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外帶便當「好享售餐盒」高成本選用Olitalia奧利塔 橄欖油炒菜,便當美味份量大 !

新店報報!今年8月新開幕的「好享售餐盒」路過還以為是咖啡廳呢 ! 高成本選用Olitalia奧利塔 橄欖油炒菜,日本昆布熬湯、日本咖哩入菜、進口海鹽調味,嚴選食材提供美味健康大份量的餐盒 !

▲黑嚕嚕的酥炸去骨雞腿排特別使用中藥秘方醃製,吃起來特別香 ! 不是不小心炸到臭灰答喔 ! 廣式豬腩排飯太銷魂一吃成主顧 ! 配菜可選「宮保雞丁」或「糖醋排骨」太超值 ! 四樣配菜+荷包蛋+湯品,份量大又澎湃 !

▲「好享售餐盒」店址隱身在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的巷弄內,質感裝潢、綠色植栽把門面妝點的好清新 ! 路過還以為是咖啡廳呢 ! 目前正試營運中,傻妞馬上迫不及待跑來嚐鮮 !

▲「好享售餐盒」其實很好找,新光山越中山店對面台灣大哥大跟摩曼頓中間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好享售餐盒」剛好在三角窗的位置,時尚的門面完全不像外帶便當店啊XD,趕快一起進來看看吧 !

▲「好享售餐盒」店內會不會太美了 ! 完全不像自助餐店啊 ! 有點像義式小餐館的感覺,而且環境超乾淨,也沒有聞到有油煙味,文青又溫暖的配色讓人覺得很舒服 !

▲長形的空間裡左邊是工作台點餐區,右手邊的層架上則是擺放了許多店內選用的食材展示區!跳脫一般便當店的新格局 !

▲工作台上每盤菜都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好吃極了 ! 今天配菜類總共有6種,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菜色。

▲第一次看過便當店這麼乾淨的,真的很厲害 ! 這裡的菜色都是當天現炒的,廚房就在店最後方,還可以隱約聽見鍋鏟碰撞,大火快炒鏗鏗的聲音呢 !

▲「好享售餐盒」的便當配菜可選四樣,其中一樣可選肉類配菜,像今天有「宮保雞丁」或「糖醋排骨」的配菜可選擇,再搭配主餐 : 雞、豬、牛、魚、後就是雙主菜便當囉 ! 比較不一樣的是打拋豬肉飯配菜是固定的呦 !

▲「好享售餐盒」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選用高成本的Olitalia奧利塔 橄欖油炒菜,橄欖油是健康的食用油,含有75%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是食用油裡含量最高的。且含有對身體健康有好處的「橄欖多酚」及「維它命E」且橄欖油中的果香味也幫助食材提鮮,這也是為什麼橄欖油受到大多數主廚喜愛的原因。

▲左手邊的馬祖蝦油好特別 ! 第一次聽過也第一次看過耶 ! 馬祖蝦油其實不是油,帶有鹹味和鮮味像是一種調味品,可以用來代替味精和鹽。所以「好享售餐盒」不添加味精,會使用這款馬祖蝦油來調味。

▲使用日本進口的咖哩粉。

▲使用進口天然海鹽。

▲餐盒附贈的湯也不馬乎,用的是日本進口昆布熬煮湯頭。

▲香料乾貨都是向固定的中藥房購買,不會使用來路不明的香料做添加。

▲店內還有一台讓我眼睛一亮的德國進口Convotherm 蒸烤箱,這台之前朋友就很想買,但要價50萬左右真的下不了手,想不到「好享售」就是用這台蒸烤食物 ! 真的是大手筆 ! 一般的便當店不可能有這麼專業的設備 !

▲剛出爐的豬腩排真正么壽香 ! ! 用這台Convotherm蒸烤出的食物真的不一樣 ! Convotherm康福登擁有世界專利密閉式系統與雙管對流式酥脆功能,會為烹調效果帶來最佳化,密閉式系統可以讓熱效率及溫度穩定性更好、還有蒸氣水分子飽和度及穿透性更好,讓食材熟透後又能保留住水分 ! 買不起Convotherm蒸烤箱沒關係,來吃「好享售餐盒」就好了 ! XD

▲剛好捕捉到「厚切里肌燒肉」的蒸烤過程。

▲真的會越看越餓 ! 快來看看「好享售」的菜單準備點餐囉~主菜從打拋豬,廣式豬腩排,雞腿,三層肉,牛肉,鯖魚等選擇都有!價錢落在80元-165元之間,用的是日式便當的大餐盒,選好油好食材,還有肉類配菜這價錢算合理。外面的日式便當最便宜也要150元起跳了。

▲總共買了4個餐盒,準備衝回家和家人一起大快朵頤囉 !

▲大餐盒上都貼有主菜的品名,讓人一目了然,均附湯品一碗,喜歡吃辣的朋友記得跟店家索取自炒辣醬,這辣醬真的很厲害 !

