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比山還要高 ! 韓式火烤兩吃只要329元吃到飽!台南【八道晟】不使用組合肉,17種肉品隨你嗑!肉肉控快衝 !

台南【八道晟】超狂韓式火烤兩吃只要329元起吃到飽,絕不使用重組肉,17種肉品隨你爽爽嗑,還有海鮮、韓式熟食、韓式小菜、冰淇淋、湯品、各式飲料通通無限量供應,CP值爆表 ! 讓人大口吃肉超過癮 !

▲肉肉控衝了!韓式燒肉+火鍋吃到飽+自助吧無限供應只要329元起 ! 不論是愛吃燒烤的朋友或是愛吃火鍋的火鍋控,都能在八道晟享用到上百種精選食材 ! 想吃價格親切肉質又好的燒烤,這裡絕對是好選擇。

▲台南【八道晟】韓式燒肉火鍋,店址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上,斗大鮮紅的招牌遠看格外醒目,創始店在高雄早已是紅透半邊天的吃到飽餐廳用餐時間一位難求 ! 台南【八道晟韓式燒肉火鍋】去年2月隆重開幕,一開幕以高cp值聞名生意強強滾,建議一定要事先預約訂位以免向隅喔 !

 

八道晟台南永康目前價位
平日午餐 329
平日晚餐及假日 389
兒童(身高110-130cm)179
以上價格需再加上一成(10%)的清潔費
-----------------------
加價購
+99元 熟凍無沙蛤蜊吃到飽
+66元 享有白蝦、刻花魷魚吃到飽(平日中午)
+20元可更換獨家特製泡菜湯底(可無限續)
-----------------------
目前一樣還有~~單點
⭕️松阪豬100克88元
⭕️深海大草蝦一隻30元
⭕️阿根廷天使紅蝦一隻30元
⭕️深海國宴魚一隻1公斤149元(超級大隻)

▲入店內須配合店家規定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雙手後才能進入,取餐時也須全程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僅用餐時才能將口罩拿下唷 !

▲【八道晟】的裝潢不像一般平價的吃到飽餐廳耶 ! 用餐座位區寬敞舒適外,環境明亮又相當整齊乾淨,每一桌上都有獨立的金色烤肉抽風設備,不會讓人吃完滿身烤肉味,這點傻妞給它加100分 !

▲今天是平日中午時段來吃,一開門也有湧進不少用餐人潮~

▲另一邊座位區,約會、聚餐都很適合!

▲每一桌上都準備了烤盤、火鍋和餐具,大盤子裝生食、小盤子裝熟食,烤盤旁邊有瀝油的小碗,邊烤肉的同時,多餘的油脂也會從旁邊流下去 ! 這樣燒肉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了 !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請珍惜食材,斟酌取料勿浪費,若過度浪費食材者(150g),將加收食材費150元喔 !

▲肉食族的天堂!肉品選擇超多,牛豬雞應有盡有,肉片都是原塊肉當日現切,絕不使用重組肉,有原味、醬味、辣味都能吃的到 !

▲原味牛五花、草飼低脂牛(烤肉醬)、牛排(辣)、原味板腱牛、辣味板腱牛、辣味雞柳條、醬味豬五花、辣味豬五花、原味豬五花排、原味豬梅花、醬味豬梅花、辣味豬梅花、原味西班牙香草豬排、蔥鹽西班牙香草豬排等。

平易近人的價位,也能享用到中高單價餐廳才有的食材和多樣化的選擇。

▲這一區有原味雞腿排、蔥鹽雞翅、辣味雞翅、醬味雞丁、辣味雞丁、蔥鹽雞丁、竹蛤、日本產青甘、鯛魚下巴、鱈魚燒、魚蛋、巴沙魚、南瓜等各式現切肉品、新鮮海鮮,麵類有鍋燒意麵、烏龍麵、韓國泡麵、王子麵,絕對讓你吃巧又吃飽 !

▲多種火鍋料有魚板、蟹肉棒、小熱狗、魚片、燕餃、貢丸、菇類、玉米及每日直送的無毒蔬菜。

▲這一區有包肉生菜、火鍋蔬菜及各式韓式小菜、調味醬料等等。來韓式燒肉吃到飽,就是要吃燒肉就要搭配韓式小菜 ! 韓式小菜有韓式泡菜、韓國辣漬豆干、海帶芽、柚子蘿蔔等等,搭配燒肉越吃越唰嘴 ! 其中柚子蘿蔔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小菜 ! 記得一定夾來吃喔 !

▲熟食湯品區。

▲韓式熟食區共有8款熟食~有韓式炸雞、辣炒年糕、辣炒雞丁、海鮮煎餅、韓式魚板、韓式泡菜豬肉、鮮炒時蔬和薯條等等。

▲吃韓式燒肉吃到飽有火鍋又有韓式特色熟食所有願望一次滿足,一個人只要300元多實在有夠划算!

八道晟最有名的就是這鍋韓國道地雪濃湯,使用牛骨熬出營養的乳白色湯品,雪濃湯對於大人小孩都是非常棒的補給食材,可謂醫食同源的食補養生料理。非常建議用餐前先喝一碗,具有健脾開胃的功效。而且非常推薦小朋友食用,雪濃湯中富有大量的鈣質,對於正常發育階段的小朋友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營養喔。

▲不吃牛的朋友也有泡菜豬肉湯可選擇,另有白飯無限量供應 !

