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叻沙麵/椒麻雞/海南雞飯,三大人氣招牌必點!濃郁的南洋風味令人欲霸不能!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是想吃叻沙麵的第一首選,不只真材實料,價格也相當親民,叻沙麵/椒麻雞/海南雞飯是店家的三大人氣招牌!濃郁的南洋風味,讓人一秒置身熱帶島嶼的喧鬧與熱情 !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是一家專營異國風味料理的餐館,以醇厚的椰漿、多樣的香料、一吃難忘的蝦醬、提神的酸柑和檸檬……這些豐富而鮮明的食材,結合成了熱情洋溢的南洋風味,是讓人一吃就念念不忘的經典美味 !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現正已有4家分店,台南安平店/台南東寧店/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台中大遠百店,今天傻妞來離家近的安平店準備大啖美食 ! 周邊有一整排的停車格,停車相當方便 !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安平店 店內環境整潔明亮,冷氣開放,座位與座位之間不顯擁擠,讓人用餐備感舒適 !

▲店內牆上的櫃子裡有超多的公仔,大多是全套收集,員工說很多都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難怪這麼精緻可愛,很討人喜歡 !

▲首頁先介紹店裡的叻沙湯頭都是嚴選臺灣本土食材,使用青蔥、生蒜、洋蔥、蝦米、蝦膏等九種辛香料,利用果汁機攪碎的高密度融合,再加入每日精燉的海鮮高湯,堅持不添加任何調味粉,難怪湯頭喝起來就是特別濃醇好喝 ! 喜歡吃辣的也朋友可以點酸辣叻沙湯底,辣度可以調整成(小/中/大辣),酸、辣、不油膩又清爽的口感,不管夏天、冬天吃都很適合,肯定讓人大呼過癮 !

▲剛好店員正在製作叻沙醬料,經店家同意拍了這難得一見,真材實料的製作過程來和大家分享 !

▲將多種辛香料經過秤重比例後,準備放入果汁機攪碎。

▲加入開水後高速攪碎,讓各種辛香料食材相互融合成經典的叻沙醬料。

▲倒出的叻沙醬料超濃稠且香氣逼人 ! 叻沙麵現點現做,上桌前就是以這款 叻沙醬+每日精燉的海鮮高湯調和,成就一碗店內的超人氣新加坡叻沙麵 !

▲來看看『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MENU菜單吧~嚴選主食有 : 叻沙梅花豬/叻沙雪花牛/叻沙海陸雙拼/叻沙雞腿麵和隱藏版特餐的選擇,價錢落在$155元~$225元之間,非常平易近人,精選麵條的部份有 : 拉麵/烏龍/冬粉/油麵/意麵(擇一)5款麵食自由搭配,湯頭可選 : 原味/麻辣(辣度可調整)/酸辣 3種風味,食量大的朋友還可以加麵(+10),喜歡奶香濃厚也可選擇重奶口味(+10元),很貼心的客製化菜單。

▲不想吃麵食類的朋友,也有主廚私房菜的選擇 : 海南雞腿飯/椒麻雞腿飯/打拋豬肉飯 三款經典南洋美食可品嚐。另外也有多款炸物小點心,搭配飯類、麵食一起吃都非常適合。

▲還有5款經典飲品,當月壽星只要來店消費打卡就送一杯價值70元的恐龍美祿喔 ! 好康要把握 !

▲傻妞和朋友點的餐點澎派上桌囉~我們分別點了 :

⇒椒麻雞腿飯 $145元

⇒海南雞腿飯 $145元

⇒叻沙海陸雙拼叻沙麵$179元

⇒咖椰吐司 $45元

⇒恐龍美祿$70元

⇒新加坡奶茶$70元

⇒松柏嶺青茶$35元

【海南雞腿飯】裡有一整隻的去骨大雞腿、半熟蛋、花椰菜、雞油蔥飯、和一碗雞湯。海南雞飯是東南亞地區常見的餐點,雖然叫做海南雞飯,但除了一定有雞、有飯之外,其實也有很多樣貌,光是雞肉就有分成燒雞、帶點黃色的文昌雞、白斬雞,而米飯有的有炒過、有的則是單純白飯,在當地也有許多變化,因此沒有所謂的一定要如何,好吃合口味最重要,就像台南的肉燥飯一樣,有瘦有肥有甜有鹹,端看自己的喜好口感。

▲寶貝老闆的海南雞腿是以每日新鮮直送的溫體雞腿肉,採用低溫熟成法烹煮,讓肉質可以保有軟嫩多汁的口感,看似醬深卻不鹹膩、皮Q肉嫩 !

▲香滑的海南雞腿再搭上特製的油蔥醬,完美的主角遇見對的配角,美味更加乘 !

▲這裡的油蔥醬是特別加入獨家醬汁調配,所以帶點黑褐色,和海南雞腿一起入口,蔥油香提升了整體的味道,豐富了味蕾!鹹香回甘是更有層次的好滋味 !

