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古早味木架鍋燒一碗只賣50元,肉絲蛋炒飯50元,這佛心價格打著燈籠也找不到了~

【好地方冰果店(室)】復古懷舊的木製底架鍋燒意麵,是老台南人共同的回憶,一碗只賣50元的鍋燒配料可不少,有雞蛋、青菜、肉絲、甜不辣、蛤蜊、魚丸等,簡單又熟悉的滋味,不管大熱天下雨天都想來上一碗!

🔺好地方冰果店前後加起來已有37年的歷史,在1994年的時候由現任闆娘接手到現在也已經有26年的時間,這裡沒有賣冰喔~販售的品項是果汁、水果切盤、還有鍋燒意麵、炒飯、水餃、肉燥飯、滷菜和一些家常小菜等等,一間平價又有媽媽味道的小餐館『好地方冰果室』!

🔺好地方冰果店低調沒有招牌,店址位於忠義路二段靠近民族路口附近,老闆和老闆娘待人非常親切,來買的客人大多是熟客居多,營業時間從早上10:00-晚上08:30,下午時段沒休息,也無公休日,老一輩的人總是這樣辛苦工作捨不得放假休息, 堅持不漲價只求生活過得去就好 !

🔺好地方冰果店剛好在忠義路二段158巷弄旁,座位區就僅僅騎樓的三張餐桌,通風涼爽內用也不會覺得太悶熱 !

🔺好地方冰果店的菜單就掛在牆上,鍋燒意麵或大麵50元、肉絲或火腿蛋炒飯也只賣50元,還有炒意麵55元也很便宜呢 !

🔺這鍋肥滋滋的肉燥未免也太邪惡了 ! 喜歡吃肉燥飯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傻妞一共點了

鍋燒意麵50元

蕃茄醬綜合蛋炒飯70元

滷菜(隨意)80元

🔺用木架裝盛的鍋燒吃起來感覺特別有味道呢 ! 小心鍋邊會燙手喔~

🔺一碗50元的鍋燒意麵有雞蛋、青菜、肉絲、甜不辣、蛤蜊、魚丸等配料,該有的通通都有,微甜的湯頭順口好喝 !

🔺劃破湯裡的半熟蛋和著麵條、湯頭一起吃,美味更升級 !

🔺鍋燒裡的雞蛋麵軟硬適中,是百吃不膩的好滋味~

🔺蕃茄醬綜合蛋炒飯添加了肉絲、火燒蝦、火腿丁、青蔥和蕃茄醬拌炒後香氣十足 !

🔺米飯炒的粒粒分明,不會糊糊濕濕的,酸甜爽口是傻妞喜歡的炒飯口感~

🔺傻妞很怕吃到泡過藥水的蝦仁,雖然看起來飽滿透亮但吃起來一點蝦味也沒有,這裡用的是真正的火燒蝦,口感就是鮮甜好吃 !

🔺滷菜這盤是80元,夾了一隻豬腳55元,其他的還有海帶、甜不辣、滷蛋,整體也算是便宜,豬腳是看大小支下去計價的喔~

🔺滷的油油亮亮滿滿膠質的豬腳吃起來非常入味,Q彈帶嫩,吃完嘴唇彷彿上了一層天然的護唇膏閃閃動人呢 !

🔺甜不辣是帶有厚度的手工甜不辣,鹹香好味 !

🔺滷蛋是從小吃到大的國民美食,滷到褐色的蛋白吃起來香氣濃郁,口感好Q彈啊 !

🔺一家有人情味的老店【好地方冰果店】提供平價又家常的美味餐點,簡單吃只花50元就能飽足一餐,推薦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喔~

店名 : 好地方冰果店
時間:10:00 – 20:30
電話:06-221413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6號
無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