的程度光想像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

🔺一切開好事會花生香氣撲鼻 ! 吃起來有些微顆粒感,有點像新竹有名的福源花生醬超濃超好吃 ! 是店內銷售人氣冠軍推薦必點喔 !

🔺鹹口味的墨西哥嫩雞,莎莎醬加入杏鮑菇和雞肉內餡。

🔺墨西哥嫩雞口感微甜微辣,還吃的到嫩Q大塊的雞腿肉,有點像吃披薩的感覺呢 !

🔺季節限定 翠玉佐蘑菇,濃郁的白醬搭配新鮮蔬菜製成,店長說喜歡鹹甜口味的客人吃過都說讚 ! 也是莫忘鯛魚燒台南店的獨家口味 !

🔺濃郁的白醬裡有洋蔥/火腿/蘑菇/白菜/花椰菜 口味有點像在吃奶油白醬義大利麵喔~

🔺【莫忘鯛魚燒】餅皮都是當天現調不用預拌粉製成,使用新鮮雞蛋以及100%純鮮乳依比例不加一滴水或化學香精調製而成,熱熱吃外皮薄酥脆,放涼吃餅皮變的QQ的,也不會乾硬難吃喔 ! 如果冰隔天想加熱記得在鯛魚燒外皮表層噴點水,放入烤箱或氣炸鍋烤幾分鐘就可以恢復酥酥脆脆的外殼,甚至比剛出爐的還好吃呢 !

🔺吃過許多家的鯛魚燒,莫忘鯛魚燒的外皮特別薄脆內餡又飽滿,鯛魚燒的滋味就是永恆不變的經典,一口咬下的滿足感,總是讓人難忘!

🔺附上精彩小影片~

莫忘鯛魚燒台南店有甜有鹹口味豐富,熱熱吃是酥脆口感,涼涼吃很Q彈,絕對是當甜點下午茶的不二選擇~目前吃過的鯛魚燒口味來講,莫忘鯛魚燒真的值得一試 ! 推薦給大家~

莫忘鯛魚燒(台南國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42號
聯絡電話:0901-260858
營業時間:13:30-21:00
假日延長至13:30-22:00(公休請見粉絲團公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WANGTAINAN

莫忘鯛魚燒(新北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28號
聯絡電話:0919-421-681
營業時間:12:00-19:30 (目前無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10550977514249/

莫忘鯛魚燒(南投彰南店)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一段952號
聯絡電話:0966-301434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23804462740914/

莫忘鯛魚燒(台中沙鹿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光榮街96號
聯絡電話:0983-150-115
營業時間:12:00-19:30 (目前無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8158067734854/

莫忘鯛魚燒(台中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里文華路1之7號
聯絡電話:0966-592498
營業時間:14:30-23:00 (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05882864585957/

莫忘鯛魚燒(彰化永樂店)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生路83號
聯絡電話:0958-260749
營業時間:13:00-19:00
假日延長為:12:30-19:30 (公休請見粉絲團公告)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05642594719070/

莫忘鯛魚燒(彰化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成功路51號
聯絡電話:0900-560825
營業時間:13:30-18:30
假日提早至12:00-18:30(公休請見粉絲團公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WANG.W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