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北區)昌津柴魚しょくじ どころ平價日式咖哩飯,炸雞唐揚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位於小北觀光夜市內的昌津柴魚しょくじ どころ提供平價日式定食、咖哩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已多訪的愛店!一旁的咘甜不辣也可以點來搭配著吃呢!

 

昌津柴魚しょくじ どころ濃濃的日式風格,在傳統的小吃美食街內,顯得格外不同,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喔!夏天吃的話,可能會稍微炎熱些。

店內空間不大,一邊就是烹調區,另一邊的座位區大約可以容納10-15人,生意不錯,如遇客滿稍微等一下,大部分的客人,吃完就會離開,也不會等太久喔~

來看看菜單囉~店家的菜單選項,主要分為米飯和麵食兩種選項,還有其他各式的單點品項,種類也蠻多樣化的,主餐價格落在120-150元之間,價格平易近人,平日也有提供商業午餐,限外帶喔!

今日小黑板上有隱藏版菜色,脆皮豬腳。

還有特別的雞卵鰻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詢問一下價錢喔!

這手繪春聯讓人會心一笑~

桌上也備有日式調味罐可供使用~

🔺唐揚炸雞咖哩飯$150元(附湯品),菜單上沒有唐揚炸雞咖理飯的品項喔!只有唐揚炸雞定食,是我請店家把定食改成咖哩飯,就是喜歡唐揚炸雞沾著濃香咖哩搭配米飯的美妙滋味!

咖哩醬汁裡有現切蘋果、綿密的南瓜、鬆軟的馬鈴薯,蘋果是現切再淋上咖哩醬汁,保有蘋果的脆口香甜,這作法我很喜歡,4大塊唐揚炸雞,炸的外酥內嫩,日式咖哩醬汁非常香濃,微辣辛口是把白飯吃光光的兇手!

🔺柴咖哩豬排飯$130元(附湯品)日式咖哩醬汁帶著微辣的辣度,醬汁也給的不少,炸豬排的份量不算多,豬排厚實,今日的炸豬排口感略微紮實,但不到老柴的程度,個人喜歡口感再嫩口ㄧ些的豬排!附贈的湯品海帶豆腐味增湯非常夠味好喝呢!

昌津柴魚隔壁的隔壁有間賣台北甜不辣的:咘甜不辣,叫了一份🔺甜不辣(辣味55元),老闆很親切,會幫你送過來昌津柴魚~但吃完記得幫老闆拿回去喔!台北甜不辣吃起來好Q彈,裡面還有年糕、白蘿蔔、黃金魚丸、米血、貢丸,醬汁口味很特別,感覺有放味噌回甘的後味,選辣味的辣度上來是小辣,也是我來小北觀光夜市常吃的美食之一。

昌津柴魚是我吃過的平價咖哩中,咖哩調味上最喜歡的一家,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名稱:昌津柴魚 しょくじ どころ(FACEBOOK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四段101號A49(小北觀光夜市A49)
電話:0986575881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半~晚上8點
公休日:無固定

更多好吃美味咖哩飯:傻妞推薦咖哩飯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