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難得一見的阿根廷美食「亞立牛排」提供道地阿根廷慢火炭烤牛排,旅居阿根廷三十多年的主廚把全熟牛排變嫩了 !

台南「亞立牛排」(原格萊姆餐酒館) 旅居阿根廷三十年的主廚,提供道地的阿根廷慢火炭烤牛排,利用紅透的炭火慢烤6個小時,把牛肉裡頭的油脂慢慢逼出來,讓牛肉達到全熟卻還是鮮嫩多汁 ! 把全熟牛肉變嫩了!完全顛覆了舊有的刻版印象 !

▲牛排館比比皆是,但是道地的阿根廷炭火慢烤牛排可是很難尋的,旅居阿根廷三十多年的主廚,從阿根廷學到了許多道地的好手藝,回國後決定開一間阿根廷餐廳,將來自熱情阿根廷的美食分享給所有挑嘴的饕客們 !

▲台南「亞立牛排」店址位在健康路三段,鄰近台南地方法院,佇立在高樓大廈一樓雙店面的「亞立牛排」,不禁被這霸氣的外觀給吸引。

▲「亞立牛排」前庭綠意盎然、藝術造景的環境還挺有異國氛圍呢 ! 週邊有相當多的汽車及機車停車格,開車或騎車來都非常方便 ! 異國料理其實傻妞吃了不少,但是阿根廷料理倒是還是第一次嚐鮮,心中充滿著期待~♥

▲前身原本為(格萊姆餐酒館),現在正名為「亞立牛排」,用餐空間典雅舒適,接待人員服務也很親切。

▲帶點美式鄉村風格的西餐廳,不止適合親朋好友來這裡聚餐,也很適合情侶一同來享用。

▲「亞立牛排」菜單MENU

亞立牛排主要供應排餐,從雞肉,豬肉到牛肉的料理通通都有,喜歡吃火鍋的朋友這裡也有供應喔~另外也有週一~週五的平價商業午餐(商業午餐為套餐,含濃湯、麵包與飲料,不含自助吧)

▲今天傻妞是平日的晚餐時段來訪,所以點選好主餐之後準備到自助吧取用囉!

▲阿根廷人注重休閒,平日飲食必有牛肉、葡萄酒,所以這裡也進了不少酒類,美食配美酒是人生的最大的享受了 ! 有興趣的朋友可詢問老闆娘,會為你熱情的介紹喔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亞立牛排」平日晚餐 / 週六、日 / 假日時段,只要點主餐可享自助吧無限暢食~有濃湯 / 沙拉 / 熱食 / 冰淇淋 / 飲品 無限量供應。

▲熱食區的海鮮筆管麵,裡頭放了好多鮮蝦和小干貝,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

▲傻妞不只是肉肉控也是十足的海鮮控,滿滿海鮮的筆管麵讓人直呼吃到賺到 ! 一份海鮮筆管麵外面的餐館至少要200元起跳吧 !

▲茄汁調味酸甜恰到好處,為接下來要上桌的主餐做了一個很好的開胃鋪陳啊 !

▲熱食區的炸物提供了炸雞翅和炸棒棒腿,看起來也好誘人 !

▲這裡的炸物無裹上多餘的炸粉,醃製調味上也不會過於鹹膩,再自行灑上桌上的黑胡椒後美味更升級 ! !

▲今日提供的湯品是南瓜海鮮濃湯,這碗南瓜濃湯有著濃純香的風味,闆娘說是使用整顆南瓜蒸熟打泥熬煮出來的濃湯,只加了鹽巴來提味而已,喝的到南瓜天然的香濃滋味,加上海鮮的鮮甜好好喝喔 !

▲沙拉區的部份提供了7種菜色可供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提供的3種沙拉醬 : 蜂蜜芥末醬 / 泰式辣醬 / 特製凱薩醬 堅持不使用現成一般市售的醬料,全都是主廚親自調配。

▲新鮮的沙拉淋上黃澄澄的凱薩醬後,讓人食慾大開 ! 同時讓口中充滿脆口清甜,正好刷掉了點心的味道,好讓大家享受主餐時更能得到最完整的美味。

自助區的沙拉吧品項不多,但風味絕佳 ! 店家想讓大家在品嚐大餐前的空檔,可以先墊墊胃做為大啖美食的開端 !

