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老騎士咖哩,台南平價美食,咖哩飯吃到飽的第一選擇!

平價咖哩專賣~老騎士咖哩飯專門店!小菜、湯品、飲料、白飯,全部無限供應!老騎士咖哩位於永福路與民權路口附近,鄰近台南古蹟赤崁樓和武廟!附近小吃林立!也堪稱台南小吃必訪之地,武廟肉圓山根壽司都是傻妞已n訪的愛店!

老騎士咖哩的料理台是設置在店外面,外觀看的出是有歷史的老店,外帶的人也不少,點餐完後需入內櫃檯區結帳外帶咖哩飯也會提供湯品和小菜給你內用的話是小菜、湯品、飲料、白飯,全部無限供應!感覺內用卡ㄟ合(≧∀≦)

店內的環境是狹長型空間,桌與桌之間會稍微擁擠一些。有冷氣開放,吃平價咖哩再也不用揮汗如雨了~

牆面上的菜單主要是以咖哩飯為主,價錢落在是75元~160元之間,也有兒童餐的選擇很貼心!兒童餐限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才能點喔~

因為有小菜、湯品、飲料、白飯,全部無限供應的關係,所以有低消的限制,我覺得這樣也合理!

小菜的部份有榨菜豆干與醃漬蘿蔔,我來吃過很多次了好像固定就這2種,榨菜豆干鹹度很剛好,豆干有咬勁,不錯吃。

裝小菜請用小碟子,碗是用來裝湯的喔~吃多少拿多少也不要浪費~

豆干不要用夾醃漬蘿蔔的夾子喔~店家的小提醒!

小菜之二醃漬蘿蔔

而湯品今天則是蘿蔔湯,喝起來頗為鮮美,蘿蔔也燉到熟爛,蠻好喝的。

如果想加飯,直接拿店家出餐給你的盤子裝,碗是用來裝湯的

店家有很多小提醒,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可以一目了然

飲料機無限暢飲,我壓了沙士喝,是黑松沙士 的味道耶~好久沒喝了!是小時候的回憶!

今天點咖哩牛肉120元與咖哩豬肉75元再加了半熟荷包蛋一顆10元,牆上菜單上沒有寫,算是隱藏版吧~桌上其他哩哩摳摳都是免費的,請自行取用,榨菜豆干很入味,愛吃豆干的人,光吃豆干就飽了啊(๑>◡<๑)

咖哩醬汁會另外用碗裝,盤子裡面只有白飯和醃漬物,綠綠的那個日式小菜好脆口好好吃!白飯給的量是適量而已,食量大的朋友記得拿這個盤子再去盛飯喔

把碗裡面的咖哩牛肉醬汁直接淋在白飯旁,配上加點的荷包蛋,看起來可口極了~咖哩牛肉飯,牛肉有4大塊,半筋半肉很完美,牛肉燉煮的不會太軟爛是Q彈口感,咖哩牛肉醬口味濃郁,帶點非常細微的辣度,馬鈴薯和紅蘿蔔燉煮的鬆軟好吃,濃郁咖哩搭配粒粒分明的白飯非常好吃~

咖哩豬肉飯75元,豬肉咖哩外觀顏色較淡,濃稠度也沒有牛肉咖哩那樣濃稠,調味上幾乎感覺不出來有辣度!豬肉有6大塊,馬鈴薯和紅蘿蔔給的份量不少,豬肉紮實有彈性,表現也不錯,但個人比較愛牛肉咖哩多一些!把半熟蛋戳破,和著咖哩一起吃,啊嘶~非常滿足啊!

老騎士咖哩,整體吃起來滿意,是想吃咖哩的好選擇,豆干、醃蘿蔔、白飯、湯品、飲料,無限供應,吃飽飽又不傷荷包的好地方~用餐人潮不斷,但不用擔心,出餐速度很快喔~

這警告標語,也太有梗了吧~我笑到岔氣了~哈哈

 

附近美食推薦~武廟肉圓  山根壽司

文章延伸閱讀~ 台南咖哩飯懶人包

 

店名:老騎士咖哩飯專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0號
電話:06-2252746
營業時間:11:00~20:30
公休日:不定時公休公佈於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