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50元便當來囉~大家愛吃的雞排飯、魚肚飯、雞腿飯、排骨飯通通只賣$50元,還有附飲料和湯品喔!

這年頭真的很難吃到50元的便當了 ! 外觀低調沒有寫上價錢的便當店~30幾款便當通通一律50元!台南便當【港督廣式燒臘】

🔺炸雞排便當、虱目魚肚便當,肉量幾乎大到看不到白飯在哪呢 ? 這樣一個便當只賣50元,真的是月底的好選擇,小資上班族的最愛 !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港督廣式燒臘】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傻妞習慣11點去買,才不用排隊等太久,有一次下午一點去很多主菜品項都賣光光了,只剩下2-3種可選擇,所以想吃的朋友要早點去買喔~

🔺餐檯上的菜單有非常多樣的選擇,是不是看的眼花撩亂、難以抉擇該吃什麼好呢~別擔心 ! 傻妞努力吃了7種不同主菜的便當,可以給大家做參考喔~

🔺港督廣式燒臘也有簡單乾淨的內用區,沒有冷氣喔~大部份的客人都是以外帶居多 !

🔺餐檯上多種主菜任君選擇,想吃哪一款呢 ? 萬一不知道品項叫什麼,用比的嘛ㄟ通喔~

🔺餐檯前直接跟老闆說要吃哪一種便當,老闆會先切好主菜,待會就可以自選三樣配菜,偷偷跟你說老闆的臉有點嚴肅,一旁夾菜的阿姨就親切許多了 !

🔺這盤三杯雞看起來也是挺好吃的呢 !

🔺總共有10樣菜色可自選三種,配菜選擇性也滿多的,跟夾菜阿姨說菜色對應的號碼,最清楚又快速喔~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這個辣菜脯,用乾辣椒和豆鼓炒製的辣菜脯真的非常下飯,要記得要跟夾菜的阿姨說才會有喔~(不是自助取用的)

🔺這2種醬汁還蠻特別的~左邊的是黑胡椒醬右邊的是糖醋醬汁,放在結帳處,有須要的朋友可拿裝飲料的塑膠袋自行裝取,阿姨說搭配炸排骨就是黑胡椒或糖醋豬排飯了 !

🔺店內還有提供冰涼飲品和熱湯都可以自助取用,飲料喝起來是微糖味道不濃的冰麥茶,夏天喝也挺解渴的,湯品是紫菜蛋花湯,傻妞沒喝過 ! 所以味道如何就讓你們自己去嚐嚐囉 !

🔺熱騰騰的便當到手囉~

🔺第一個來分享的是炸雞排便當50元,一大塊的炸雞排總共會切成7小塊,是女生剛好入口的大小,趁熱吃表皮炸的酥脆香香的,肉質也不會太老柴,吃鹹酥雞攤都會點炸雞排的朋友,這份便當不只能滿足口腹之慾,又能有飽足感呢 !

🔺虱目魚肚飯的魚肚好大一塊 ! 外面單點一份香煎魚肚都要賣80-90元了,這盒便當只賣50元真的非常超值 ! 不過這片魚肚是有帶刺的喔~像傻妞不太會吃魚的人,挑刺挑的特別辛苦,如果吃飯很趕時間的人就不建議點魚肚飯(挑魚刺很花時間)。

🔺好大一隻的炸雞腿飯也只賣50元,曉男便當的炸雞腿飯都要賣85元了,雞腿大小也跟這支差不多啊 ! 口味上沒有曉男那麼甜,肉質吃起來就是雞腿應有的軟嫩口感,雞腿外皮趁熱吃也很脆口喔~很適合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 ! 吃完也容易有飽足感~

🔺油雞腿飯$50元,廣式油雞腿要吃到一份50元的便當真的很不容易,應該至少都要70元起跳,這裡的油雞腿不會因為便宜就不好吃喔~吃起來非常嫩口又鹹香入味,炎熱夏天不想吃炸類的朋友,油雞腿是你的最佳選擇 ~

🔺大家最愛的炸排骨飯囉~50元的炸排骨大概占了白飯的3/4,只露出一點白飯算蠻大片的,厚度當然不可能像日式炸豬排那麼厚(一份才50元),也不會讓你薄到想哭的那種,傻妞覺得還不錯吃 ! 曾經很餓的時候買了一個50元的便當又單買一片30元的炸豬排,吃一餐80元也不會太奢侈,只是熱量爆表而已啦~哈哈!!

🔺雙拼飯50元,是我自己跟老闆說我要【蜜汁叉燒肉+掛爐香腸】雙拼,菜單上找不到這品項,四片掛爐香腸吃起來軟Q香甜非常下飯,四塊蜜汁叉燒肉以瘦肉居多,鹹甜口感有嚼勁也好吃,但加起來的肉量吃完不會像吃雞腿那麼有飽足感喔~這份便當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建議可以額外加飯或加肉。

🔺港督廣式燒臘的便當,只有烤鴨腿飯和烤雞腿飯這2款是60元,其他一律都50元,這份便當是烤鴨腿,烤的外皮薄脆酥香,裡面的肉質又保有水份和Q度,很有水準~

🔺烤鴨腿好吃,是吃巧不吃飽的喔~

🔺傻妞喜歡吃的配菜其實就那幾樣,所以選的菜色看起來都差不多,其中推薦大家配菜必選冬粉~炒的非常入味還帶點沙茶的味道 ! 好好吃喔~

🔺青菜的部份吃起來不會太油膩,高麗菜和小黃瓜都是炒的比較軟的那種口感,有人喜歡吃脆口有人喜歡軟嫩,提供給大家選菜時的參考囉~

🔺名片上有30幾種菜色,燒臘類、鮮魚類、每日特餐類~看這張最清楚囉 !

🔺港督廣式燒臘也有外送服務,滿多少才外送請自行打電話詢問囉~

店名:港督廣式燒臘
電話:06-3553933/06-3560566
住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5段176號
無公休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