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限定「媽祖賜芙」牛奶泡芙~吃了會幸福喔!

台南古蹟限定「媽祖賜芙」牛奶泡芙點心,4月15日閃耀上架!媽祖賜芙有吃有保佑喔!

🔺台南市文化局為了推動觀光產業,運用創意與台南歷史古蹟結合,從去年開始就陸續推出「成功洋芋片」「成功啤酒」、「致聖點心麵」和「天后豌豆酥」每一款都造成搶購的熱潮~今年4/15推出「媽祖賜芙」牛奶泡芙點心,金色優雅貴氣的外包裝,和媽祖的形象不謀而合~主打「一定要幸福」,不管是拿來拜拜或送禮都非常適合呢~

▲「媽祖賜芙」的包裝側面「土城仔迎春牛」則是結合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獲列市定民俗的「土城仔迎春牛」的台南市市定民俗活動,非常具有台南的特色文化 !

▲打開外包裝濃郁的牛奶香氣噗鼻而來,好熟悉的味道喔~小巧可愛、酥脆口感的牛奶泡芙,香香甜甜的牛奶內餡,一入口就有滿滿的甜蜜滋味呢 ! 建議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冰冰涼涼的風味更會讓人一顆接一顆不小心就吃光光囉  !

▲原來「媽祖賜芙」是和義美食品合作推出的小泡芙,怪不得口感識曾相似,只有牛奶一種口味而已喔~(千萬別吵著要買巧克力嘿~哈哈)

▲「媽祖賜芙」一盒30元,外包裝是引用巡展全國的台南市傑出藝術家林智信〈迎媽祖〉版畫鉅作,結合台灣媽祖信仰、常民生活及文化生命力,非常廣受民眾喜愛呢 !

▲販售地點:1661台灣船園區、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億載金城、延平郡王祠、愛國婦人館、台南山上水道博物館以及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等9處限定販售。

▲傻妞是在延平郡王祠買到的喔~不限購買數量,有民眾一買就是整箱帶走呢 ! 台南限定的超夯商品,快來買「媽祖賜芙」「吃泡芙、會幸福」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