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報報 ! 台南【萌生精緻麵食】堅持使用自然無添加的食材,創造出最頂尖的精品麵食 !

台南【萌生精緻麵食】使用自製無添加的頂級麵條,搭配榮獲國際無添加亞太美食,評鑑三顆星得獎的頂級私房秘醬,呈現給客人的是用最單純的食材帶來的驚豔魅力,致力於專心做好產品,守住最好的品質,讓健康與美味共存 !

🔺【萌生精緻麵食】台南首店正式開賣,全系列都以自家研發製作的精緻麵食為主軸,搭配自然無添加的頂尖湯頭,佐上各類私房小菜,讓麵食不再是止飢果腹,也能吃的澎派美味又健康 !

🔺【萌生精緻麵食】位於東區自由路二段,2020/10/31 正式開幕,今天傻妞特地約了朋友一同前來嚐鮮呢 !

🔺一走進店裡清爽的配色把空間營造的非常清新雅緻 !

🔺木質大地系列的餐桌椅,讓人用餐氛圍倍感舒適 !

🔺整片的落地窗,引進大量的自然光,搭配自然系的裝潢設計,讓人用餐的心情都不知不覺好了起來呢 !

🔺也有一區半開放包廂式空間,可容納6-8人座位區,很適合家庭、團體聚餐的用餐環境。

🔺用餐時間ㄧ到店內高朋滿座,座無虛席了 !

🔺店內的層架上也擺放了獨家研發的萌生自然陰乾麵,支持採用台灣在地_台中選二號硬紅春麥_進行專業粗研磨 ! 堅持友善種植,無農藥、無除草劑 ; 製程全無添加防腐劑、鮮味劑、漂白劑、食用鹼、Q粉、人工色素香精等改良劑 !

🔺店內的麵食餐點一律使用這款萌生自然陰乾麵。

🔺這款是小麥麵條,店家很大方的拆開讓我們看看小麥進行專業粗研磨後在麵條上都能清楚的看到一顆顆的小麥顆粒 ! 散發著自然的麥香味~

🔺這款是非常特別的萌生螺旋綠藻麵,每份拌麵麵體,就富含有純綠藻粉約2g(一般成人每日養身攝取量4g),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搭配頂級全麥麵粉,採用無添加改良的自然陰乾工法,呈現完美的筋性口感。

🔺【萌生精緻麵食】的母公司為台灣MIT精品醬料第一品牌【悠勝地】其中的手作辣椒是2017亞太美食獎國際評審團,依據米其林指南進行評鑑,是國際辣椒醬界第一個獲得三星榮譽,也是台灣醬料界第一個三星大獎,是台灣之光更是辣椒醬界米其林,待會也會躍上餐桌,讓客人體驗悠勝地MIT精品醬料的獨特魅力。

🔺來看看【萌生精緻麵食】的菜單MENU吧 ! 分別有套餐/乾麵/湯麵/湯品/小菜/飲品,主餐的價格90元起,精緻麵食高貴不貴,價錢不會高不可攀,每一個人都可以享受最純淨、美味的精緻麵食 !

🔺菜單背面也有醬料的品項與價格,待會用餐完後,也可以當場購買,讓美味帶著走 !

🔺我們點了滿滿一桌,澎派上菜囉 !

🔺萌生雞油拌麵90元,均附小菜和清燉湯品。

🔺簡單的雞油拌麵最能吃出萌生自然陰乾麵最純淨的滋味,由小麥做成的萌生自然陰乾麵回歸自然本質,建立室內乾淨.溫濕調控環境 ! 採用傳統自然陰乾法,從選材→發酵醒麵→多工壓延→切條→自然陰乾程序(5倍時間)去除各種改良劑因高溫導致可能產生的化學變化,及室外複雜的落塵化學物質,找回過去幾乎快令人遺忘那種最傳統最天然的麵香與口感 !

🔺一旁小菜是鹽炒花生,是店家走訪各地精挑細選出這家鹽炒花生,純手工挑選出粒粒飽滿花生,炒的恰到好處,一口咬下香香脆脆,香味四溢散發濃郁的花生香氣,真的好吃又涮嘴 !

🔺清燉湯品滋味濃郁甘醇,非常好喝 !

🔺放山土雞套餐350元,均附 放山土雞湯/小麥拌麵/小菜2品/冷泡茶。

🔺小麥拌麵和剛剛點的萌生雞油拌麵一樣,麵裡還有附上溏心蛋與燉肉。

🔺放山土雞湯裡使用國內唯一擁有完整產銷履歷的無毒養殖放山土雞腿燉煮而成,土雞肉質鮮甜Q彈不在話下,用純正土雞細火慢燉熬煮的湯頭濃郁香醇,加入肥厚的香菇陪襯,更增鮮美滋味 !

