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阿樂師二店/內用店】強勢回歸!除了招牌油雞外,全新推出 銷魂軟骨飯,即將攻占老饕們的味蕾!

台南【阿樂師二店/內用店】休息3個月後強勢回歸!除了招牌的油雞飯和鹽水雞飯外,全新推出獨家秘製的 銷魂軟骨飯,阿樂師出手必屬佳品,快一起跟著傻妞來品嚐新菜色吧 !

🔺【阿樂師二店/內用店】強勢回歸,一共推出6款美味菜色 : 軟骨飯/油雞飯/臘味飯/鹽水雞飯/糖醋雞丁/紅燒豬腩飯,內用外帶均可,還有免費提供好喝的雞湯,冷氣開放喔 !

🔺阿樂師一直傻妞很愛的便當店,除了東西好吃之外,重點是菜色和環境都非常的乾淨,想簡單吃個便當也能有簡餐店的享受。

🔺木質餐桌給人清清爽爽的視覺享受。

🔺餐台亮到閃閃發光,菜色整齊劃一,讓人一目了然。

🔺選好想吃的主餐後,再任選三樣菜色。

🔺共有6款經典主菜,全部均一價100元,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吃極了 !

🔺阿樂師最經典的油雞飯,主菜油雞一碟、三品小菜一碟、白飯一碗、雞高湯自取,每一種品項都分開裝盛,不只賞心悅目,各種料理精心搭配的食材顏色更讓人食慾大開,每樣食物也不會因互相混淆,而失去原來的味道與口感,更保留菜餚的原汁原味。

🔺油雞還會淋上獨家秘製鹹中帶甘甜的風味雞汁,吃起來更加滑順潤口。

🔺皮滑肉嫩的油雞,總是最快銷售一空的品項呢 ! 盤底的醬汁淋上白飯是讓人扒光白飯的兇手啊 !

🔺鹽水雞飯搭配每日新鮮現做的油蔥,那鹹香又帶上蔥油的滋味,總讓人無法抗拒 !

🔺鹽水雞色澤透亮,外皮有一層薄薄的Q嫩水晶,這可是老饕們的最愛 ! 滑溜順口又入味,口感鮮香讓人吮指回味 !

🔺臘味飯是港式臘腸+肝腸,一份雙享受 ! 是傻妞來阿樂師最常買的便當口味 !

🔺港式臘腸和肝腸所散發出的香醇酒香,讓人光聞就沉醉其中了 !

🔺外觀紅潤明亮的臘腸口感鮮嫩,鹹鮮中帶著香甜味。黑白相映的肝腸比臘腸酒香更濃郁,更富嚼勁更夠味 ! 讓人一吃就上癮 ! 我愛超吃黑嚕嚕的肝腸呢 !

🔺糖醋雞丁其實也叫咕咾肉,有著色澤鮮豔、甜酸開胃的茄汁香氣,端上桌時香氣四溢,令人忍不住「咕嚕咕嚕」地吞口水了 !

🔺阿樂師的糖醋雞丁肉用的是雞柳的部份,成本比一般雞胸肉貴三倍的雞柳肉質超嫩,完全無骨的雞柳塊酥炸過後裹上茄汁醬,酸甜香鹹好吃又不會膩口 ! 搭配帶甜提酸的鳳梨清新解膩超速配,非常下飯又開胃 ! 真的很推薦 !

🔺新菜登場囉 ! ! 燉煮5個小時以上的軟骨滷的香噴噴,醬深味濃,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 食指大動了 !

🔺拍個軟骨的近照給大家看,油油亮亮的豬肉條完整包覆了嫩骨,看看這多汁肥美的軟骨,是想逼死誰啦 !

🔺軟軟嫩嫩的肉中帶著脆脆的軟骨,軟骨的部分一咬即碎;濃香的醬汁拿來拌飯~更是醬香味十足 ! 補充膠原蛋白也補鈣,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愛的下飯料理,不用吐骨頭就是傻妞的最愛 !

🔺新品紅燒豬腩飯原來有個小故事,有一位店裡的熟客非常喜歡吃紅燒牛腩,但不能吃牛的體質讓他一吃牛肉就拉肚子,一直拜託阿樂師研發出和 紅燒牛腩一樣美味的 紅燒豬腩飯,就這樣一份千里傳香的偽牛腩飯誕生了,仿冒度高達95%,傑克 !這真的太神奇了 !

🔺紅燒豬腩飯是以菊花肉滷製而成,菊花肉是豬的臉頰肉,也就是小吃店常見的嘴邊肉,因為紋路像菊花,故被稱為菊花肉(不是豬的屁股肉喔!哈哈! ) 豬臉頰肉平常咀嚼時有運動的關係,肉質軟嫩中又帶有彈性呢 !

🔺這滷的油亮潤澤的醬色魅力沒法擋啊~鹹甜平衡到位的醬汁,讓豬腩肉質多汁又入味,真的有吃紅燒牛腩的錯覺耶 ! 不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嚐,專為不牛族精心研發的紅燒豬腩飯喔 !

🔺色彩繽紛、菜色豐富多元的配菜,調味上清爽不油膩,很喜歡吃它的醃蘿蔔,微酸微甜的口感與主菜一起吃,不但脆口,更增添風味 !

🔺阿樂師的雞骨高湯是每日新鮮費時熬煮的,非常好喝記得一定要喝喔 ! 補充一天滿滿的元氣 !

🔺阿樂師與其說是便當店,其實更像簡餐店,提供精緻的擺盤、菜色和清新乾淨又舒適的用餐空間,每一款主餐都很好吃,保證一吃就成主顧 ! 推薦給大家喔 !

店名 : 阿樂師油雞內用店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大勇街64號
時間 : 早上9點~下午13:00
每週一公休(無電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