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氣甜點【戴希爾設計甜點室】主廚極具巧思與細膩手法,設計出吃一口讓人怦然心動的法式甜點!

台南人氣甜點【戴希爾設計甜點室】全新升級3.0版本,2020/10/10剛好是雙十節當天在台南市中西區大仁街低調開幕 ! 全新的裝潢設計空間法式優雅完整呈現,店內不定時更換甜點,沒有固定的菜單,每次來訪都帶給人不一樣的驚喜,在二位甜點主廚的巧手下創作出有溫度的法式甜點,化身為最美麗的藝術品~

🔺精緻小巧的法式甜點和法國人一樣心思細膩、情感豐富,而且注重外表的美感,戴希爾甜點主廚製作出風味、甜度和層次更貼進亞洲人口味的日式法點 ! 法點是一門藝術,而藝術品從來不是只有吃下肚一途,了解它的製作過程與細節後,在品嘗時能更領略甜點師的用心、也更有樂趣呢 !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是朋友大力推薦傻妞一定要來品嚐的甜點店,今天外面下著雨也澆不熄傻妞想一嚐美味甜點的熱情 !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創始店-安南店,目前僅提供預訂取貨已無提供內用空間,原本在永福路上蝸牛巷中的舊址【戴希爾設計甜點室永福店】僅3.4坪大小的空間,又因列為老屋古蹟,無法裝設冷氣,所以決定搬遷到大仁街巷弄內,10/10全新開幕升級3.0版本,讓客人能夠在更舒適優雅的環境中,品嚐最浪漫的法式甜點。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大仁街巷弄中,從金華路三段仁愛眼鏡轉進來就到了,騎機車的朋友店門口可以停放機車,開車的朋友在金華路三段上全聯轉進去直走到底有一個免費停車場,可以的話騎機車會比較方便喔。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固定店休週一、週二,門口有店家的規章,想前往的朋友可以稍微看一下~

店休日:週一、週二 (以當月營業行事曆為主)
營業時間:12:00 ~ 19:00;最後內用點餐為 18:30
請詳閱以下內容,入內即同意:
1.每位低消 150 元;12歲以下每位低消80元
2.暫無訂位服務,以現場候位為主。不接受併桌。
3.嚴禁尖叫、奔跑、大喊、破壞、腳踏到座椅等行為!!
4.沒有提供小朋友座椅及餐具。
4.客滿時內用時間為 80 分鐘。
5.交談請小聲,音量請勿過大。
6.拍照請勿影響他人,禁止商業行為。
7.桌椅及擺設物品請勿任意移動,如有損壞請照價賠償。
8.店內嚴禁電子設備擴音撥放。
9. 如有合作提案邀約歡迎先約時間詳談。
10.禁止攜帶寵物入內。
11.請勿攜帶外食入內;個人垃圾請自行處理。
12.二樓為「立方設計」工作室,請勿打擾
13.一切得來不易,請珍惜與尊重。

🔺二樓為「立方設計」工作室,規章上有寫請勿打擾喔 !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以黑色簡約的門面設計,跟著傻妞一起進來看看吧 !

🔺店內環境以寶藍色調牆面色系搭配品牌Logo的金色框架為主視覺,全新升級3.0版本的空間感直接完整呈現!

🔺一旁的木櫃上販售一些手工餅乾、常溫小蛋糕與手工果醬等。

🔺桌面上有清楚標示各種品名與價格,都可以自由選購。

🔺另一個空間以沉穩的黑色調系,舒適的沙發椅,創造出簡約質感的設計美學空間。

🔺很適合情侶、閨密約會的環境,店內的位置不算多,目前暫無訂位服務,以現場候位為主,也不接受併桌服務喔。

🔺最誘人的就是這女孩們最愛的甜點櫃,櫃裡的精製法式甜點會不定時更換品項,所以沒有固定的甜點菜單,可直接到甜點櫃挑選喜愛的口味,上面黑色小卡也有寫上價錢與所使用的食材,有不懂的地方,甜點主廚也會親切介紹,每一款甜點會呈現出哪些口感與特質喔。

🔺甜點櫃旁也有部份經典的法式甜點,可麗露又有「天使之鈴」的美稱,黑金黑金的外表卻藏著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好 !

