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荷蓮御家水餃】嚴選「台灣溫體黑毛豬」搭配「高山高麗菜」,堅持接單現做手工現包,獨家創意水餃一吃就上癮 !

防疫期間宅配到家的冷凍水餃安心又美味。【荷蓮御家】傳承三十年的好手藝,以母親為品牌命名,保留上一代的傳統味道之餘,還把章魚、飛魚卵通通包進水餃裡,傳統與創新的結合,唯一不變的是對品質的堅持,嚴選「台灣溫體黑毛豬」搭配「高山高麗菜」,堅持接單現做手工現包,除了經典的高麗菜豬肉水餃外,飛魚卵鮮蝦水餃和起司章魚水餃,獨特風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

▲每個家庭的冰箱常備品當然少不了冷凍水餃囉 ! 只要10分鐘就可以熱騰騰上桌,簡單快速又方便馬上能安撫飢腸轆轆的肚子,荷蓮御家不只水餃好吃,還有販售台灣溫體黑毛豬製作的黑豬肉香腸,水餃搭配香腸一起吃,是平凡中最能撫慰人心的經典美食 !

▲防疫期間宅在家最安全 ! 特地訂了樂天市場上超有名的團購水餃【荷蓮御家】,傻妞發現它有好多種口味,每一款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 而且店家都是下單後才手工現包急速冷凍,不用擔心會吃到那種冰很久的冷凍水餃,保證每一顆水餃都是新鮮貨。

▲【荷蓮御家】好餃子系列,堅持一律使用「台灣本土黑豬」安全無添加,傳承三十年的好手藝,讓消費者吃的天然又健康 ! 傻妞一共訂了3種口味有 : 高麗菜白湯鮮肉水餃、飛魚卵鮮蝦水餃和起司章魚水餃,是一般外面很少吃的到的特殊口味呢 !

▲還忍不住買了一包真空包裝的黑豚香腸,香腸大人小孩都愛吃是最受歡迎的國民美食,【荷蓮御家】黑豚香腸無添加防腐劑、色素,獨家配料低溫醃製而成,待會再一起來開箱分享吧 !

▲【荷蓮御家】好餃子系列水餃一包都是20顆,拍一下還沒入鍋煮的生水餃給大家看一下,可以看得出來每一顆的麵衣裙摺都略有不同,是真正純手工包的水餃,內餡也感覺非常飽滿紮實 ! 有點像金元寶的外型相當討喜呢 !

▲水滾後放入水餃轉小火輕攪拌,等再次水滾後倒一杯水重複2次,約8鐘的時間後熱呼呼的水餃就可以輕鬆上桌。

▲也可以變化成蒸餃或煎餃,或加入牛肉湯或酸辣湯變成湯餃,一種食材擁有多重風味的享受 !

▲煮好的餃子一端上桌,就可以聞到肉餡散發出的香味,光聞到這種香味就已經垂涎三尺了!

▲煮好的餃子不僅看起來誘人,吃在嘴裡也滑滑嫩嫩的,真的會讓人一顆接一口,忍不住多吃了幾個 !

▲【荷蓮御家】的餃子皮是純天然小麥麵粉製做而成的,傳統工法經32道碾壓,厚薄度適中,這樣的水餃皮也比較有勁道,咬起來的口感更好 !

▲三種不同口味的水餃如果一起下鍋煮熟後,從外觀上真的不容易分辨是甚麼口味,傻妞稱它為驚喜水餃,你永遠不知道待會咬下的那一顆是什麼口味呢 ! 一起來一場味覺探險之旅吧 !

▲【荷蓮御家】的水餃看起來和一般外面的冷凍水餃不太一樣,夾起來非常紮實沉甸甸的,內餡也看得出很飽滿,吃起來有如親臨現包般的飽嘴口感 !

▲高麗菜白湯鮮肉水餃

使用台灣溫體黑毛豬肉,八分瘦二分肥肉質細嫩的豬前腿肉,搭配南投信義高山高麗菜,竟然還額外添加了脆口的木耳,一口咬下肉汁鮮甜、高麗菜和木耳脆口好有層次,還會有些許湯汁溢出,讓人忍不住趕快大口吸吮,捨不得浪費任何一滴鮮美湯汁 ! !

▲高麗菜白湯鮮肉算是最基本款的口味,裡頭最特別的是加入12個小時熬煮的豚骨高湯,所以每口都能感受到嘴裡充滿了肉汁;當然不像湯包那麼誇張,但是juicy的程度還蠻讓人驚豔的!黑豬肉的肉質比一般的豬肉來得軟嫩鮮甜,也比較沒有腥味,搭配上Q彈水餃皮口感相當有層次。

▲起司章魚水餃是最奇妙的迷人滋味,使用瑪茲瑞拉起司與切達起司兩種起司混合的香氣恰到好處,奶香混著鹹香,趁熱吃起司還會牽絲呢 !

▲起司章魚水餃裡還包入一塊鮮切的章魚腳,讓口感更有咬勁,慢慢咀嚼更能吃出海鮮本身的鮮甜,非常享受!起司控一定會喜歡這起司章魚水餃,獨家風味外面吃不到喔 !

▲飛魚卵鮮蝦水餃

荷蓮御家選用的是無藥水無澎發手撥無毒的大鮮蝦,咬開就能看到整隻Q彈飽滿的蝦子,因為蝦子夠大隻果然真的有吃鮮蝦水餃的感覺啊!鮮蝦鮮甜滿溢真得好吃到沒話說 ! 三種口味裡傻妞最愛這一味 !

▲飛魚卵鮮蝦水餃咬第一口鮮蝦的鮮美讓人驚豔,接下來會感受到一粒粒的飛魚卵在嘴裡爆開,逼逼啵啵在唇齒間跳躍著,這美好的滋味吃了會上癮啦 !

▲由左而右分別是 : 高麗菜白湯鮮肉水餃 / 飛魚卵鮮蝦水餃 / 起司章魚水餃 三種不同的口味各自展現不同的風味,荷蓮御家從母親手中傳承三十年的手藝,傳統到創新每一顆水餃的背後飄香著家庭的溫度與傳承。

▲把【荷蓮御家】的水餃用煎的滋味更勝一籌 ! 一顆顆黃金煎餃,底部呈現金黃色澤,卡滋卡滋的酥脆聲,爲煎餃增添了更棒的口感 !

▲煎餃更容易鎖住肉汁,一入口就爆汁,裡頭的湯汁也更加鮮甜耶 ! 大家一定要DIY煎餃,保證欲罷不能停不下口喔 !

▲再來看看【荷蓮御家】的古早味原味黑豚香腸,一袋裡有6條淨重450克。和水餃一樣使用台灣黑毛豬,堅持使用天然的豬腸衣,無添加防腐劑,冷凍保存賞味期90天。

▲香噴噴的油煎香腸是想逼死誰啦 ! 油油亮亮的香腸簡單搭配蒜頭就是人間美味 !

▲【荷蓮御家】的古早味原味黑豚香腸切片後可以看見飽滿的肉質,大概是二分肥、八分瘦的黃金比例,吃起來口感紮實不會太油膩,調味上也不太甜,這風味傻妞很喜歡 ! 好吃有推薦 !

▲一口水餃一口香腸是最經典不敗的傳統美食,真的讓人吃得好滿足 ! 「防疫大作戰 水餃永遠都是最佳夥伴」我直接團購了一組放在冰箱,不出門宅在家也能品嚐宛如現包的手工水餃喔 !

荷蓮御家

電話:098985956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新義路213-2號

Line客服:@nkz6289

樂天賣場 :https://pse.is/3jmkjc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sPork/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