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醇白Arctic White】高質感手作茶飲~招牌必喝茉莉鮮奶綠,越吃越美的膠原白玉也不能錯過!!

台南必喝飲料店 【醇白Arctic White】不只嚴選通過SGS農藥檢驗茶葉,12道濾芯過濾水雜質讓人安心喝好茶 ! 招牌必喝茉莉鮮奶綠,還有越吃越美的膠原白玉也不能錯過 !

▲【醇白Arctic White】老闆親自嚴選茶葉 選用高品質臺灣茶, 一律手工熬煮蔗糖 捨棄廉價化學果糖, 純淨12道過濾水 好的水是一杯飲料的根本, 茶飲也一律不放三小時以上不放隔夜,喝到的都是最新鮮的好茶,店家堅持把茶做好,做自己也想喝、也敢喝的良心茶 ! 還有獨家環保飲料提袋超時尚,一定要收藏 !

▲台南中西區永福路上的【醇白Arctic White】旁邊走進去就是台南最熱門的景點『蝸牛巷』外觀裝潢以純白色系的主視覺,配上霧金色的文字及圖騰,和『醇白』的店名相互呼應 !

▲【醇白Arctic White】不只飲品受到大家的喜愛,有質感的店面更是許多文青拍照IG打卡的最愛!其實白也有分很多種,Arctic是北極的意思,Arctic White是“不染塵世的白”展現了『醇白』的特點醇粹又精緻 !

醇白的LOGO也特別的美,乍看之下有點像是復古的錢幣窗花,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是山茶花與獅子的意象所組成,老闆是獅子座,老闆女友喜歡山茶花,2個人的浪漫都偷偷藏在裡頭呢 !

▲第一次來醇白的朋友,如果不知道該點甚麼喝的話,旁邊就有人氣 TOP1~TOP6 的精選好茶可以參考 !

▲點餐區有完整醇白菜單,一旁的膠原白玉DM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 竟然有可以讓女生越吃越美的膠原白玉珍珠,在別的地方沒看過、也沒吃過耶 ! 前所未見的稀有 ! 一定要點來吃 !

▲醇白所販售的飲料品項有 醇茶/醇鮮奶/濃醇奶蓋 / 醇特調/醇咖啡 五大類,來店飲品買五送一,加醇白玉只要+5元,沒印在菜單上的隱藏版膠原白玉則是+15元。

▲QR Code掃起來 加LINE點餐不用等最方便 ! 也可提前預訂和外送服務(一公里滿100元)

Line:@804gmxgy (要加@)

▲店內的咖啡機看起來價值不斐,咖啡豆也是跟St.1 Cafe’ / Work Room 一街咖啡同款,醇白雖然以茶飲為主,但對咖啡的品質要求很高,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來品嘗看看 !

▲從裝飲料的茶桶可以看見他們對小細節上的用心。

白霜嫩芽冬片 人氣TOP.3
冬片指的每年12月底至1月間採摘的冬茶嫩芽,平均每10斤茶菁只能產出1斤冬片茶,產量稀少相當珍貴 ! 可是有青茶界的愛馬仕之稱 ! 看似簡單的純茶類口感卻讓人驚豔 ! 茶湯甘甜醇厚,點無糖也幾乎無苦澀味,茶香韻味滑順細膩,非常推薦給愛喝單茶類的朋友 !

醇柚嫩芽冬片 人氣TOP.5
以白霜嫩芽冬片為基底茶的鮮果茶飲,層層堆疊了葡萄柚果香,店家還添加了一點新鮮檸檬汁,我點無糖也一樣清爽不苦澀,入口還會回甘 ! 葡萄柚酸酸甜甜的融化了南台灣夏天節節攀升的熾熱溫度,一入口的沁涼感今夏一定要來一杯 !

濃醇金香烏龍奶蓋 人氣TOP.4
醇白選用了高山特有茶葉以「輕焙」方式製作黃金烏龍,茶湯中帶一點熟火香味,搭配用法國的藍帶鮮奶油自製的香濃奶蓋,甜甜鹹鹹的綿密浪花,醇厚絲滑不膩口 !

▲很喜歡在清爽的茶湯中加入鹹香、奶香味濃厚的奶蓋,除了可以分層喝,還能混和後品嚐奶茶風味,打造多層次的口感一杯雙享受 !

茉莉三薰鮮奶綠 人氣TOP.1 + 醇白玉
來醇白招牌必喝得就是這一杯人氣TOP.1的鮮奶綠 ! 採用彰化花壇鄉新鮮茉莉花與綠茶基底,三層置茶,三層置花,鮮花吐香,讓茶葉吸收香氣蘊育出獨特的茉莉花香,重點是絕無添加香精!和訪間一般充滿化學味的茉莉綠茶完全不同,絕對顛覆你對茉莉鮮奶綠的想像 !

