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CP值爆表的壽喜燒/火鍋吃到飽 ! 近百種食材無限暢食,一個人竟然只要308元起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預約爽吃大仙肉盤,還有可愛的二鍋熊喔 !

台南最超值的壽喜燒/火鍋吃到飽《鬥牛士二鍋中山店》現場近百種新鮮食材讓你無限暢食 ! 宛如歐式Buffet自助餐一樣澎派,一個人竟然只要308元起 ! CP值爆表 ! 現正推出4人以上預約用餐,在電話中說出通關密語:「鬥牛士二鍋好好吃喔」就有機會獲得每日限量五盤的浮誇系大仙肉盤 ! 另外還有可愛的 「壽喜燒熊 vs 牛奶熊」陪你一起吃火鍋喔 !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是首創壽喜燒一人一鍋吃到飽的店家, 鬥牛士是經營多年的牛排連鎖店,所以肉品的品質絕對毋庸置疑,讓你吃到飽不只是呷粗飽而已,還可以品嚐到100%紐澳進口的高檔肉品,一般”吃到飽”的同性質餐廳裡,是絕對沒辦法吃到像這樣的優質肉品 !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鄰近台南火車站附近的Focus 百貨8樓,外觀時尚新穎又帶點日式風情 !

▲整體佔地頗大的鬥牛士二鍋中山店200多席的用餐空間,尾牙包場、謝師宴、生日聚餐或是家族、同事聚會,想吃精緻好吃的壽喜燒鍋物,都很適合選在這裡。

▲今天是平日中午時段,11點一開門就湧進不少用餐人潮 ! 傻妞和朋友早已提前預約訂位,正等候服務生帶位。

▲2021尾牙宴開放預訂 (活動期限到2021年1月31日截止)
團體人數滿20位享一人免費
團體人數滿30位享二人免費
團體人數滿40位享三人免費….以此類推

▲店內一律使用台灣豬喔!國產豬就是讚 ! 來源安心、吃的放心 !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的用餐環境格外整潔明亮,以白色系和原木調為主視覺,搭配現代簡約的圓形燈飾,呈現清清爽爽的空間設計 !

▲饕客們已迫不及待 ! 準備大快朵頤了 !

▲往裡面走的空間更加寬敞,中間自助區的動線也讓人備感舒適,桌與桌之間不擁擠,有兩人、四人座也有多人座位區,獨自來用餐的朋友也別擔心,有吧台區可供盡情享用美食,另外還有貼心的提供兒童座椅喔!

▲透光的竹簾外還有觀景座位區呢 ! 一邊俯瞰8樓的美景,一邊享用暖呼呼的精緻日式鍋物,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了 !

▲很適合小情侶或一個人大啖美食的吧台座位區,燈飾與綠植栽的點綴下格外顯得浪漫 !

▲看著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 趕快來看看菜單裡有提供哪些好料的吧 !

▲週一至週五/午餐308+10%清潔費,六種肉品無限供應 : 美國牛五花、紐西蘭霜降牛、梅花豬肉片、豬五花肉片、去骨雞腿肉、滑嫩雞柳條。加10%清潔費後一個人只要339元,就可以讓人飽到天靈蓋!難怪平日中午時段生意強強滾 !

▲週一至週五/晚餐358+10%清潔費,假日/全天358+10%清潔費,八種肉品無限供應 : 除了美國牛五花、紐西蘭霜降牛、梅花豬肉片、豬五花肉片、去骨雞腿肉、滑嫩雞柳條,額外又多了紐澳特選板腱牛和宜蘭櫻桃鴨。

▲最頂級的饕客升級經典套餐/全天供應428$+10%,即可享有10種肉品無限供應,這也太享受了!!! 除了美國牛五花、紐西蘭霜降牛、梅花豬肉片、豬五花肉片、去骨雞腿肉、滑嫩雞柳條、紐澳特選板腱牛、宜蘭櫻桃鴨外,又多了美國choice嫩肩牛、美國choice雪花牛和新推出的台灣黑毛豬等3款高等級肉品 !

▲挑嘴的饕客們點這個就對了 ! 在外面吃這種等級的肉品鍋物是差不多一樣的價錢,在鬥牛士二鍋可以無限暢食又加上近百種的週邊食材吃到飽 ! 怎麼吃都划算 ! 我們4人一致認同就點428元吃到飽囉 !