🔺餐後來顆茶梅和冷泡茶生津解膩非常完美。

🔺清燉牛肉套餐310元,清燉牛肉湯搭配萌生螺旋綠藻拌麵的組合。

🔺台灣是全世界最大的綠藻生產地,綠藻的營養素-葉綠素(Chlorophyll)是一種綠色色素,存在於藻類和植物的葉綠體,可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萌生_螺旋綠藻麵就像是高單位營養的綠色蔬菜,不但美味同時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讓我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 !

🔺清燉牛肉湯用料淨純 調味平衡,店家將肉的腥血雜質處理的非常乾淨,徹底跳脫一般牛肉湯的層次,將頂尖牛肉的原汁原味呈現出來。正統清燉的韻味,豐富多層次的湯頭,清澈甘甜柔潤,讓人喝了好舒服 ! 非常適合秋冬的食補料理。

🔺清燉的湯頭更能呈現牛肉的質度,細火慢燉後的牛肉膠質完全釋放在湯中,湯頭喝起來格外甘潤鮮美,牛肉Q彈有嚼勁,吃完這碗元氣十足了 !

🔺綜合海鮮套餐350元,均附 綜合海鮮湯/小麥拌麵/小菜2品/冷泡茶。

🔺綜合海鮮料多味美,有來自北海道的生食級干貝、無毒養殖新鮮大蝦(蝦頭煮好有點黑黑的膏色代表無藥劑養殖)澎湖現撈爆甜小卷、鹹水養殖金目鱸魚加上淨純甘美的清燉湯頭,滿滿一碗大海的滋味 !

🔺輕輕一撥蝦肉分離,一口吃下飽滿鮮甜的大蝦,讓人彷彿徜徉在大海裡了 !

🔺金目鱸魚肉質細緻鮮美而且沒有魚刺,小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嚴選來自各地的新鮮海味,吃一口就知道店家對食材的講究與用心。

🔺時蔬百匯湯麵210元,專為茹素朋友設計的全素麵食,有蕃茄、花椰菜、青菜、菌菇、猴頭菇、白蘿蔔、馬鈴薯、青豆仁、玉米筍、食材豐富多樣化,湯頭有著蔬菜的清甜、淡雅的菌菇香氣和素蠔油自然回甘的韻味。

🔺時蔬百匯的麵條使用萌生自然陰乾麵的粗研磨小麥麵條,有韌度的口感讓人越嚼越香,越吃越涮嘴 !

🔺醬牛肉90元,軟Q入味的醬牛肉搭配榮獲國際辣椒醬界第一個獲得三星榮譽的手作辣椒+麻辣饕子調配而成的萬用醬,與獨創美食相輔相成 !

🔺使用超過30種密製調味配方+24小時精心醃製入味的醬牛肉,展現牛肉最純淨的原始風味。

🔺單吃香滷入味,沾上萌生特調秘醬,層次分明令人齒頰留香~

🔺白灼蝦150元(蝦子是採用無毒養殖履歷的蝦場,並不是各地蒐集的貨源,以確保最好品質,因此會隨著蝦體大小隨機調整,平均在5或6隻)單吃蝦肉味鮮肉嫩,沾上一旁的「悠勝地辣子滷」入口微辣醬香,幾秒後蝦子的甜味充斥唇齒間,「悠勝地辣子滷」提點出大蝦的鮮美滋味 !

🔺煎雞腿排180元,使用通過產銷履歷的土雞肉,無加入調味醃製直接香煎而成的去骨土雞腿排,因為肉質好夠新鮮,所以能吃到土雞肉最原始的鮮甜雞汁,又帶點香煎過後的焦香味,嫩口又有彈性,口感極佳,跟一般市面上的肉雞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

🔺煎雞腿排隨餐附上數十種天然珍貴香料調配而成「悠勝地極品椒塩」,沾上一口美味瞬間升級 !

🔺【萌生精緻麵食】嚴選上等食材搭配MIT精品醬料第一品牌「悠勝地」把醬料與精緻美食做結合,讓這些獨家美味,重新賦予MIT麵食正式邁入精品化的完美呈現 !

店名 : 萌生精緻麵食館
住址 : 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52號
電話:06-2678181
時間:11:00-14:00/17:30-20:30
每週二固定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