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台南小餐車)車城林媽媽綠豆蒜~台南小餐車/不用跑到屏東就有人氣甜點綠豆蒜可以吃~太幸福!

車城林媽媽綠豆蒜~台南小餐車/不用跑到屏東就有人氣甜點綠豆蒜可以吃~太幸福!

屏東車城、恆春的超人氣甜品「綠豆蒜」終於來台南囉!

台南小餐車販售地點不固定,會公告在粉絲頁喔!

6/1~6/10都會在崇誨市場週圍(林森路二段192巷、小公園前、萊爾富對面)

綠豆蒜不是蒜頭喔~
是用去殼綠豆瀝水剝皮、泡水蒸熟熬煮、經過翻炒,再佐以糖水調製而成的甜品。

去殼蒸煮過後的綠豆看起來和打碎的蒜頭外觀相似,所以才叫做《綠豆蒜》

去了皮的綠豆吃起來口感很細緻!

再搭配林媽媽獨家熬煮的麥芽焦糖,下午茶來一碗~好吃又有飽足感!

熱綠豆蒜 40元(紅豆+Q粿)

如果沒有馬上吃建議買熱的放涼吃

因為冰的有加入刨冰 ,如果沒馬上吃 QQ的粉圓.粉條容易變硬

圖片中是冰綠豆蒜 45元(Q粿(大顆圓形粉角)+紅豆+綠豆+粉條)


冰綠豆蒜就是~熱的綠豆蒜加入配料後~再加入碎冰~淋上手炒麥芽焦糖 !

圖片中透白的Q粿非常好吃喔!就是Q地地~

吃的時後要攪拌ㄧ下,讓底下熱熱的綠豆蒜和冰調和才會好吃!

微勾芡的綠豆蒜口感很滑順!

冰綠豆蒜甜度可以調整,我吃正常,覺得手炒麥芽焦糖很香甜,不會甜膩!

有溫度的木質小餐車賣著古早味甜湯~

你也追到了嗎?

生意很好要稍微排隊一下喔~

店名:綠豆車城林媽媽綠豆蒜-台南小餐車
訂購電話:0918-285554
Line:@zfp3792s

小餐車販售地點:以粉絲頁公告為主
如需要外送,請先電話詢問比較保險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