▲飲料區有百事可樂氣泡飲料機、健康醋第一品牌的醋飲機、現沖咖啡機、茶花綠茶、四季水果茶、果肉柳橙汁、黑糖奶茶、杏仁茶、乳酸果汁、仙草甘茶,還有茶包、蕃薯片和小美冰淇淋等。

杏仁茶超好喝一喝就上癮 ! 就沒再喝其他飲品了,朋友說黑糖奶茶也很讚喔 !

瑞士莫凡彼咖啡,這咖啡機蠻少見的 ! 感覺比外面一般的現沖咖啡機還高級耶 !

小美冰淇淋共有7款風味,都是準備全滿的狀態呢 !

▲大餐後來碗香甜消暑的冰淇淋是最幸福的事了 ! 自助吧有將近60種選擇,全部無限吃無限享受 !

▲肉食族天堂!美國濕式熟成雪花牛,台灣CAS豬肉,霸氣去骨雞腿排等,通通擺好擺滿,準備大快朵頤囉 !

▲底下的火力都可以自己調整大小,建議開中小火,食材才不會一不小心就烤焦喔 !

▲只要是老饕一眼就知道食材真的是採用原塊肉現切,道地厚切三層肉豬五花,品質完全不會輸給單點的高級燒肉餐廳。

▲用美生菜包「韓式泡菜豬五花」味道真是一絕 !

霸氣去骨雞腿排超大一支,幾乎是大盤子的1/2了 ! 去骨雞腿排有原味和辣味可供挑選,這一份是辣味的很無敵 ! 這裡的各種醃料、沾醬都是八道晟專有秘製調味,在外面絕對吃不到一模一樣的東西喔。

▲辣味去骨雞腿排燒烤後不只香味迷人,口感香嫩多汁超好吃 ! 大推 !

▲原味去骨雞腿排不論燒烤或下火鍋煮都非常適合。

▲這裡的海鮮都是捕撈上岸後急速冷凍,以保留最自然、最新鮮的狀態。產地現撈急速活凍鮮竹蛤加入火鍋內湯頭鮮到不行 ! 一旁還有日本產青甘頭切塊又稱鰤魚,適合入火鍋煮肉質非常細緻好吃,是日本料理店中炙手可熱的頂級生魚片魚種呢 !

白色的巴沙魚肉質很細緻幾乎入口即化,完全無刺很適合懶人(我)和小朋友吃,不論燒烤或入火鍋煮都一樣美味喔 !

▲辣味牛肉口感鮮嫩,香辣口感超開胃 ! 因為是韓式烤肉大多都是偏重口味,所以平常吃清淡口味的朋友,建議包著生菜一起吃,或交叉食用一些原味肉品或火鍋,更能平衡一下味蕾喔 !

▲如果烤盤底下的烤紙焦黑了,都可以隨時請服務生更換,像我們還沒要求更換烤紙,服務生就自動上前詢問是否要更換,服務態度非常專業又親切 !

▲除了有香噴噴的韓式烤肉外,還可吃到超澎派的火鍋唷 ! 想吃什麼自己加 ! 上面的肉片我們放的是原味豬梅花,看那油花均勻分佈,吃起來真的好嫩口耶 ! 八道晟沒有因為299元的價錢而降低肉類品質值得推薦 !

▲還有各種新鮮的火鍋料,吃到這裡傻妞已經覺得值回票價了 ! 想大口吃肉又不傷荷包的好選擇 !

▲韓式炸雞和辣炒年糕,年糕好Q喔 ! 小心是霸占胃容量的兇手 !

▲辣炒雞丁、韓式魚板和清炒高麗菜 ! 傻妞很愛吃韓式魚板,高麗菜無過多的調味吃的出清脆甜喔 !

▲泡菜豬肉、海鮮煎餅和薯條。

▲還有越呷越涮嘴的古早味蕃薯片,大人小孩都喜歡 !

八道晟的招牌必喝湯品雪濃湯,每天用超大量的精選牛大骨,長時間大火燉煮,把牛大骨精華燉煮出來,加上只有台南永康八道晟的獨門配方,讓湯品入喉圓順,暖心又暖胃。湯品看來雖然濃郁,但卻會有一股牛骨清香回韻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好喝 !

▲料多味美的泡菜豬肉湯也不能錯過。

▲韓式泡菜、韓國辣漬豆干、韓式海帶芽超開胃 !

▲經典韓式辣醬沾肉片+蒜片+蔥花包生菜一口塞超滿足。

▲【八道晟台南永康中華店】100%原塊肉不使用組合肉只要329元起,高品質的食材用料,卻是這種平易近人的價位,不推怎麼行 ! 份量十足口味又道地,最重要的是CP值破表,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

貼心小叮嚀:

⇒用餐時間100分鐘(從訂位時間開始算,沒有保留時間及位子,務必準時到。)

⇒易燃物品請勿靠近火爐。

⇒食材請酌量取用,切勿浪費食材,如有浪費之情形,則會收取食材費,外帶回家。

⇒只收取現金沒有刷卡服務,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店名】八道晟韓式火烤兩吃-台南永康中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0號

【電話】06 303 5559

【時間】11:00~15:00、17:00~22: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