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仁德區)【小公主的棒棒糖】冬季限量推出!比手掌還要大的卡士達草莓可頌,一份只賣$65元 ! 買到賺到!

位於仁德區【小公主的棒棒糖】一間早午餐專賣,每年草莓季最期待的就是,店家限量推出的卡士達草莓可頌,一份只賣$65元,很想問老闆你賣這麼便宜有賺錢嗎?我買過一樣大小的卡士達草莓可頌,一份就要價$150元耶!老闆真的太佛心了 ~

▲位於仁德區 長興國小旁【小公主的棒棒糖】早午餐 是上班族、學生、附近居民 很愛的一家優質早午餐店,也是傻妞已多訪的愛店!今天特地在 小公主棒棒糖的粉絲專頁 預訂了店裡最熱賣的 原味卡士達草莓可頌、伯爵拿鐵草莓卡士達可頌 和 甜心美莓!先享用店內的美味早午餐後,再吃個草莓可頌,太幸福了啦!

▲【小公主的棒棒糖】外觀是一排新建案的住宅區,專賣 早午餐、輕食 、三明治、麵食 和 咖啡~從早上6點就開始營業了,也有提供平價的外帶早餐 

這裡開車、騎機車來,停車都很方便,對面就是學校外牆,路邊停車很ok

▲【小公主的棒棒糖】以黑色簡約的設計感裝潢,外面有色彩繽粉的候位區,老闆娘一定有浪漫少女心 ~哈~快一起進來看看吧 !

▲一進門的座位區氛圍也太像高級餐廳了吧 ! 好喜歡靠窗的這個位置呢 ! 

▲狹長型的用餐空間,位置不算多,建議假日想前往用餐的朋友,提前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

▲最後面也有一區用餐區,靠牆面是提供 舒適寬敞的沙發座椅,難怪大家也喜歡坐這用餐呢 !

▲也有提供拿著就走的,各種口味豐富的三明治,最受上班族的喜愛,圖片中間有一個芋泥夾心三明治,我有吃過 ! 真材實料 !是老闆娘不加一滴水製作而成的芋泥,非常濃郁香醇 !

 

【小公主的棒棒糖】菜單

▲早餐輕食系列的菜單有 現煎吐司、焗烤吐司、熱壓吐司、蛋餅、貝果、鬆餅、丹麥三明治、義式薄餅、帕尼尼….等,還有小確幸自由配加價購,超多樣化的選擇~

餐點的價格就跟外面一般西式早餐店的價位差不多,不一樣的是【小公主的棒棒糖】提供更多樣化的餐點 和 更好的用餐空間 !

▲午餐主食選擇性也很多 ~有早午餐拼盤、義大利麵、焗烤飯、炸物、沙拉麵、麵食類、炸物……等,主餐麵食65元起,義大利麵120元起,早午餐拼盤100元起,價格真的好親民 !

這麼優質的用餐空間提供這麼平實的價格,感覺老闆娘在發聖光,照顧像我們這種小資上班族的荷包了 ~哈哈 !

 

餐點美味上桌

▲先來介紹我最期待的 【原味卡士達草莓可頌 65元 】嗷嗚~終於到手了 ! ! 好吃到不像話的 原味卡士達草莓可頌只賣 65元太感人了 ! ! (想抱老闆娘轉圈圈)

⌈外皮微酥脆⌋  ⌈內層軟香⌋  ⌈層次分明⌋ 可頌,擠上香醇濃郁的鮮奶卡士達醬再鋪滿嬌豔欲滴的粉嫩草莓,這個給滿分100分了,不論在價格上、口味上,是非常有水準的 ! 一口咬下,香濃的卡士達醬 搭配 草莓可頌,啊嘶~也太好吃了吧 !老闆 : 我想再訂10份 ! 哈  !

▲今年除了推出 原味卡士達草莓可頌  還多了一個新口味~伯爵拿鐵草莓卡士達可頌 70元,伯爵茶加上鮮奶的伯爵拿鐵口味,茶香非常濃郁,口感好滑順,感覺食材也是下了重本,店家的用心真的一吃就知道 !

▲比手掌大的草莓可頌,拿起來沉甸甸的 ! 用料不手軟,cp值爆錶了 ! 打著LED燈也找不到比 小公主的棒棒糖 更便宜又好吃的草莓可頌了 ! 

▲外帶盒 簡單包裝可愛又大方 !

▲店內熱賣的 甜心美莓 45元,也不要錯過喔 ! 用的是最大顆的一號草莓製作,草莓粒粒飽滿多汁,早餐來一份草莓三明治,整天上班都有好心情 !

▲甜心美莓 吐司上也有抹上一層鮮奶油,更增添滑順口感,還有~別以為吐司裡只有前面有大草莓而已喔~吐司後面還有小草莓,老闆娘就是要讓你每一口都沉浸在草莓的愛戀滋味裡~♥

▲來看看我今天點了什麼早午餐來吃吧~

▲迷迭香雞腿排義大利麵$180元,有白醬、青醬 和 紅醬 三種選擇,均附 紅茶、綠茶 或 咖啡,選其一。

▲煎得金黃色澤的去骨雞腿排義大利麵,白醬裡也添加了 花椰菜 和 菇類 ,一上桌就香噴噴~

雞腿排肉質軟嫩,香氣十足,入口後段帶出乾燥迷迭香的氣味,可是店內大受好評的餐點之一!

迷迭香的氣味總能讓人用餐心情放鬆, 也同時平衡了雞皮的油膩感,連我不敢吃雞皮的人,也整份吃的精光 !

▲義大利麵條 口感軟硬適中 帶點Q彈白醬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口喔 ! 滑順香醇~可放心點用 !

塔香松阪豬$180元,均附 紅茶、綠茶 或 咖啡,選其一。圖片中的粉紅色飲品是我加點的鮮草莓歐蕾喔 !

▲松阪豬煎的彈牙不油膩!濃郁塔香 搭配 香煎松阪豬 原來可以這麼好吃 !

▲香煎法式吐司,不油不膩,軟香好吃 !

別小看這一杯生菜沙拉~裡面放了超多食材,有 小黃瓜、新鮮生菜、玉米粒、芭樂、蕃茄、蘋果、橘子⋯等,整個超豐盛 ! 淋上香濃胡麻醬汁,健康又美味 ~

塔香松阪豬 還搭配法式吐司、嫩蛋、脆薯 和 生菜沙拉 、飲料的組合 ,女生吃完整份也很有飽足感,180元的價位有松阪豬當主菜,已滿足 !

鮮草莓歐蕾$65元,新鮮草莓 + 鮮奶 + 進口草莓果露,調配而成,莓果香 搭配 鮮奶的濃醇香,好粉嫩浪漫的鮮草莓歐蕾~

【小公主的棒棒糖】一家用心經營的早午餐專賣店,除了招牌必買的草莓可頌外,也別忘了停下腳步好好品嚐店裡平價又美味的早午餐喔 !

店名:小公主的棒棒糖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興路25號
電話:06-205-66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6:00-13:00,週六日7:00-13:00

(不定時公休,依粉絲頁公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