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華街美食「多多芙DODOFU泡芙」爆餡現烤餅乾泡芙,超大一顆咬一口就爆漿 !

台南國華街美食「多多芙DODOFU泡芙」每日現烤餅乾脆皮泡芙,現點現灌餡,超大一顆咬一口就爆漿 ! 3顆100元CP值爆棚 !

▲台南「多多芙DODOFU泡芙」爆餡現烤餅乾泡芙,酥脆可口的餅乾外殼搭配香醇濃郁、飽滿到爆炸的卡士達內餡一口咬下,只有滿滿的幸福可以形容~♥

▲「多多芙DODOFU現烤餅乾泡芙」在台南最熱鬧的國華街上,小小的純白木餐車上簡單掛上現烤泡芙的招牌 ! 一旁的直立招牌寫著1顆35元/3顆100元的價格太誘人,門檻這麼低的美食大冒險完全不用猶豫啊 ! 想不到一吃就驚豔、咬一口就爆漿、便宜又好吃啊 !

▲餅乾泡芙都是每天現場製作,烤好的泡芙殼放在玻璃櫃內,看那酥脆的外殼,讓人不愛都難 !

▲店員正在製作餅乾泡芙外殼,有時候假日生意好的時候都要等下一爐,每天只準備固定量,賣完就會提早收攤了 ! 怕撲空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或預訂喔 !

▲多多芙泡芙每天現場製作烘烤,吃到的都是當日新鮮現做出爐,口味部份有十種選擇,都依當日提供為主,所以每天不一定,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傻妞今天買了原味卡士達和紅茶拿鐵。

▲餅乾泡芙都是現點現灌餡,可以看到店員灌餡毫不手軟 !

▲紅茶拿鐵內餡

▲餅乾泡芙當然是現買現吃最好吃 ! 傻妞買完半小時回家後吃,外皮還是一樣酥脆喔 !

▲泡芙灌完餡後會再灑點防潮糖粉,迫不及待趕回家準備和大家分享囉 !

▲灌完餡的餅乾泡芙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真的很有份量,而且算是泡芙界的巨巨等極了 ! 超大尺寸3顆100元的價格真的相當親民 !

▲原味卡士達35/顆,3顆100元

一切開讓人有小驚艷 ! 卡士達內餡盈滿整個內層,咬一口就爆漿,可以吃到濃郁的奶香味,口感很滑順重點是不會太甜 ! 不同於空氣感的日式泡芙,在外皮的酥脆的碎餅乾,讓整體口感和香氣瞬間提升,餅乾泡芙配上爆漿入口即化卡士達醬 ! 太幸福了~

▲紅茶拿鐵的也不錯,內餡給好給滿更爆漿,淡雅的茶香與奶香並存,維持一貫不甜膩的風味,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

▲附上名片給大家~

▲很可愛的插圖名片,畫著圓圓胖胖各式各樣的彩色泡芙,口味有十種選擇好想全部吃一輪啊 ! ! 多多芙DODOFU 現烤餅乾泡芙很妙 ! 目前沒有粉絲專頁,想吃的朋友就直接打電話預訂吧~

♥ DODOFU多多芙 現烤餅乾泡芙簡單分享給大家,如果喜歡這篇食記,記得幫傻妞的文章左上角按個讚喔 ♥

店名 : 多多芙 DODOFU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11號
電話:0956 555 355
營業時間:12:00-18:00(不定時休息/賣完提早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