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南六甲落羽松由綠轉黃囉!今年還多了可愛的裝置藝術,值得一遊的台南景點!

位於台南市六甲區至官田區之臺一線省道旁,鄰近六甲區菁埔埤的落羽松森林,於冬季時由綠轉紅,色彩多變繽紛,是許多人爭相前往的拍照景點,台南六甲落羽松森林不只有美景,今年還搭配可愛裝置藝術,充滿童趣又好好拍呢。

🔺2020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森林,也展現新的妝容,在落羽松景點周邊設置裝置藝術,有可愛動物系列、向日葵風車組等,各式各樣裝置藝術搭配著色彩繽紛的落羽松美景,讓人徜徉在浪漫美麗又充滿童趣的景色中。

🔺到訪落羽松森林,可搭乘火車到達林鳳營火車站,出站後即有「迎賓熊」歡迎旅客來到六甲,漫步前往樹屋、林鳳營故事館,還能看到「夢幻森林組」的斑馬、大象、陸龜,每個小動物的造型都十分細緻精巧,總共有13個拍照打卡點,可以計畫一下來2020繽紛落羽松浪漫曾文遊,好好的慢活享受一整片落羽松的美景吧!

🔺今天傻妞就停留在菁埔埤,水漾埤川的位置喔!

🔺水漾埤川視野遼闊,水面映著橋上倒影,是不是也挺美的呢 ?令人不禁駐足、流連忘返。

🔺水漾埤川的入口處還有2尊可愛的劍獅公仔呢 ! 一旁就是整片的落羽松森林喔!

🔺顏色粉嫩繽紛好適合拍照呢!

🔺水漾埤川邊一旁的落羽松綠中帶點黃,也非常的茂密,現在來拍我覺得最美呢!

🔺傻妞是下午大概3點半到,太陽還是很熱情啊!

🔺入口處有個專屬2020落羽松的打卡招牌,千萬別錯過 ! 記得請勿攀爬喔 !

🔺這裡還有小松哥哥、小羽姐姐在歡迎你喔!

🔺走進落羽松森林內,拍下自己獨一無二的網美、網帥照吧 !

🔺地上都是掉落枯黃的落羽松,是屬於秋天的浪漫 !

🔺整片的落羽松都是攝影棚的概念。

🔺隨手拍都是美景呢!

🔺另一邊還有景點8的蛋蛋雞樂園系列,小朋友來拍一定超可愛的啦!

🔺總共有6隻蛋蛋雞,每一隻都好俏皮可愛呢!萌翻了!

🔺這些可愛的動物,是來自台南市環保局「美學班」,利用回收保麗龍、紙張及稻稈製作出的蛋蛋雞樂園,隱含大雞大利、群雞報喜之意味呢!

🔺6隻可愛的萌雞全入鏡逗趣又討喜 ! 快來拍 ! 快來拍 !

🔺好喜歡這張~

🔺依偎在大雞旁可以大雞(吉)大利喔!

🔺萌度100♥♥♥

🔺每一隻雞配色都繽紛可愛,笑容好療癒喔!

🔺傻妞只停留在地圖上6菁埔埤的位置,還有許多動物的造型藝術品「造型長頸鹿」、「愛心座椅」、「向日葵風車組」等藝術裝置在落羽松景點周遭喔!,快來六甲玩,感受落羽松的浪漫氛圍吧。

地點:臺一線省道300K處,北上車道旁的落羽松森林第一停車場(可在北上車道路側看到「停車場」之牌示,按牌示右轉即可到達活動地點)
交通方式
六甲菁埔埤落羽松交通方式:
■臺鐵 :
搭乘至「林鳳營火車站」,出站後往南,沿南68線,穿越林鳳營陸橋下方後,可到達菁埔埤環埤步道,環埤後可到達落羽松森林處(註:路途總長約1.2公里)。
■自行駕車:
◎國道1號:麻豆交流道→176線 →171線 →至萊爾富後左轉→176線→往南118(往烏山頭交流道方向)→臺1線→菁埔埤、落羽松。
◎國道3號:烏山頭交流道→171線→165線→174線→至臺1線左轉→菁埔埤、落羽松。

接下來要帶大家去吃六甲美食囉~

🔺六甲媽祖廟(恆安宮)前的「百年麵茶冰-馬祖廟挫冰」,從民國 1 年開始經營走過一個世紀之久,到現在已傳承到第四代的百年老店麵茶冰,濃濃的古早味 ! 來六甲記得一定要來吃喔!

店名 : 百年麵茶冰-馬祖廟挫冰
地址:台南市六甲區仁愛街28號(恒安宮前廣場)
時間:08:00~17:00 (賣完提早打烊)
電話:(06)698-1694/0936-245-605
公休:每週一 (下雨天也休息)

🔺六甲國中前的黑輪伯,這裡的特色就是老闆特調的獨門醬汁,黑胡椒醬(微辣)和蘑菇醬(不辣),是會讓人吃過一次就會唸唸不忘的美妙滋味 !

🔺所有品項都是用炸的方式,只賣【四種品項】,分別是「魚板」、「黑輪」、「米血」、「甜不辣」,一律10元。

🔺甜不辣和黑輪厚實Q彈,米血外脆內Q軟,黑胡椒醬汁微辣夠味,蘑菇醬汁香甜濃郁 ! 可以現場吃,但沒有桌椅,可以倚著國中的圍牆吃,就是在路邊大口吃,就是道地台南人啦!

🔺不想沾醬汁的朋友,只要單純灑胡椒粉也可以的喔 !

🔺小小的一台發財車擠滿了人潮,外帶的人都買超大一包的,我也是~哈哈 !

店家名稱: 黑輪將(六甲國中前黑輪伯)
地址: 台南市六甲區民權街43號(六甲國中旁)
電話: 0934083756
營業時間: (平日)10:30-17:30 (假日)9:30-17:30
公休: 不定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 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