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南區)【日十。長和店】高cp值的早午餐專賣店,6/11開始試賣囉 ! 近國立歷史博物館、安南醫院!

安南區長和路的日十早午餐專賣店,終於開始試賣囉 ! 6/11-6/14試賣,消費套餐免費升級鮮奶茶,6/16-6/22開幕,內用贈送25元厚片吐司一份(一桌限一份),消費滿300元贈送衞生紙一串,這麼好康一定要報你知 !

🔺日食早午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提供高cp值的早午餐深受大家的喜愛,還有12種套餐組合都在百元左右,餐點從蛋餅、吐司、漢堡、炸物到刈包、飯糰通通有,非常多的選擇呢 !

🔺傻妞住安南區,剛好收到日十長和店的DM,試賣的第二天中午就迫不及待的跑來嚐鮮囉 ! 試賣期間點套餐內的20元飲品就可直接升級成鮮奶茶喔 !

🔺12種套餐組合價錢落在83元-108元之間,餐點肉容挺豐盛的,這種份量拿來當午餐也非常足夠。

🔺食在必點排行榜~猶豫不決該點甚麼的時後,也是一個很好的參考。

🔺日十單點的菜單品項在這喔 !

🔺來看看日十。長和店的環境吧~內用區蠻寬敞的,位置也不少,清新的質感空間,夏天看起來格外清爽,傻妞是中午12點多來,快接近1點打烊的時間,所以內用人不多,以外帶的居多 !

🔺還有整片面窗的吧台區。

🔺這一區似乎還沒有整理好,冷氣也還沒有安裝,牆上掛的日本風景圖,好像跟店內的小清新風格有點違和~哈 ! 每個人的美感都不同~

🔺結帳櫃台旁也備有等候餐點的座位區,很貼心的設計。

🔺來這裡用餐,記得要自行取餐和回收餐盤喔~

🔺內用為自助式,架上有一些簡單的餐具、醬料可取用,也備有兒童座椅,調味料的部份只有一組沒辦法拿到座位區單獨使用,很多客人都是端著餐點直接淋上,傻妞覺得不是很方便,應該也可以準備小碟子,客人把醬料倒在小碟子上,拿回座位區使用,可能是試營運,還有很多小地方可以更好 !

🔺在這菜單上勾選好喜愛的餐點,直接到櫃台買單就可以了 !

🔺日十的3大堅持。

🔺結帳完後會給呼叫器,震動閃爍時就表示餐點好了,請自助取餐。

🔺傻妞點了一個3號餐$98元和5號餐$108元。

🔺3號餐:人氣炸雞蛋餅+菇菇濃湯+20元飲品任選$98元

🔺日十的蛋餅是出名的大份量,使用古早味的粉漿蛋餅,看這厚度足足是其他家蛋餅的兩倍以上,口感厚實又Q彈,有別於一般的早餐店的作法,它是將蛋液包在外頭,看起來是不是好好吃呢 ?

🔺人氣炸雞外皮酥脆,肉質嫩口,和Q彈的蛋餅皮完美結合,吃完這一份就非常有飽足感了 !

🔺3號餐裡的菇菇濃湯榮登今日我最愛 ! 帶點菌菇的香氣與奶味融合,十分濃郁好喝,而且裡頭的菇菇超多~每一口也都能吃的到滿滿的玉米粒,非常推薦 !

🔺試賣期間點套餐免費升級的鮮奶茶,剛好不是傻妞喜歡的味道 !

🔺5號餐 : 手打厚牛堡+美式脆薯+20元飲品任選$108元。

🔺手打厚牛堡大小約和麥當勞漢堡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外層漢堡是用馬芬堡,口感Q彈有嚼勁,內餡有/番茄/生菜/荷包蛋/小黃瓜和手打厚牛排,添加了異國醬料的關係,吃起來比較是美式漢堡的口感。

🔺現炸酥脆的美式脆薯份量給的超多~喜歡吃薯條的朋友一定會吃的很滿足 ! 套餐裡一樣有附一杯升級後的鮮奶茶喔~

🔺你有發現嗎 ? 日十2個字加起來就是【早】是不是很有具創意呢~日十。台南長和店目前試賣中,餐點其實都有不錯的水準,剛好住安南區的朋友就可以不用大老遠跑去台南市區吃了~店內雖然有冷氣,可能空間大,夏日太炎熱的關係不太會涼,傻妞邊吃邊流汗啊~(>﹏<)

 

店名:日十。台南長和店
電話:06-356-4065
時間:平日6:30~13:00/假日7:00~13:30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12巷26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