醇白的招牌「茉莉鮮奶綠」完全擄獲了我的心呀~既有茉莉的清香,又有牛奶的濃醇香,是我一定會回購的一款奶綠我給高評價 ! 奶茶喝膩了嗎?試一試”茉莉三薰鮮奶綠”吧 !

晶瑩剔透的白玉口感不只Q彈飽滿,還帶點淡雅的蜂蜜香,香氣在唇齒間縈繞,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大口吸,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劑,咀嚼控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加醇白玉,這裡的醇白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

醇隱木薰鮮奶茶 人氣TOP.1 +膠原白玉
嚴選三款不同海拔產區的茶葉精心調配出具有木質調香氣的紅茶,加入六甲田莊100%鮮乳,初入喉不到超濃驚豔,但尾韻的清香滋味慢慢浮現,越喝越好喝,鮮奶茶控不能錯過 !

▲竟然把將「膠原蛋白」加到白玉珍珠裡!膠原白玉是讓女生越吃越美的秘密武器 ! 別的地方真的吃不到 ! 珍貴膠質、飽滿彈性的口感,醇天然又低熱量,無色素、無防腐劑好吃又有飽足感 !

▲膠原蛋白原料大多取自魚皮或魚麟,通常都會有帶有一點腥味,這裡的膠原白玉有點甜甜的完全無腥味,大家可以放心吃,但如果是素食者就不適合食用喔 !

神農菊花茶
使用來自苗栗產地的台灣杭菊一號,SGS有機認證100%無農藥殘留 ! 低溫乾燥後只剩原有的十分之一,去蕪存菁後才會是我們手中這杯氣味香甜清爽的有機菊花茶 !

▲菊花茶也是夏天既養生又好喝的飲品 ! 平時生活壓力大或經常晚睡熬夜的朋友可以多喝菊花茶哦!菊花茶喝起來有著天然的清甜,讓人有宛如散步在茶園般的清新口感 ! 另外也有菊花鮮奶茶,喜歡菊花的清香和牛奶香醇的人可以試試~

▲茶飲百分之99都是水,一般飲料店的水質很少像醇白這麼講究使用12道濾水,有好水泡出來的茶品質才能穩定,同樣用12道濾水自製無雜質冰塊,從杯子設計、店面質感、空間氛圍處處都是質感!喝下醇白的那刻,我知道這是一杯純淨天然的好茶 !

▲【醇白Arctic White】還有一個大亮點 ! 就是獨家開模設計的5款彩色手提杯套,提供給客人選購 !

醇白 ARCTIC WHITE
醇黑 Black
海鷗灰 Gris Mouette
冰川藍 Blue glacier
愛馬仕橘 Hermès

▲白色提袋真的超美的 ! 還有一個小小的『醇白』LOGO 和杯子宛如天生就該在一起 ! 在一起XD ! 現在只要購買飲品加購99元,就能擁有時尚簡約風的專屬手提杯套,5種顏色任你選,其中醇白、醇黑、愛馬仕橘 最熱銷,常常都賣到缺貨喔 !

▲環保手提杯套是軟矽膠材質,有一點的彈性,大小杯都能放,髒了可以擦拭或清洗,速乾不變形又好收納,外面很多都是布或皮的,時間久了會殘留細菌還會有味道!這個不只美翻又非常實用 ! 而且還可無限重覆使用喔 !

▲環保手提杯套還有個超貼心的小設計 ! 杯套側面還有個小孔可放置吸管好方便 ! 不管是一般的細吸管或是粗吸管都可以放的進去喔 !

▲可以和寶貝或好閨蜜一人挑一種顏色,拿在手上一起逛街出遊好吸睛,充滿愛意的小心機 ♥♥♥

▲『醇白』旁邊走進去就是蝸牛巷了 不妨走進在這安靜的小巷放慢腳步慢慢走~感受台南的慢活氛圍。

▲沿途的景物其實很美麗,可以一邊拍拍照,一邊細細品嚐 醇白的茶香,手上的飲品也瞬間成了最佳拍照神器,走出來後小心會又多帶一杯回家XD 來一趟蝸牛巷與醇白的相遇吧 !

▲台南不只小吃多,就連好喝的飲料店也不少 ! 茶界精品【醇白Arctic White】美觀與美味兼具的精緻茶飲!高品質好茶 好喝又解膩,把最醇粹的茶推薦給愛喝茶的你 ! 醇白也預告即將與公視大戲「茶金」聯名,採用劇中同產地茶葉,推出最經典的東方美人茶等一系列精緻茶飲,更讓人拭目以待~

店名:醇白 Arctic White 台南永福店
電話:06-223209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9號
時間:10:00-20:00

其它分店資訊 :
台南崇明店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61號
電話 06-2606767
台中中友店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90號
電話 04-22255858
台中逢甲店 台中市河南路二段291號
電話 04-24528643
台中勤美店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93號
電話 04-2326592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