▲鬥牛士二鍋採取一人一鍋的方式,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鍋底,這邊一共有六種鍋底可供選擇,有壽喜燒鍋、北海道昆布鍋、蔬果豚骨鍋 不須額外加價,川味麻辣鍋、韓風部隊鍋、起司牛奶鍋 須加價49元,喜歡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點川味麻辣鍋來品嚐,吃過的朋友的說讚呢 !

▲還可以用40元的銅板價加購新鮮蛤蜊、白蝦、多利魚和龍蝦沙拉手捲/魚卵手捲。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也有綜合海鮮盤和大草蝦盤可供加點,這鬥牛士二鍋採人頭計費方式,同桌需點相同的價位喔 !  兒童價90公分-120公分收99+10%,120~140公分收150+10%,140公分以上算成人費用,65歲(含)以上的銀髮族還可以打85折,快約爸媽來吃吧 ! 另外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訂位只保留10分鐘 ! 以上幾點要稍微看一下喔 !

▲點選好肉品後,快來看看大樹造景下的自助區有哪些澎派的食材吧~

▲自助區光是天然的蔬菜種類就高達20-30幾種,除了最基本的高麗菜、葉菜類外,還有少見的茄子、水蓮、絲瓜、大黃瓜、韓式年糕、炸排骨酥等,擺盤的相當乾淨整潔 !

▲大樹不斷噴灑霧氣好像仙境一樣好美 ! 其實是為了保持蔬菜的最佳鮮度啦 ! 不得不誇獎這裡的蔬果區每一樣都非常新鮮,噴霧皆為RO水大家可放心食用 !

▲特別的是還有素火腿和素腰花耶 !

▲喜歡吃什麼就夾什麼,不像外面的火鍋店都是提供固定的菜盤沒得選,五彩繽紛的菜盤既新鮮又美味 !

▲6款豆類製品除了常見的豆皮外還有魚酥、麵筋球、素排骨酥、蘭花干等特別的品項 ! 在一般火鍋店很少見呢 !

▲熟食區的部份。

▲鐵板黑胡椒牛小排。

▲辣味清蒸魚。

▲海鮮蒸蛋。

▲蟹肉米糕。

▲拿了一點熟食先墊墊胃~牛小排入味嫩口,清蒸魚肉Q彈好吃喔!

▲冬天最愛吃的麻辣燙這裡也吃得到 ! 有韓式魚板串、黃金魚丸、麻辣鴨血、麻辣豆腐等經典美味,如選麻辣鍋湯底的朋友,鍋底的鴨血跟豆腐吃完了也可以來這夾取自行添加喔!

▲麻辣燙裡的每一種食材都吸附了滿滿的麻辣湯汁,超級入味 ! 香辣過癮 !

▲吃火鍋配炸物就是完美 !

▲炸物區的雞塊還是愛心♥造形的呢 ! 一旁的炸地瓜薯條爆炸好吃 ! 炸的外皮酥脆裡頭的地瓜又綿又甜 ! 小心會讓人好吃一直吃 ! 還有炸春捲喔~

▲熟食區的四款開胃小菜 : 洋芋沙拉 / 日式蜜黑豆 / 涼拌豬肝 / 煙燻豬耳朵。

▲什麼都拿一點就是吃到飽最大的樂趣啦 ! 滿足了貪吃的嘴~哈 !

▲生菜沙拉區

▲生菜沙拉區提供了3款醬汁和多款配料很用心耶~跟歐式自助餐一樣澎派了啦 !

▲這一區還有日式沾麵和多種火鍋料。

▲我最愛的蕎麥麵看起來好吃極了 !

▲這蛋餃蛋皮厚實內餡飽滿,ㄧ看就知道是手工蛋餃,品質相當不錯 !

▲麵食 / 肉燥飯 / 調味料 都在這一區,好吃的蒸煮麵、鍋燒意麵、科學麵等通通都有,醬料也很齊全,比較特別的是醬油有分古早味醬油和日式醬油,推薦日式醬油甘甜順口不死鹹,搭配火鍋食材一起吃剛剛好呢 !

▲這區提供的肉燥飯超無敵 ! 這應該不叫肉燥飯是控肉飯的等級了 ! 每一塊肥瘦黃金比例的三層肉滷的軟香入味、鹹香下飯,還有小貢丸藏在裡頭呢 !