🔺寇露蕾派捲外殼有如千層派的酥脆口感,也是店裡的超人氣商品,點餐後主廚才會現場填充內餡,保持最完美的酥脆口感 !

🔺脆殼香草泡芙在泡芙外層多一層脆殼,製作時繁瑣的手法與呈現出的酥脆口感,外面絕對吃不到,現正只有日本和法國才有,是【戴希爾設計甜點室】鎮店之寶必點的品項之一,還有一些沒拍到的甜點可上【戴希爾設計甜點室】粉專 看看,同時提供粉專私訊或來電0981318738預留甜點的服務。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飲料menu / 單品咖啡

🔺義式咖啡 / 初鹿鮮奶飲品

🔺台灣特色精品茶飲 / 氣泡飲

🔺法國瑪黑茶

🔺來囉 ! 來囉 ! 滿滿一桌讓人光看就讓人心花怒放了 ! 快來看看傻妞點了什麼浪漫美味的甜點吧~

⇒可麗露 60元

⇒脆殼泡芙 50元

⇒寇露蕾派捲 80元

⇒香草純生布丁 70元

⇒今日限定LADY 170元

⇒杏桃 APRICOT 170元

⇒季節限定日式草莓塔 160元

⇒台灣鹿野紅烏龍拿鐵 160

⇒日本靜岡抹茶熱拿鐵 150元

以法式甜點來說【戴希爾設計甜點室】的價位相當親民。

🔺可麗露/香草法國蘭姆酒風味,以初鹿鮮奶、日本麵粉、法國蘭姆酒、香草莢、農場雞蛋等,烘焙出外層焦香酥脆,內層軟Q香濃的豐富口感。

🔺可麗露是法國修女的一次失誤烘焙,不小心烘到燒焦,意外做出外脆內軟的可麗露,又因可愛的外型,在日本被稱作「天使之鈴」,令人著迷的小型法式甜點,表層是厚厚的焦糖微硬外殼,內層卻是滑順Q軟有彈性,甚至有點像是布丁的香甜味道,一口咬下就能嚐到香草氣味及蘭姆酒的香氣,這樣富有驚奇的甜點,可是讓許多甜點控愛不釋手呢!

🔺脆殼泡芙外觀鮮明裂紋有著非常酥脆的口感,使用法國依絲妮奶油、日本北海道奶霜、初鹿鮮奶、法國進口安東T55麵粉等、外層還佐上香脆的杏仁角,這一款甜點只能用好吃到升天來形容 !

🔺點餐後才會現場填充內餡,保持脆殼泡芙最酥脆的完美口感,特地切開給大家看一下,內餡是香草卡士達加上日本北海道奶霜,口感柔柔嫩嫩有著濃郁的奶香卻又清爽不厚重,內餡冰冰涼涼的更加美味 ! 非常經典的脆殼泡芙 ! 保證一吃就回不去了 !

🔺寇露蕾派捲也是傻妞大推必點 ! 不吃會後悔的甜點 ! 點餐後才會現場填充內餡的寇露蕾派捲有點類似千層派皮的口感,酥香的千層派皮得經過長時間反覆的壓揉,才能成就一層層的脆香,果然一口咬下無比酥脆 ! 派皮不油膩,佐上一顆顆的法國珍珠糖,更增添口感與香氣 !

🔺寇露蕾派捲的內餡可不是單一內餡這麼簡單,使用覆盆子果醬搭配法國白乳酪,口感滑順細緻外還擁有優雅且圓潤飽滿的風味,比香草卡士達更輕盈呢 ! 酥酥脆脆大口吃,酥脆外層與內餡的濃醇滑順加上覆盆子的酸甜,好好吃啊~~♥

🔺布丁的魅力無遠弗屆,大人小孩都為它深深著迷呢 !

🔺香草純生布丁由農場雞蛋、純生奶霜、初鹿鮮奶製作,柔軟中帶著Q彈,醇香滑嫩,簡單中最不簡單的美妙滋味 !

