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北區)【丞恬鍋物】備有DIY霜淇淋機和超大電視牆,健康天然、Cp值超高的火鍋專賣店 !

【丞恬鍋物】用愛熬的湯頭,使用雞骨和新鮮蔬果每日現煮,不加味精不含任何高湯粉,把每位客人當成自家人,用心嚴選食材,提供CP值超高的鍋物,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還可以自己DIY擠霜淇淋耶 ! 用餐環境提供大螢幕電視牆輪播著好看的電影,來【丞恬鍋物】吃鍋樂趣多多~

傻妞點了店裡超夯的雙人組合餐,滿滿一桌山珍海味,食材多到桌子快擺不下 ! CP值破表了 !

▲「丞恬鍋物」的店址位於台南市北區的勝利路上,開元菜市場附近,騎機車的朋友可停放在店門口就可以了,開車的朋友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停車超方便。

收費停車場(無特約)就在開元路上全聯福利中心旁,步行到「丞恬鍋物」只須三分鐘的時間即可到達,吃飯好停車就是很加分。

▲「丞恬鍋物」就在開元路上的警察局正對面勝利路進來就找的到囉 !

▲一入內用餐環境寬敞,桌與桌之間不擁擠,整體非常乾淨清爽 ! 桌邊也都附有三層架可擺放食材,很貼心的設計 !

▲店內的椅子特別不同,舒適的個人沙發椅又大又好坐。

▲吧台座位區的整片的落地窗採光真好~

店內還有超大的電視牆,一邊吃鍋一邊看電影超享受,也有提供團體包場的服務,開會聚餐都很適合 !

帶小寶貝來用餐也有豪華型的兒童座椅可供使用~老闆娘也有2個小寶貝,「丞恬鍋物」的店名就是用心愛的一對小孩命名的火鍋店呢 ! 是一家很有愛的親子友善餐廳 !

▲自助醬料區、飲品區、冰品區。

▲醬料區的部份,總共有9種沾醬可供自由搭配,店內也有素食鍋物所以也有提供素食沙茶醬喔 !

▲值得特別一提的事,醬料區的【特製沙茶醬】是店家獨門特製~用了小魚乾、蝦米、扁魚等7-8種食材,費時2個小時手炒製作,不同於一般現成的沙茶沾醬,吃起來就是特別香,還有一款泰式suki醬】更是特地請泰國當地廚師技術指導~把泰國吃鍋專用的沾醬帶進店裡,讓客人吃鍋時還能多吃到另一種不同的風味,真的超讚 !

▲飲料區提供三款飲品有 : 冬瓜檸檬、檸檬水和無糖麥茶,搭配火鍋一起喝都很適合,一旁還有冰塊可自行添加喔 !

DIY自助霜淇淋機耶~我好想玩喔(誤) ! ! 待會用餐完後就可以吃到自己擠的霜淇淋 ! 太期待了~(๑>◡<๑)

▲底下還有兒童專用的無毒餐具和濕紙巾可供使用,傻妞發現店家在小細節方面好用心,連廁所也非常乾淨還香香的也有女生的專屬衛生小物,真的非常貼心呢 !

來看看「丞恬鍋物」的菜單吧~鍋物套餐240元起,飲料、霜淇淋則無限量供應,不加收服務費喔 !

▲傻妞今天就是點了這個最熱賣的雙人組合餐,9種品項的海陸鍋物只要880元 ! ! 是店內非常超值的組合套餐,快來看看有多澎派吧 !

▲有綜合大菜盤 黑毛梅花豬 好多菇菇盤 綜合海鮮小船 黃金雞腿 海鮮漿類附餐二份(有冬粉.科學麵.關廟麵.烏龍麵或白飯可五選一)

▲這艘綜合海鮮小船整船海鮮滿滿滿~端上桌仔細一看~哇 !! 有高達十種不同的新鮮海味,這不是小船,是大海鮮船了吧 !

▲還有一盅飽滿的鮮蚵躲在船頭呢 !

▲整艘綜合海鮮小船裡的各類魚蝦貝類,都是店家每天到興達港採買的海貨~新鮮海味讓人一吃就知道 !

綜合海鮮小船裡超大顆的帆立貝,是屬於扇貝類的一種。

▲肉質細嫩又營養的爐魚片

▲底下還藏著鮮甜的台灣鯛魚。

▲口感鮮甜彈牙的小卷。

▲肥美帶殼的小鮑魚。

▲滋味鮮美的淡菜。

▲海鮮船裡還有大草蝦和白蝦2種蝦類,大草蝦的大小都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這艘海鮮船絕對能滿足愛吃海味的朋友~真的太豐富了 !

黑毛梅花豬瘦肉中帶有漂亮的油花,是我喜愛的瘦肥比例。

黑毛梅花豬的厚薄度切的剛好,太薄沒口感,太厚又容易柴口,一口一片的大小也恰到好處 !

