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水準的外帶咖啡吧!台南【口力口咖啡】使用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咖啡還可以「免費加厚」 !

台南咖啡攤車「口力口咖啡」使用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咖啡還可以「免費加厚」! 完全不輸咖啡廳的水準喔 ! 飲品全面買5送1,加LINE外送超方便 !

🔺台南【口力口咖啡】原來是享咖啡旗下品牌永康小分號,不同於「享。咖啡」有內用空間,口力口咖啡以外帶為主,提供平價卻有咖啡廳水準的咖啡和飲品,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上班前買杯好咖啡一整天工作都有好心情 ! 每天早上叫醒自己的不是鬧鐘,是想喝一杯咖啡的衝動啊 ! 咖啡對很多人來說,已經成為生活裡的必需品呢 !

🔺【口力口咖啡】剛好在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與中華路口的交叉路口,三角窗彩券行騎樓。

🔺今年2月剛開幕的【口力口咖啡】算是一家外帶咖啡吧的新力軍 ! 好多人都先點杯咖啡後再買張彩卷,台南人的日常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呢 !

🔺【口力口咖啡】攤車有著小清新的外觀,炎炎夏日讓人看起來就感覺舒舒服服的「口+力+口=咖」是簡單明瞭卻又極具巧思的店名呢 ! 用心 暖心 一口接一口,是口力口咖啡想呈現給客人的忠旨。

🔺白色的招牌LOGO由「C+L+C」組成,也是COLICO(口力口)的英文縮寫,雖然是小小的攤車在細節上也非常注重 !

🔺【口力口咖啡】一律使用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其優質風味在咖啡市場上廣受歡迎,像星巴克、金礦等很多知名的咖啡廳都是使用阿拉比卡咖啡豆,鮮奶則是使用咖啡師最愛用的「乳香世家鮮奶」100%純鮮乳,讓客人喝得很安心。

🔺【口力口咖啡】飲品全面買5送1,大家最常喝的黑咖啡50元、拿鐵也只要65元,中杯價大杯量,價錢相當平易近人,少了龐大租金的壓力,用高品質卻親民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真的是咖啡控的一大福音呢 !

🔺【口力口咖啡】的菜單MENU 總共有4大品項

享。喝美式

享。喝義式

享。喝奶茶

享。喝茶

價錢落在50元~75元之間,輕鬆消費無負擔。

🔺DM上都有LINE QR Code 加一下點餐更快速 ! 加LINE 好友不錯過任何第一手消息 !上班時間怕來不及嗎 ? 可以傳賴先預訂,店家就會提前準備好喔!

🔺看到攤車裡有一台非常專業的咖啡機,一邊聞著咖啡香,期待著一杯現點現煮的好咖啡。

🔺使用「乳香世家鮮奶」100%純鮮乳。

🔺第一次看到外帶飲料吧還秤重耶 ! ! 老闆說它們的冰塊都使用固定的重量,因為天氣炎熱冰塊融化後的比例要掌控好才不會影響咖啡或茶的風味 ! 好專業的SOP流程,非常在意送到客人手上每一杯的品質 !

🔺等咖啡的同時和老闆聊了起來,隨口問了熱拿鐵會有拉花嗎 ? 老闆親切的立馬即興來個簡單拉花送我耶 ! 喜歡看著咖啡師屏氣凝神用奶泡拉花的瞬間,是一種藝術的呈現~

🔺咖啡口味種類繁多,除了經典不敗的美式咖啡之外,人氣最旺的應該就是拿鐵咖啡了,這裡的咖啡還提供「免費加重」的選項喔 ! 傻妞點了無糖熱拿鐵加重。

🔺可以坐在彩卷行前的桌椅小歇片刻,好好享受一杯咖啡的美好時光 !

🔺一杯好喝的拿鐵咖啡,除了高水準的咖啡豆,還要搭配高品質牛乳,才能帶出完美香氣及口感,細細品嘗兩者交融的綜合與平衡,互相襯托出彼此的風味。

這裡的原味拿鐵味道濃郁甘醇不苦不澀,配上豐厚綿密的奶泡,入口滿是咖啡香,尾韻甘甜不膩, 真的非常好喝 ! 心裡馬上有OS : 這根本就是咖啡廳等級了嘛 ! 超級推薦的啦 !

🔺朋友點了青檸冰美式,也是店內的超人氣品項,默默的擁有一群死忠的愛好者!建議甜度最低微糖。

🔺青檸冰美式選用中深焙度阿拉比卡咖啡豆,搭配屏東高壓冷萃的檸檬原汁,入口後感受到濃郁的炭焙香氣與檸檬果酸相互輝映,蔗糖的天然甘甜中和了檸檬的酸澀,風味好清爽完全不苦澀真的超厲害 ! 

🔺一杯清爽酸香的檸檬咖啡特調非常好喝 ! 和朋友一致認同是下次回訪必點的飲品之一。

三檸兄妹檔➡️「香檸冰茶」 「香檸紅茶」 「青檸冰美式」,都是消暑的好選擇!

🔺今天不想喝咖啡也沒關係,這杯英式伯爵奶茶絕對能滿足鮮奶茶控挑剔的味蕾 ! 這杯也超好喝的呦 !

一入口伯爵茶的清新茶香中帶著佛手柑的芬芳,彷彿在充滿陽光的水果香氣中又帶有隱約的甜美花香,和一般茶味很重的鮮奶茶很不一樣,喝起來很輕柔很雅緻很舒服 ! 最適合在午后時光用一顆閒適的心情細細品嚐。佛手柑的芬芳能讓繁複的心境隨之沉澱,加入鮮奶調和後一點都不會膩口 ! 鮮奶茶控絕不能錯過 !

🔺想喝無咖啡因的飲料,可以點「野莓森林」。

🔺野莓森林採用藍莓、覆盆莓、小紅莓、玫瑰果等綜合莓類花果茶,再加入進口的綜合莓果醬,豐富的口感與清爽的香味,酸酸甜甜的果香風味,女孩們一定會喜歡 !

🔺最後又加點了一杯蜂蜜拿鐵準備帶回家和家人一同品嚐,蜂蜜拿鐵不加糖只加蜂蜜喔 ! 蜂蜜的量是固定的,如果減糖就是少加一點蜂蜜,想多糖的話是額外再添加蔗糖,先偷喝一口後覺得蜂蜜的甜度剛剛好耶 ! 蜂蜜的自然花香甜味,讓咖啡多了香滑的口感,更加提升了拿鐵咖啡的風味呢 !

🔺「口力口咖啡」咖啡攤車,讓人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高品質飲品 ! 這種優質好店不推怎麼行 ! 提供一杯價格平實卻能療癒一整天身心的好咖啡,讓工作繁忙的平日或是休假日能夠得到提神和放鬆呢!老闆說10分鐘路程內滿百元就外送,遠距離的朋友也可以加賴或打電詢問 ! 分享給大家喔 !

店名 : 口力口 咖啡 COLICO COFFEE
外送專線:0900-583-16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7:00-15:00
星期六、星期日 08:00-15:0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71號(彩卷行騎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