🔺香草純生布丁佐上純生奶霜,在布丁上像雲朵般的乳白色的純生奶霜,光看照片就令人垂涎三尺,讓布丁不只多了奶香味,也讓口感更加滑順 !

🔺勺上一口,細緻零毛孔的布丁,由乳霜開始就能嘗到濃濃的奶香,混著底下的布丁體一起品嘗,濃厚的口感更是無法言喻的柔嫩!心都要被融化了 !

🔺今日新品LADY最底層是海鹽餅乾,主體是70%及66%法國巧克力慕斯,上層則是運用散發淡淡玫瑰香氣的泰莓香緹組成,佐上新鮮覆盆子和白巧克力酥粒,附上一管自製屏東大花農場玫瑰滴露,將豐富而多樣化的食材,將不同的味道,透過甜點師的巧手和心思,完美的融和在一個品項裏,互相搭配、卻毫不搶味,這就是法式甜點的精神與二位主廚厲害的地方啊 !

🔺主廚自製有機玫瑰滴露可依個人喜好自由添加,與巧克力慕斯巧妙結合後多了一點浪漫的氛圍呢 !

🔺切開今日新品LADY,法國巧克力慕斯裡包裹著一層覆盆子巧克力和一層荔枝水漾凍,恰到好處的比例讓人不得不讚美【戴希爾設計甜點室】主廚法式甜點功力呢 ! 對了女主廚還會不定時的開班授課喔 !

🔺杏桃 Apricot 美的讓人屏息,外層為焦糖淋面,內層為英國大吉嶺紅茶慕絲、海鹽焦糖奶餡、法國杏桃果實餡、法式海綿蛋糕、自製日本橙醬等。

🔺法式甜點的組成元素就是這麼繁瑣複雜,一個甜點至少有四到八種元素所組和而成,不僅有豐富的內涵,造型也讓人驚豔 ! 焦糖色澤閃閃發亮的外衣,讓甜點更具魅力了!

🔺 Apricot 焦糖鏡面淋醬完全打翻一般人對鏡面甜點很甜膩的刻版印象!內層以英國大吉嶺紅茶慕絲為主體,搭配杏桃果實餡+焦糖海鹽奶餡,低層為日本橙醬,層層推疊下為自然迷人的茶香注入更深邃的層次。

🔺季節限定日式草莓塔使用台灣高山草莓的首批台灣草莓在店家品嚐過後在水份、糖度、香氣、酸度、口感質地後決定開始首賣。

🔺以法式沙布列塔、法式海綿蛋糕、香草卡士達、自製覆盆子果醬、千層派雪花、新鮮草莓、日本生乳奶霜的絕佳組合讓人感到驚艷,品嚐過後都能因為它所帶來的幸福感,毫不保留地露出幸福微笑 ! 相輔相成的漸層設計,味覺與視覺的衝擊,讓草莓不只是水果,每口更是品嚐在地滋味與法式優雅!

🔺日本靜岡抹茶熱拿鐵,品嚐抹茶的茶香與初鹿鮮奶的濃純,從日本留學回來的男主廚拉出細膩的愛心奶泡,療癒了身心靈~

🔺台灣鹿野紅烏龍拿鐵表現出色 ! 鹿野紅烏龍茶質厚重具熟果香,滋味醇厚圓滑、富有活性搭配初鹿鮮奶細緻奶泡的調和下,滑潤順口雅緻甘甜真的非常好喝 !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對於食材選用、甜點設計、食材用料和技術格外講究,曾帶給法國人和日本人的誇獎與認同,去不了法國也沒關係!在這也能品嚐到經典又高雅的法式甜點,一款甜點,一壺茶就是美好的下午茶時光,一起來場與法式甜點的浪漫邂逅吧  !

店名 :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二店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大仁街101號
電話 : 0981 318 738
時間 : 12:00~19:00
店休日 : 固定週一、週二公休外 依當月行事曆為主

店名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安南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二段291號
僅提供早上09:00~10:00預訂取貨

IG粉絲專頁連結
https://instagram.com/le_desir_patisserie?igshid=7feogmetqld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