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南區)【晨間廚房安南店】輕工業風的用餐環境,備有55吋大電視,推薦雙蛋古早味蛋餅、帕瑪森軟法!是想吃早午餐的好選擇 !

安和路一段新開了一家【晨間廚房安南店】雖然是連鎖早餐店,但特別喜歡來這用餐,店內環境舒適,夏天冷氣開放~還備有55吋超大電視可以看,餐點選擇性多,平價消費也能有高品質的享受 !

🔺【晨間廚房安南店】提供平價又好吃的餐點,不輸外面咖啡廳的早午餐喔~

🔺【晨間廚房安南店】位於安和路一段,離溪頂寮橋不遠,藍色的招牌感覺年輕有朝氣~店外觀和一般連鎖早餐店差不多,但內用環境很舒適呢 ! 傻妞總會多騎一點路,來這好好享用美味早餐 !

🔺一進入內用區,就有隻可愛的招財貓跟你Say哈囉 ! 早安~可愛的笑容好萌喔~一早的心情都開心了起來♥

🔺傻妞最喜歡坐在店內沙發區的位置~四人座位區寬敞又舒適 !

🔺店內還備有55吋LED超大螢幕電視,看起來很過癮~也有提供兒童椅,真的很貼心呢~是親子友善店家。

🔺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選擇高腳椅座位區。

🔺搭配設計感十足的燈飾,有宛如置身咖啡聽的錯覺呢 !

🔺帶點地中海風情的用餐環境,讓人可以好好放鬆的享受餐點 !

🔺餐具都有經過紫外線烘乾消毒~乾淨又衛生,請自助取用喔 !

🔺餐台上有醬料、兒童餐具、紙巾可供使用。

🔺用餐完後餐盤請記得拿到摩艾石像旁的餐盤回收區喔 !

🔺來看看【晨間廚房】的菜單吧 ! 總共有18種類的單點品項,選擇性真的很多,口味多變化,每天來吃也不無聊 ! 除了中、西式早午餐外,也有鍋燒、義大利麵、炒泡麵~麵食類的選擇。

🔺台式蛋餅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共有17種不同的口味呢 !

🔺點了滿滿一桌,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脆皮雞腿陽光堡$55元+蛋10元,陽光堡的麵包體吃起來特別鬆軟不乾扁,是我喜歡的口感 !

🔺脆皮雞腿陽光堡個頭比一般外面的漢堡還要大,拿在手上沉甸甸~料多實在 !

🔺脆皮雞腿炸的酥脆不油膩~有點類似咔啦雞腿堡的口感 !

🔺和風烤雞腿帕瑪森軟法$50元+加蛋10元+起司10元,口感像極了星巴克的軟法~麵包體的起司味好香喔 !

🔺和風烤雞腿給了2大塊,雞腿肉烤得入味,軟嫩又多汁,搭配了起司、蛋,口感非常豐富 !

🔺和風烤雞腿帕瑪森軟法~是傻妞心目中必點的菜色之一。

🔺雙蛋古早味蛋餅$35元,是店裡超熱賣的商品~金黃色餅皮加入2顆雞蛋~蛋味十足,搭配軟Q的台式古早味餅皮,再淋上【獨門】的濃郁油蔥醬~濃郁的蔥香味讓人想起記憶中的味道~真得很無敵 !

🔺紅藜紐澳良低脂雞台式蛋餅$50元,紅藜屬於全穀、不含麩質熱量比燕麥還低又富含鐵質,被譽為台灣原生紅寶石呢 ! 是美味又健康的選擇~

🔺紅藜台式蛋餅吃起來多了榖物淡雅的香氣有點逼逼剝剝的口感我也喜歡~搭配低脂雞肉清爽不油膩,雞肉也嫩口不會乾柴喔 !

🔺蘿蔔糕(2片)$30元,炸過的蘿蔔糕表皮酥脆,蘿蔔糕沾取一旁附上的蒜蓉醬,超加分的啦~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 ! 

🔺現在來店都有送2020的記事本喔~可自行拿取。

🔺內頁也設計的很可愛呢 !

🔺【晨間廚房安南店】最喜歡它舒適的用餐環境,餐點也平價,吃份美味的早午餐又不傷荷包 ! 快去享受屬於你的早午餐時光吧!

 

店名 : 晨間廚房安南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43號

訂購專線:(06)2523661

營業時間:0600-1300

禮拜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