▲一打開餐盒色香味俱全 ! 4種配菜(含一種肉類配菜)+肉品+荷包蛋,份量不容小覷,男生也可以吃的很飽足 ! 飯量給的也不少,白飯都是經過秤重後的固定重量。

▲廣式豬腩排飯$125元

店家一律使用台灣溫體豬肉,豬腩排就是俗稱的豬小排,是位於豬腹部靠近肚腩部分的排骨,因為靠近肚腩所以肉質含量更多,帶有少許肥肉和軟骨,吃起來口感肥而不膩,香軟不柴,特別下飯。

▲豬腩排以陳年紹興、陳年醬油、豆鼓、蒜頭、辣椒等事先醃製隔夜,當天一早再用蒸烤箱蒸烤一個小時多 ! 蒸烤箱蒸烤出來的豬腩排很滑口,烤至表面微焦香還依舊保留肉汁水份不乾澀,肉質口感較Q不軟爛,帶有濃郁的豆鼓醬香,口感厚實飽嘴又滿足 ! 四款餐盒中最愛這一味,外面便當店很少吃得到呢 !

▲無辣不歡的人記得跟店家索取自炒辣醬,這辣醬風味特別不一樣,帶一點蝦油香氣,加入飯菜裡要小心是讓人扒光白飯的兇手喔 ! 這麻辣滋味吃了會想念,喜歡吃辣的朋友搞不好以後會為了辣醬去買便當~XD

▲酥炸去骨雞腿飯$130元

黑嘛嘛又不怎麼起眼的酥炸去骨雞腿排,可是香噴噴又好吃喔!店家特別調配中藥秘製醃料,酥炸過後吃起來有一股獨特的香氣呢 !

▲酥炸去骨雞腿飯會另外用一個防油紙袋裝,帶回家打開後炸皮一樣乾爽酥脆不回油,這點很加分 !

▲蠻大塊的酥炸去骨雞腿排完全沒有骨頭,很適合不喜歡啃骨頭的懶人(就是我),一口咬下酥脆無比,外層酥香雞腿肉嫩口,單吃就很有味道 ! 調味上不會辣,沾點辣醬一起吃會更涮嘴喔 !

▲厚切里肌燒肉飯100元

厚切里肌燒肉有2片,店家說不使用嫩精都是添加天然的水果鳳梨讓肉質軟化,因為鳳梨中含有鳳梨酵素,能使肉質鬆軟且去油解膩,因此讓在烹調中易乾柴的里肌燒肉香軟Q彈,並帶有淡淡的鳳梨香氣和清爽氣味。

▲厚切里肌燒肉也是以中藥配方醃製不過份調味以黑胡椒提香,再以蒸烤箱蒸烤,吃起來紮實中又帶點彈性,很適合喜歡吃肉有咀嚼感的朋友。

▲泰式打拋豬肉飯$80元

三樣菜加一顆荷包蛋+打拋豬肉,營養豐盛的組合,一般外面的價錢大概都落在80-100元之間,這裡只賣80元還附一碗湯喔 !

▲泰式打拋豬肉裡面有放菜豆更爽口,是老闆在泰國廚藝學院學的正宗打拋豬做法(有添加蕃茄的的是改良後的台式打拋豬),這裡的豬絞肉大都是瘦肉居多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用蒜粒和香料拌炒出鹹香帶微辣的風味 ! 覺得不夠辣不夠逼汗的朋友也別擔心,店家附的辣醬加下去就對了 ! 超對味 !

▲泰式打拋豬肉底下還有些許湯汁,和白飯一起攪拌後超下飯的啦 ! 好吃到泰犯規 !

▲每份餐盒都會附上一碗湯品,每天的湯品都不同,今天的是羹湯,裡面有蠻多高麗菜的,喝起來就像是魚羹的味道,忽然好想買炸土魠魚回來配了 ! ! 哈哈 ! !

▲每份餐盒都可以挑選一種肉類配菜(泰式打拋豬肉飯除外),大推糖醋排骨配菜,外酥內嫩酸甜可口超下飯,而且糖醋肉每一塊吃起來都是沒有骨頭的喲 ! 一口一塊超滿足 ! 如果有看到這個一定要選來吃 !

▲肉類配菜-宮保雞丁有著乾辣椒與花椒油的香氣,油亮醬濃、香辣夠味超開胃 !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

▲綠色青菜簡單加入蒜粒和薑絲用橄欖油拌炒,清甜脆口不油膩 !

▲高麗菜吃起來軟嫩中還保有脆甜的口感,沒有吃到蝦米卻有蝦香味,應該是添加了馬祖蝦油下去拌炒,這味道我很喜歡耶 ! 濃濃的異國風味,讓吃高麗菜不再一成不變,豐富了味蕾的享受 !

▲香甜多汁的玉米拌炒營養豐富的毛豆,2種食材都是我的最愛耶 ! 我喜歡把它混進飯裡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

▲蕃茄炒蛋豆腐,一道大人小孩都愛的家常料理,鮮豔紅潤酸甜開胃的一道配菜,也是超下飯的 !

▲「好享售餐盒」跳脫傳統一般的外帶便當店,口味自創一格很有獨特性 ! 主菜和配菜都很精緻,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 選用Olitalia奧利塔 橄欖油炒菜也是讓人想回訪購買的原因之一,還有還有~那自製辣油讓人吃了會想念呢 ! 只送不賣喔 ! XD 分享給大家囉~

⇒訂餐單筆滿20個送2個,滿30個送3個,以此類推~

店名 : 好享售餐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57巷2號
電話:06-2212269
加line訂餐:@295tqsgq
時間:10:00-14:00/16:3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