▲這一碗是狠角色,小心!是想霸佔胃容量的兇手 !

▲肉品區堅持使用原塊肉品,絕不使用重組肉,都是現點現切可以安心食用唷 ! 為了保持肉品的新鮮度,每人每次限點三盤,吃完再來拿順便走一走消化一下,才有繼續吃的戰鬥力 !

▲加湯區備有各種湯底可以自助續加。

▲飲料區的品項也不少,冰熱飲都有。

▲飲料區也有準備壽喜燒稀釋水,基本上壽喜燒的湯底是不能喝的,可以來這拿取開水調到自己喜歡的濃淡度,就可以喝上一碗熱呼呼的湯囉 !

▲現泡咖啡機、熱茶。

▲飲料區最特別的就是這台沙瓦機,中間的青梅沙瓦好喝大推薦 ! 搭配火鍋清爽又解膩喔 !

▲甜點區有水果、甜湯、刨冰,紅豆、綠豆、仙草、愛玉等配料讓你DIY自由配呦!

▲還有大人小孩都愛吃的 香草/巧克力奶酪。

▲除了飯後水果外,一旁還有精緻的小蛋糕準備上架囉!

▲冰淇淋區不只有杜老爺冰淇淋還有冰沙呢 !

▲提供了七種冰淇淋口味超多選擇 ! 鬥牛士二鍋琳瑯滿目近百種食材的自助區,可以說是業界CP值最高了 !

▲哇 ! ! 浮誇系的大仙肉盤騰雲駕霧澎派上桌了 ! ! 這隱藏版的大仙肉盤2.0 不須額外加價就能輕鬆擁有喔 ! 快教你如何獲得這隱藏版美食,只要4人以上同行用餐,需至少提前一天打電話預約,在電話中說出通關密語:「鬥牛士二鍋好好吃喔」就有機會獲得每日限量五盤的大仙肉盤一盤喔 !

▲這重達1.2公斤直徑50公分仙氣逼人的大仙肉盤,和一般肉盤相比之下真的大上好幾倍 ! 一直吸引隔壁桌客人的目光,陸續來了2-3位客人詢問,怎麼才可以吃到夢幻級的大仙肉盤,還問說可以借他們拍照嗎 ? 當然可以囉~因為真的太吸睛了 ! 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

▲這浮誇系的大仙肉盤重量真的不容小覷耶 ! 神仙肉盤煙霧裊裊擺盤美翻了 ! 現在不用上貴森森的高級火鍋店在二鍋就可以吃的到喔 ! 肉盤裡分別有牛五花,板腱牛,霜降牛、梅花豬,等四種肉品,口感最軟嫩的莫過於牛五花啦!板腱牛和低脂霜降牛則是油脂較少,但牛肉的香氣十足,台灣梅花豬肉片QQ的也很好吃呢!

▲饕客升級的美國choice嫩肩牛,瞧瞧那如細雪般均勻的油花分佈,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

▲中間還有一朵美麗的肉肉玫瑰花呢 !

▲一頭牛僅能取出少量大約兩公斤的嫩肩牛,最大的特色是中間有一條透明的嫩筋,是所有牛肉部位裡面獨有的,不同於嚼不動的白筋,吃起來讓口感更加軟嫩又有彈性,會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大口吃肉爽度百分百 !

▲玫瑰肉盤的下方是美國choice雪花牛,有著紅白相間的大理石花紋,油脂相當豐厚。

▲在壽喜燒鍋裡輕燙幾秒,一口就能吃到那滑嫩的口感,完全不用沾醬,就有迷人的肉汁香味在嘴裡四溢,讓人不愛都難 !

▲台灣黑毛豬肉片色澤鮮豔實在誘人! 黑豬肉片中脂肪的分佈較一般豬肉多,就如同霜降牛肉般有著極佳的風味。

▲台灣黑毛豬肉片有著絕美油花,厚度大小也分切的恰到好處。

▲台灣黑毛豬肉燙煮過後這好吃的模樣是誰受的了 !  一入口肉質Q彈毫無豬腥味,不愧是台灣的頂級黑豬肉。

▲吃壽喜燒當然少不了最經典的的特製沾醬,二鍋提供自然有機的白玉子蛋,蛋上都有印日期呢 ! 用醬料碟裝蔥花+蘿蔔泥,再將蛋打至醬料碟中攪拌均勻,這就是壽喜燒好吃的祕方喔 !