▲冰箱裡的罐裝飲料都可以自助取用喔~

▲店家特別請中醫師調配的玫瑰紅茶熱飲非常好喝喔 !

▲飯後也有明治冰淇淋無限暢食,讓整個饗宴畫上完美的句點。

巨斧牛肋排(含骨頭27 oz) 正宗阿根廷慢火碳烤牛肉

難得一見的正宗阿根廷慢火碳烤牛肉,超豪邁的帶骨烤炙上桌,重達27盎司份量超大!牛排的吃法有很多種,有的人喜歡淋上滿滿黑胡椒醬和蘑菇醬的牛排、有人則喜歡沾上些許天然鹽的原味牛排,但大部分的人都有一個共識:全熟牛排的肉質硬梆梆的不好入口「怎麼會有人只賣全熟的牛排?」吃一口就知道完全顛覆了舊有刻版印象 ! 這全熟牛排怎麼可以這麼嫩口又多汁 !

▲正宗阿根廷慢火碳烤牛肉是主廚低溫慢烤6小時以上,新鮮自然的全熟炭烤牛排,切開時不會像美式牛排那樣有血水,肉汁也好好鎖在裡頭,紮實的肉體吃來軟嫩帶甜,還有淡淡木炭香;邊邊帶筋帶油脂,吃在嘴裡可以完整感受原汁原味的牛肉香爆發!香嫩鮮甜的肋骨肉十分軟嫩還帶有彈牙的口感呢 !

▲烤的外焦脆、內粉嫩而不見血的全熟牛肋排,簡單以蒜、鹽提味卻能有滋有味 ! 完整帶出了牛肉的香甜,不需要沾醬就能嘗盡牛肉的精華,一道讓人驚喜的味蕾享受 ! 完全是以肉質與火候來取勝 ! 品嚐阿根廷在地料理最崇尚的自然、簡單、無添加 ! 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沾點主廚特調的酸辣醬 ! 風味更上層樓 !

▲一旁也特別準備了特製的醃洋蔥,酸甜不嗆又脆口,很有解膩效果喔!

亞立漢堡 (可選擇牛肉或豬肉)

一般的美式餐廳為了增加口感,都會在漢堡排都裡添加麵包粉、雞蛋、洋蔥、大蒜等加入絞肉中,但多餘的配料卻也沖淡了肉排的肉香,會蓋過漢堡排的純粹滋味!亞立漢堡無添加過多的調味料,單純品嚐牛肉的原汁原味 !

▲亞立漢堡內的漢堡排重量高達325克 ! 一旁還搭配了炸的乾爽鬆脆、內裡綿密的洋芋薯條,別小看這份漢堡個頭不大,整份吃完飽足感十足 !

▲高溫將漢堡排表面煎至漂亮的褐色,將肉汁牢牢鎖在裡頭,單純用牛肉不加其他食材的肉排最香最有肉汁,搭配香濃的起司,當起司融化在肉排上,一口咬下濃郁的香氣與肉排的肉汁在口中交錯融合,正是亞立漢堡的迷人之處。

阿根廷個人鄉村鍋 (含豬肉+牛肉)

▲點一份鄉村鍋就能同時吃到豬肉與牛肉的雙肉組合 !

▲豬肉片的部份使用台灣梅花豬。

▲牛肉片則是使用澳洲板翼牛。

▲這裡的火鍋沾醬是主廚特調帶點微辣甘甜的醬汁,味道有點類似日式辣味噌相當特別 !

▲阿根廷個人鄉村鍋菜盤

▲火鍋湯頭是以大量蔬菜和雞肉熬煮出的「澄清湯」喝起來頗具日式風味,會讓人忍不住好喝一直喝,清爽無負擔 !

▲南美洲的阿根廷是一個充滿熱情的國家,喜愛享受慢活悠哉的生活及原味的食材,慢火碳烤牛排更是阿根廷的傳統美食,「亞立牛排」讓你不需坐飛機到阿根廷,在台南市區就吃的到充滿異國風的美味料理!

店名 : 亞立牛排

電話 : 06 299 5552

住址 : 台南市健康路三段311號

時間 : 11:30~15:00/17:30~22:00(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