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酒吧推薦「月下獨酌」民生路巷弄內的百年老宅酒吧,infusion特調,給你小酌微醺、閃爍霓紅、如夢如醉的夜晚。

「月下獨酌」百年老宅酒吧,低調隱身於巷弄內,一起來揭開它的神秘面紗吧

李白詩:月下獨酌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一個人來月下獨酌,也可以不孤單!不是影子陪你喝酒喔~這裡的調酒師很親切,很好聊呢~

〈 月下獨酌 〉 很有情境的店名,位於民生路二段的巷弄裡,如果不是有熟門熟路的朋友帶路,很能發現這裡藏了間這麼有味道的酒吧~台南就是這麼迷人,轉個彎就遇見小確幸!月下獨酌改建的這棟百年老宅。在夜晚,散發文青又神秘的氛圍~

店址位於民生路二段

〈月下獨酌〉就是從這僅容二人側身而過的巷弄中進入,也可以從泰成水果店旁邊的巷子進來找到它。

穿越暗黑小巷後,就會發現別有洞天~月下獨酌門面沒有過於張揚的姿態,當你彎入了巷弄後,有味道的老屋安安靜靜的存在,推開木門進來看看吧!

營業時間是晚上9點到凌晨3點,無固定公休日~

此處為住宅區,在戶外說話記得要輕聲細語喔~

門前與室內禁止吸菸

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

月下獨酌有提供後花園吸菸區,快進來看看吧~

一進來看到中國風的酒櫃與座位區,會讓人有瞬間穿越到古代的感覺,宛如走進電影場景裡的酒吧,特製出精緻又特別的調酒搭配。

穿梭時空,來到中國古代的懷舊情懷。

店內位置不多~晚上九點一開門傻妞就趕快進來卡位囉~店內區分為二區,這裡是前吧台區~

🔺後花園區~走到藤蔓交錯的後花園的吸煙區,半開放式的空間、如醉如夢的台式霓虹燈,瀰漫著放鬆慵懶的氛圍~

繁星天空,月亮高掛,名副其實的月下獨酌

來看看菜單上賣的是甚麼酒吧~酒的品名也太有趣了 ! 平常若習慣食物搭酒的朋友,這裡沒有提供下酒菜,但歡迎帶食物進來享用,就像自家一樣輕鬆自在!

菜單上的調酒一律$300元,也可客製化調酒。只要跟親切的調酒師說出喜歡的酸甜苦辣,苦中帶甜或甜中帶辣,調酒師都能為你量身打造客製化的調酒口味 !

黑板小幫手會有當季的水果,想喝甚麼口味的水果調酒都可以客製化喔~

也有大家都愛的海尼根啤酒和海尼根生啤~

這海尼根太空機造型真的好吸睛呢~

海尼根生啤以雙層封存方式,鎖住生啤酒初裝桶的新鮮風味~

坐在吧台區看著調酒師們專注的調酒也是一種享受~

🔺好的 Shaker 可以破碎基酒的辛辣味,讓食材完美融合~

🔺 Shaker 好的調酒使用濾網去除水果材料渣,讓口感更細緻~

🔺用小火微烤~修正調酒上的泡沫更為平整均勻~一杯牽動味蕾的調酒,功夫細節還真的不少~

🔺灑上些許梅粉提味~

🔺放上嬌貴高雅的可食用花瓣~

🔺就是這杯 〈 羞澀少女 〉 是店內客人最愛的調酒之一,熱情的橘紅是覆盆子,加入少許白色的蛋白霜,讓整杯酒的口感更加溫潤~

🔺羞澀少女~推薦給怕酒味又想喝酒的朋友~很適合女生喝的一款酸甜微醺的調酒~

🔺使用自製覆盆子糖漿加入琴酒調製而成,琴酒有著自然乾淨的酒體,以覆盆子果香搭配出酒本身的清香乾淨風味。小心~會讓人好喝到不知不覺就只剩杯底的香氣了⋯!

🔺客製化水果調酒~芭樂

🔺新鮮芭樂汁與蘭姆酒的結合,放上朵黃燦燦的可食用花和萊姆果乾。

細緻的泡沫~如夢似幻

燈花下~這杯調酒是不是好美~入口芭樂味道不搶戲,溫柔陪襯著蘭姆酒香。

再搭配杏仁口味的利口酒,利口酒氣味芬芳獨特,口感甘美,是雞尾酒世界裡的必備酒品,與烈酒混合時,能增添微妙的滋味和更多層次感。

靜靜的看著調酒師的巧手~

白色的食用花瓣好優雅~

🔺威士忌 sour   (Sour)翻作沙瓦, 將醇味賦予酸甜的不敗經典款調酒!

酒在入口時,會先喝到一層ㄉㄨㄞㄉㄨㄞ的慕斯泡沫,是加入了蛋白霜讓口感更為溫和、綿密滑順~酸甜冰涼的口感,緩和了威士忌的辛辣味,保留了威士忌獨特的醇厚香氣,推薦給初嚐威士忌的朋友。

像咖啡顏色的調酒是甚麼呢?

🔺〈百香烏龍半糖去冰謝謝〉, 這酒名太有戲了~是新鮮百香果與鐵觀音烏龍的結合,浸漬蘭姆酒的台魂創意調酒!外觀樸實無華,卻是我最愛的一款。

🔺入口有鮮甜的百香果子香氣、烏龍茶香四溢,微韻散發飽滿的伏特加,茶香、果香、酒香之間的味蕾互動,如此奧妙~

🔺客製調酒情人果,情人果就是俗稱的芒果青。

以情人果浸漬蘭姆酒,上面這兩片情人果超經典,吃了情人果我未飲先醉了~

真的太好吃了~原來情人果浸漬了酒香之後,風味可以這麼迷人!

飲一口酒~酸甜味同時在嘴裡漫延開來,唇齒留香,酒久不散~

也可以到後花園的半開放式空間吹吹自然風~

後花園閃爍的霓虹是最美的風景~

店內播放著慵懶放鬆的藍調音樂,不走電音,不喧鬧也不沉悶,好好享受整個夜晚的輕鬆愜意~

月下獨酌裡每一款調酒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細細玩味那酒杯裡的層次,騷動著舌尖的味蕾。工作鳥事太多嗎?來月下獨酌,感受最美的老宅風情!

在這喝的不是酒精,而是調酒師的浸漬創作,把酒品與食材浸漬出,獨特又迷人的創意調酒~今晚就來〈月下獨酌〉微醺!好好放鬆一下吧 !

 

店名 : Infusion Room 月下獨酌 

電話 : 06-2219380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69號後棟

營業時間 : 21:00-03:00

無固定公休日,請上月下獨酌 粉絲專頁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