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赤崁店新店開幕!

原本在海安路上的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搬家囉~搬到赤崁東街巷弄內,原冰ㄉ• かき氷的舊址,開幕期間滿200元就送小禮物~喜歡吃舒芙蕾的朋友可以衝一波囉 !

如雲朵般的舒芙蕾鬆餅百元就能吃到~幸福的散步甜食 !

▲新開幕的Jun’s Soufflé舒芙蕾店址位於赤崁樓附近的巷弄內,店面小巧,沒有提供內用座位區喔~

▲Jun’s Soufflé舒芙蕾的價位非常可愛,迷你原味舒芙蕾也只要70元,開幕期間滿200元還送Jun’s Soufflé的客製化杯墊呢 !

▲舒芙蕾是一種源自法國的甜品,如雲朵般的口感深受大家的喜愛,店裡的舒芙蕾都是現點現做,在一旁等待的時後,看鐵板上的麵糊一個個慢慢蓬鬆長高高的製作過程,看了好療癒喔 !

▲翻面後的舒芙蕾均勻上色~散發出香濃的蛋香味~香氣太誘人了 !

▲店裡人氣NO.1超經典的就是這份珍珠奶茶口味~輕盈鬆軟的舒芙蕾搭配Q彈珍珠,二種不同的口感碰撞出最迷人的火花 !

▲加入野莓醬的舒芙蕾酸酸甜甜,是夏天的戀愛滋味~

▲櫃台旁的祝賀花藝,多彩繽粉又帶點甜美可愛~

▲野莓乳酪舒芙蕾放在一旁拍照好適合,蓬鬆蓬鬆像棉花糖的舒芙蕾吃起來不會甜膩,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開幕期間滿200元送 Jun’s Soufflé客製杯墊,也挺實用的呢 ! 舒芙蕾都是現點現做,不想等候的朋友,好像也可接受提前預訂,直接私訊粉專詢問吧 !

▲快來和 Jun’s Soufflé舒芙蕾來場美麗的邂逅吧 !

店名 :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

地址 : 台南市赤崁東街46-2號

時間 : 13:00-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