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宅配水餃【水餃伯】皮Q餡飽,一整隻的極鮮草蝦,料多味美好吃推薦 ! 懶人居家必備聖品 !

家庭必備美食【水餃伯】手工水餃,全品項均使用國產溫體前腿豬肉,搭配小農契作的蔬菜,急速冷凍瞬間鎖住最初的新鮮,皮Q餡飽好吃推薦 !

🔺家庭必備冷凍水餃,也是我們家冰箱內一定會有的常備品,主要就是很方便隨時想吃都可以,不管是蒸、煮、煎、炸都可以,只要10分鐘就可以熱騰騰上桌 ! 不論是自己住的小資族或是有大人小孩的家庭,水餃是最方便又美味的好選擇!心動下單請往:https://siwei.com.tw/shaniu

🔺傻妞這次網購了三包不同口味的【水餃伯】手工水餃來和大家分享~有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 / 韭菜豬肉手工水餃 / 鮮蝦豬肉手工水餃,都是吃百吃不膩的經典風味 !

🔺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一包內有40粒裝,純手工製做無添加防腐劑,而且還有嚴格控管每一顆的重量約25克。

🔺韭菜豬肉手工水餃一樣40粒裝,一律嚴選台灣本地的溫體前腿豬肉做內餡,前腿肉是豬整塊前腿的肌肉口感比較嫩,後腿肉的口感會比較柴一些 ! -18度C冷凍保存期限90天。

🔺鮮蝦豬肉手工水餃特別選用整隻的草蝦,除此之外裡頭還有豬肉、韭黃、大白菜和蔥花等食材,迫不及待想3種都煮來吃看看了 !

🔺拍一下還沒入鍋煮的生水餃給大家看一下,可以看得出來每一顆的麵衣裙摺都略有不同,是真正純手工包的水餃,內餡也感覺非常飽滿紮實 ! 有點像金元寶的外型相當討喜呢 !

🔺水滾後放入水餃轉小火輕攪拌,等再次水滾後倒一杯水再次沸騰,有助於讓煮出來的水餃皮更Q喔 ! 約10分鐘的時間後熱呼呼又好吃的水餃就可以輕鬆上桌。

🔺水餃出鍋後再關火,水餃皮才不會吃水變得軟爛喔 ! 也可以淋上一點香油防沾喔 !

🔺因為內餡夠紮實飽滿,煮出來的水餃粒粒有型不會軟禢,一般市面上的水餃我大概吃12~15顆才會飽,這家大概吃8~10顆就非常飽足了。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淋上紅通通又開胃的辣油,更加色香味俱全 !

🔺傻妞喜歡再灑上點蔥花,還偷偷加了一匙花生粉更增添香氣,這風味好吃到逆天 ! 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

🔺這一顆是韭菜豬肉水餃,韭菜的香氣非常明顯的跳出滿口韭菜香氣,口感細緻的韭菜與帶著鮮嫩的豬肉餡,一咬下去還有肉汁耶 ! 水餃麵皮也是純手工製作不含添加物,獨特的麵香口感Q彈,完美搭配100分的滋味。

🔺煮好的餃子一端上桌,就可以聞到肉餡散發出的香味,這一盤是最經典不敗的高麗菜水餃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 外型和內餡的扎實感都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出來,Q彈水餃皮裡包著飽滿的豬肉內餡及高麗菜,甘甜的滋味不沾醬就很美味。

🔺煮好的餃子不僅看起來誘人,吃在嘴裡也滑滑嫩嫩的,真的會讓人一顆接一口,忍不住多吃了幾個 !

🔺一般市場買的水餃煮好後內餡都很鬆散,水餃伯的內餡填充的實實在在 ! 吃起來非常飽嘴 ! 還吃的到高麗菜脆脆的口感呢  !

🔺吃在嘴裡能夠感受到溫體豬肉的鮮味與高麗菜清甜的結合, 爽口好吃 !

🔺常吃水餃好像少了些變化嗎 ? 快跟著傻妞來酥炸鮮蝦豬肉手工水餃吧 !

要怎樣「炸」水餃才好吃呢 ?
1.油量要足以淹過水餃。
2.油溫在約160度C,炸出來的皮才會酥脆。
3.水餃放入鍋中,先用小火炸,讓餃子略微浸泡一下,再改中火炸,餃子較容易熟。
4.注意水餃下鍋,千萬不要用太大的火炸(怕外皮已焦,內餡不熟)
5.生水餃放入油鍋中,須隨時翻動,才不會焦底。
6.炸至水餃外觀呈金黃色,即可關火撈起瀝油。

🔺這炸的金黃酥脆的水餃真的太誘人! 吃過用炸的水餃嗎?請小心輕咬,因為內餡會爆湯汁!

🔺水餃皮炸過的香氣,感覺有點像在吃鹽酥雞但又不那麼的油膩,咀嚼的同時也能吃到水餃的甜度和厚度喔。

🔺本來以為用炸的裡面的餡會比較乾,沒想到咬下去還會噴汁 ! 高溫油炸更容易鎖住肉汁也更加鮮甜耶 ! 卡滋卡滋的酥脆口感,小心吃了會上癮 !

🔺油炸和用水煮兩者間的差別在於皮的滋潤感切換成了入口的酥香和炸物的油香,美味度大大提升 !

🔺鮮蝦水餃裡有一整隻的草蝦仁,不是那種泡過藥水的蝦喔 ! 因為蝦仁比例算大超有存在感的 ! 真的有吃鮮蝦水餃的感覺啊!海陸雙享鮮甜滿溢,真得好吃到沒話說 ! 是全家一致好評最好吃的口味 !

🔺推薦好吃的【水餃伯】手工水餃給大家 ! 堅持100%手工包製,餡料飽滿,口感扎實 ! 你一定也會喜歡 !

台南的鄉親還可以網路下單後,預約定點取貨,少量購買的人可以節省一點運費唷!

下單請往:https://siwei.com.tw/shaniu

🔺現在新加官方 LINE 訂購還有送有50元折價卷喔 !

永昌豐生鮮 LINE訂購連結⇒ https://lin.ee/0x4Zur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