令人驚嘆的還有這個超浮誇的大菜盤,擺滿超過十種的各類新鮮蔬菜份量十足 ! 馬上補充一日所需的蔬菜營養了 !

菜盤裡全是最天然的蔬菜沒有加工的火鍋料,粉紅湯匙裡裝的是手工水餃好特別呢 ! 服務人員說小湯匙裡的品項會不定時更換,下次來吃又會有不同的小驚喜喔  !

▲除了菜盤外還有一份好多菇菇盤五種菇類擺在方型木製容器裡很有質感 ! 吃菇好處多多,每種菇類都有不同的營養價值,吃肉吃海鮮再配上菇類與蔬菜~低脂高纖和優質蛋白質營養滿分了 !

▲套餐裡的黃金雞腿選用新鮮現宰的溫體黃金雞腿肉肉質鮮嫩厚實。

黃金雞腿旁有附上一小杯酒可以先倒在雞腿上,除了去除雞肉腥味還可以增添香氣,稍微浸泡過酒的雞腿肉吃起來帶點淡淡酒香呢 !

海鮮漿類】有黑色的墨魚漿和白色的花枝漿,吃火鍋時最愛點手打海鮮漿了,那軟Q的鮮甜味,讓人無法抗拒 ! 雙人組合餐裡還大方附了2管 ! 太開心了 !

附餐二份有冬粉、科學麵、關廟麵、烏龍麵或白飯可五選二,很少火鍋店會提供關廟麵的品項,一定要點來吃的啊 ! Q彈的關廟麵拌入店家特製的【泰式suki醬】獨特的南洋風味,你一定要來試試 !

▲丞恬鍋物的湯頭是以新鮮黃金雞骨和蔬菜熬煮而成,不添加味精也不含任何高湯粉,當天現煮不使用隔夜湯,喝上一口是自然的甘甜味,非常順口~清爽無負擔 !

愛吃辣的朋友也可選擇麻辣湯頭,丞恬的麻辣是香麻順口又很濃郁的湯頭,不會有嗆喉的辣感,尾韻花椒味好香~麻辣鍋的辣度都可以做調整喔~如果煮到一半想加湯底的話也是加麻辣湯底喔~可以一路辣翻舌尖的味蕾 !

▲還有新湯頭叻沙鍋底可選擇,原味黃金湯底不須額外加價,如選擇麻辣或叻沙鍋底加59元。

▲終於介紹完那麼多的食材,我要來開動囉~把菜盤和黑毛梅花豬肉放進火鍋內就滿了耶~哈哈 ! 海鮮船請再等等囉~

瘦肥均勻的黑毛梅花豬肉吃起來柔嫩有彈性,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這肉質的口感真的很棒 !

▲沾點「丞恬鍋物」的獨家泰式suki醬】非常清爽開胃,咀嚼中還能感受到肉片多汁鮮甜的滋味~沾海鮮也很對味喔 !

▲把黑毛梅花豬肉放入麻辣鍋中,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

▲肉片上沾了些許的辣油和辣椒籽,大口吃肉超過癮 !

▲接下來豪華海鮮登場囉~整鍋的海鮮霸氣十足,海味的鮮甜精華流入湯底後,湯頭變的更鮮甜好喝耶 !

▲蝦肉飽滿的大草蝦,肉質鮮甜好Q彈~

▲多汁軟嫩的去骨黃金雞腿肉。

▲沾上「丞恬鍋物」自炒的沙茶醬,美味更加成 !

▲不得不讚美一下「丞恬鍋物」的沙茶醬,還吃的到蝦米、小魚干~超香的,搭配食材一起吃更增加了口感 !

特製沙茶醬泰式suki醬也有罐裝販售,價格也不貴,吃了喜歡還可以買回家想沾就有超方便~

▲來DIY手打花枝漿囉 ! 入鍋煮後的花枝漿~鮮甜Q彈好愛這一味~

▲看起來黑嚕嚕的墨魚漿,美味呈度不亞於花枝漿喔~

飯後最期待的就是來擠霜淇淋囉~今天的是巧克力口味,傻妞是第一次DIY霜淇淋好險沒擠失敗~哈哈~霜淇淋機總共有5種口味隨機供應,這個超夯的~還有客人會專程打電話來詢問霜淇淋今日口味呢 !

▲「丞恬鍋物」也有商業午餐鍋物,價錢經濟實惠,想簡單吃,想大口吃肉、大啖海鮮這裡通通都有~

▲也有提供煮熟的外帶鍋物~

▲外帶鍋物加點區。

「丞恬鍋物」的雙人組合餐,真的非常超值 ! 以2人份880元的價錢,在外面應該找不到這麼豐盛又澎派的豪華海陸鍋,而且獨家的沾醬會讓人一吃就回不去了 !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

店家資訊
丞恬鍋物 hot pot
電話 06-2080988
地址 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82號
時間:11:00~21:00(下午時段不休息)
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