▲放入嘴裡那蘿蔔泥的清香搭配蛋液的柔滑,讓肉片口感更上了一個層次,真的好享受 ! 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 以上三種肉品吃完就跟服務生說一聲,會再直接幫送上桌,無限量供應!簡直是VIP的服務了 !

▲二鍋的宜蘭櫻桃鴨認真覺得好吃,而且肉片有一定厚度,川燙後的櫻桃鴨肉質甘甜,口感十分飽嘴又軟嫩爽口!

▲板腱牛有著細微的油花分佈,吃起來紮實中帶這Q彈,牛肉香味相當濃郁 !

▲低脂牛肉油花極少以瘦肉居多,口感上更有嚼勁,很適合想大口吃肉又想控制體重的朋友或正在健身的人特別適合 ! 補充滿滿的蛋白質又不容易發胖 !

▲口感最滑嫩的莫過於這盤牛五花啦!豐富的油脂香甜多汁。

▲梅花豬肉是屬於豬的肩胛肉,其間有數條細細的肥肉絲縱橫交錯,所以吃的時候特別嫩而且香,更是一點也不油膩,肉質鮮美可口久煮不老。

▲豬五花肉位於豬隻腹脅部,一層油脂一層瘦肉相閒,五花肉因為含有較多油脂,油嫩香甜肉質不乾澀 !

▲二鍋的肉品相當多元化,環肥燕瘦任君挑選,有人喜歡油花多的嫩口,有人喜歡瘦肉多的嚼勁,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喔 !

▲去骨雞腿肉嫩Q美味不在話下。

▲滑嫩雞柳條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味,應該有用酒事先醃製過,提升保水度,所以吃起來更加滑嫩呢 !

▲大家有發現桌上有這2隻可愛的小熊嗎 ? 「壽喜燒熊 vs 牛奶熊」每日限定30隻熊熊而已喔 ! 如何得到可愛的二鍋熊呢 ? 只要提前一天以上電話預約,在電話中講通關密語→「熊熊想吃鍋」就有機會獲得二鍋熊 ! 還有憑Focus百貨當日發票來店用餐也可以兌換喔 ! 這可是二鍋-中山店的特別活動,熊熊每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鬥牛士二鍋最經典的壽喜燒湯底,加入醬油、柴魚、清酒和大量洋蔥熬煮出的湯底,燙煮肉片後就自帶鹹甜滋味,不用沾醬就好吃。

▲準備把 壽喜燒熊 放入湯裡泡澡囉 !

▲壽喜燒熊在湯裡好療癒喔~彷彿在泡溫泉一樣萌翻了啦 !

▲喜歡淡雅風味的朋友非常推薦點這蔬果豚骨鍋,以豬骨、雞骨、牛奶、蔬果和中藥材熬煮而成。

▲喝起來帶點白胡椒的香氣和淡淡的中藥香順口好喝 !

▲也可以加價49元就可喝到起司牛奶鍋,使用高湯+鮮奶+起司片,牛奶湯頭越煮越香濃呢 !

▲提前一天以上電話預約,在電話中講出通關密語「熊熊想吃鍋」就有機會擁有可愛的牛奶熊,一起陪你吃牛奶起司鍋喔 !

▲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有福了 ! 只要加49元就可以吃到非常道地風味的川味麻辣鍋,使用數十種的天然辛香料煸炒而成,含有花椒、胡椒粒、甘草、豆蔻、孜然、乾辣椒、子彈椒、燈籠椒、山柰和好幾種的獨家秘方,花椒香氣濃郁辣度也很夠,香辣卻不嗆喉 ! 附上的鴨血豆腐也很啾西,油條吸附湯汁超好吃的~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提供平價的消費高規格的享受 ! 大家吃完直呼好吃又超值 ! 這種優質好店不推不行 ! 分享給大家喔 !

店名 :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8樓(Focus百貨8樓)
電話:06-2263168
時間:11:00-22:00

其他分店 ⇓

鬥牛士二鍋高雄大順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775號2樓(鼎山家樂福旁)
07-3822508

鬥牛士二鍋高雄楠梓店
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389號(楠梓家樂福附近)
07-5916633

鬥牛士二鍋桃園食尚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5樓(筷時尚百貨5樓)
03-27522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