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北區)侏羅紀脆皮雞蛋糕,恐龍雞蛋糕造型萌度爆表!大人小孩都喜歡,台南雞蛋糕推薦。

侏羅紀脆皮雞蛋糕,恐龍雞蛋糕造型萌度爆表!充滿童趣的恐龍模樣,擄獲不少大朋友小朋友的心~吸睛度百分百,好吃又好拍!恐龍雞蛋糕攤位平日在大港國小,假日會出現在安平著名地標『大魚的祝福』。

恐龍雞蛋糕造型獨特療癒又暖心,可愛又俏皮!一份幸福的下午茶點心~

之前在國華街上人氣超夯的恐龍雞蛋糕,消失了好一陣子!不知道搬到哪去了~這次無意間經過大港街大港國小附近,拉亞漢堡旁的空地,看見熟悉的恐龍脆皮雞蛋糕布條,太開心了~路過不能錯過,馬上停下買囉!

位置就在台南市北區好市多週邊大港街和大和路交叉路口處,來逛好市多可以順便買個逗趣的恐龍雞蛋糕,離好市多只要5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在粉絲專頁按讚分享就多送一隻原味的恐龍雞蛋糕呢!今天除了原味雞蛋糕外,還有巧克力、奶油、和棉花糖奶油口味。

還有老闆最新研發的新口味~奶油起司口味和鮭魚起司口味,鮭魚起司好特別,一定要點來吃看看的啦~

哇~香噴噴的原味雞蛋糕出爐囉~雞蛋糕大部份都現點現做,要稍等一下,等待雞蛋糕的同時,老闆還請我吃了一塊原味的恐龍雞蛋糕呢!開心!!原味雞蛋糕裡面是無包餡料的,單純的奶油香和雞蛋香就很迷人!

一般市售的雞蛋糕有,外皮軟香的傳統古早味雞蛋糕,和脆皮口感的雞蛋糕,你喜歡哪一種呢~我超愛模型旁多出來的薄薄脆皮麵衣,吃起來超脆超香,好像吃餅乾呢!

恐龍雞蛋糕就是故意不修邊,每一隻都可以吃到旁邊脆脆的薄皮餅乾呢!這些恐龍你們認得幾隻呢?有三角龍、暴龍、劍龍,恐龍身體的骨頭,細緻的紋路好逼真~

雞蛋糕的顏色呈現深棕色,老闆說客人都愛這種烤的很酥脆的顏色!我也是耶~

🔺原味5個$40元,恐龍脆皮雞蛋糕剛出爐熱熱吃~真的非常好吃!!烤的外皮超酥脆,香甜的奶油味也太香了吧!建議拿到手要馬上要現吃,如果外帶回家,記得袋口要打開別悶著了~

還有超可愛的恐龍蛋造型雞蛋糕,恐龍寶寶破蛋而出的模樣,好療癒~

老闆正在製作我點的鮭魚起司口味雞蛋糕,麵粉,餡料都是老闆自己調製的,食材上很用心,鮭魚鬆下的好大方喔,鮭魚鬆很貴耶!

再加入好多的雙色起司絲,雙色起司絲在全聯買一包$139元量很少,老闆加好多起司絲耶,真的用料不手軟!多到滿出來了啦!

問老闆加這麼多,成本怎麼划的來啊!老闆笑笑說大家吃的開心就好!老闆真的人很好~

藉由溫度的控制讓外皮呈現酥脆口感,加入鮭魚起司烤出來的脆皮雞蛋糕,連脆脆的邊邊都可以吃到鮭魚起司的鹹香滋味~啊嘶~我愛慘了!!

🔺鮭魚起司3個$50元,這鹹口味的鮭魚起司雞蛋糕深得我心啊!趁熱吃還會微微牽絲,鹹香起司鮭魚鬆搭配香甜蛋糕體,傻妞很喜歡,很推薦給大家喔!

🔺奶油起司3個$50元,奶油是老闆獨家秘方,口感不是像卡士達那麽軟嫩,老闆的奶油顏色偏黃ㄧ些,甜度不高,吃多了不會膩,我覺得也很讚呢!

奶油起司趁熱拉開還會牽絲呢!好吃又好拍!

🔺奶油棉花糖3個$50元,加入特調奶油和放入一顆棉花糖,這口味小朋友會很喜歡,棉花糖遇高溫會直接熔化在雞蛋糕裡,是吃不到整顆棉花糖的喔!

看剛買的小女生吃得很開心,我也嘴饞點了一份,其實吃起來不會很甜耶,加了棉花糖後的奶油香氣中多了點棉花糖的甜蜜滋味,口感上更多層次了~

這禮拜六去安平逛逛,在大魚的祝福旁,又看見恐龍脆皮雞蛋糕,原來老闆禮拜一~禮拜五固定在大港國小附近,禮拜六,日會在安平港濱歷史公園,大魚的祝福旁的空地

大魚的祝福,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邀請國內知名藝術家楊士毅,在安平港邊的港濱歷史公園全新創作公共藝術。作品長23公尺、寬10公尺、高8公尺,鯨魚造型上半部以3,714支不銹鋼管焊接構成,整個量體沒有用到一根螺絲,保有線條的純粹;鯨魚內部臺灣意象則以634支不銹鋼管焊接構成,並鑲嵌448片彩色釉燒玻璃,形成一個象徵包容而豐富多彩的島嶼圖形,這件裝置藝術作品重達20幾噸,下半部巧妙以鯨魚腹部線條當整個作品重量的支撐,形成不落柱的結構,而且民眾還可以上樓進入「魚肚內」觀看海景及日落;而觀賞「大魚的祝福」有3個經典角度,站在1樓仰頭,看由448片的彩色釉燒玻璃組成的台灣島底部,象徵對這塊土地表示致意與尊重;走上2樓低頭看台灣島,象徵的是感謝;再抬頭看看身邊的人,知道彼此身在同一塊土地上,必須互相善待,就像台灣對我們一樣。已成為安平最新的打卡地標!

在閒聊的過程中,隨口問老闆老婆小孩怎麼沒來幫忙,有點忙不過來了。老闆說媽媽中風,小孩在家照顧著,沒辦法出來幫忙,不小心看見老闆瞬間落寞的眼神~原來老闆爽朗的笑容下,是辛苦不為人知的一面。大家如果有經過大港國小或來安平玩,別忘了來吃好吃的恐龍雞蛋糕喔!

 

店名:侏羅紀脆皮雞蛋糕
地址:週一~週五/台南市北區大和路215號(大港國小旁的拉亞漢堡空地)/週六、週日/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港濱歷史公園(安平大魚的祝福,慶平海產正對面)
時間:下午2:30~晚上7:00
公休:公休日不固定,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