▲海南雞腿附上的米飯不是用白飯淋醬汁這麼簡單喔 ! 米飯的部分是用細長不軟爛帶點米心口感的泰國米,加入煮海南雞腿肉的雞湯一起入鍋炊煮,雞湯白飯起鍋後再淋上蔥油,香噴噴的雞油蔥飯,帶上迷人的淡黃色,將海南雞飯提升到更不一樣的層次,再搭配上半熟蛋的滋味太銷魂了啦 !

▲隨餐附上一碗燉煮雞肉後美味好喝的溫雞湯。

▲【椒麻雞飯】外酥內多汁的口感,以及酸、香、辣的誘人滋味,總是讓人胃口大開!也會附上雞油蔥飯和雞湯喔。

▲椒麻雞飯使用醃製入味的去骨雞腿肉自調的炸粉酥炸成薄脆的金黃外衣,超喜歡這卡滋卡滋的酥脆感,同時雞腿肉還保有鮮甜肉汁,再淋上酸辣夠味的主廚特製椒麻醬汁,美味指數瞬間破表 !

▲許多人都以為椒麻雞的香味,主要在於特調醬汁,事實上經過醃製的雞腿肉也是椒麻雞味道香濃的關鍵喔!醃製入味後再入鍋油炸,雞腿肉不但會更香,就算完全不蘸醬,也能有香鹹帶甘甜的滋味,這份「椒麻雞」真的非常好吃又超下飯 ! 強力推薦 !

▲【叻沙海陸雙拼叻沙拉麵】麵條可選擇:拉麵/烏龍/冬粉/油麵/意麵/ 飯 六款擇一。海陸雙拼裡有著滿滿的鮮蝦/蛤蜊/豬肉片/ 魚蛋 /豆皮/水煮蛋 / 豆芽菜 等豐富配料,滿到看不到拉麵的存在了~哈 !

▲新鮮的蝦子吸附了湯頭的香濃,吃起來格外鮮美Q彈!

▲豬肉片是帶有厚度的梅花豬肉片,有吃肉的爽快口感,沒有惱人的豬腥味,Q彈美味 !

▲乾淨飽滿的蛤蜊非常鮮美。

▲最愛吃QQ的黃金魚蛋了 ! 你也是嗎 ?

▲這叻沙湯頭很厲害 ! 使用自製的叻沙醬和海鮮高湯混和,濃稠鮮香的湯頭,喝一口就讓人驚艷!舌尖先感受到的是有層次的濃郁南洋香料風味,接著是微微的辣度觸動著味蕾,最後由椰奶的香和著海鮮的甘甜味收尾,真材實料的叻沙湯頭真的超好喝 !

▲接下來也要來稱讚一下拉麵,這裡的特製拉麵吃起來超級Q彈,吸附滿滿的叻沙湯頭後,每一口都有滋有味,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麵一口湯,整碗吃光光 !

▲飯後再來份咖椰吐司大家一起分食,是不是超完美 ? 咖椰吐司可選擇焦糖或椰香抹醬,椰香是屬於原味,焦糖則是多了一股焦糖香氣,2種風味讓人多了不同的選擇。

▲咖椰吐司是新加坡很常見的國民點心,今天選的咖椰抹醬是一種以椰奶為基底,慢火熬煮的香甜醬料,抹在微微酥脆的吐司,再夾上一片厚厚的鹹奶油,一口咬下享受奶油在嘴裡化開的那一瞬間,滋味超美好 !

▲趁熱吃表皮微熱酥脆,內餡迸出香甜的奶油香味,很像吃冰火波蘿油呢 !

▲當月壽星打卡就送恐龍美祿一杯喔 ! 東南亞地區很愛喝美祿,恐龍美祿就是充滿濃厚巧克力麥芽風味,再鋪上一座小山丘的美祿粉,一整個超濃郁 ! ! 喝的時候先用吸管喝下面的飲品,然後再攪拌上面的美祿粉,還會喝到美祿的顆粒呢 ! 更增添口感好加分 !

▲新加坡奶茶的奶味和茶味都很濃郁,是屬於厚奶茶的風味,有一定的甜度但還可以接受,傻妞覺得很好喝 ! 如果喝了覺得太甜可以請服務人員添加冰塊喔 !

▲松柏嶺青茶是一款無糖的單茶類飲品,茶葉清香不苦澀入口回甘。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是一間想吃異國風味料理的好選擇,用料實在 ! 平價美味 ! CP值令人滿意!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

店名 :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6號
電話:0903 972 037
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1:30 / 假日11:00-15:00,17:00-21:30

店名 :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台南東寧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50號
電話 : 0903 612 597
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1:30 / 假日11:00-15:00,17:00-21:3011:00~14:30、 17:00~22:00

店名 :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新光三越中山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2美食街)
時間:11:00~22:00

店名 :寶貝老闆新加坡叻沙麵 (台中大遠百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大時代美食街)
營業時間: 11: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