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新光三越西門店新開幕的『太陽蕃茄拉麵』,榮獲日本拉麵比賽第7名,招牌人氣No.1太陽蕃茄起司拉麵!新光三越美食推薦!

新光三越西門店9/10新開幕的『太陽蕃茄拉麵』,曾榮獲日本拉麵比賽第7名,招牌人氣NO.1太陽蕃茄起司拉麵,在日本各地及海外擁有300家以上連鎖餐廳的EAT&株式會社,南部首家就落腳在新光三越西門店!

嚴選來自義大利進口的完熟蕃茄,長時間精心燉煮而成的濃厚湯頭,人氣NO.1的太陽蕃茄起司拉麵。

『太陽蕃茄拉麵』位於新光三越西門店地下2樓美食街,以純淨的白色,溫暖的木質色,和象徵蕃茄的紅色,打造出的全新質感店面,清新脫俗。

『太陽蕃茄拉麵』就在丸龜製麵的隔壁,這樣大家就比較容易找的到了~

用餐的朋友,需先在等候區等候帶位,尖峰用餐時段限時為70分鐘,低消一份主食,免加收服務費~

等候帶位的同時,可看看玻璃櫥窗內的餐點模型,點餐時可供參考。

最喜歡店家有餐點模型可以看了,可以更快選擇出心目中最想吃的餐點~

滑嫩的歐姆蛋搭配蕃茄咖哩飯,看起來好好吃喔~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

一起進來店裡看看吧~店內裝潢承續門面一貫的清新風格,大部份都是四人座位區,牆上也有餐點的圖片可供參考~

店內位置不多,兩旁都有座位區,中間是寬敞的走道,用餐空間也不算太擁擠~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馬上就客滿了~好險傻妞中午11:30就來了,不需要等候就有位置可以坐。

來看菜單吧~太陽蕃茄拉麵,主要都是以蕃茄風味為基底去做搭配,除了太陽蕃茄系列,也有雞骨白湯系列和青醬白湯系列。

還有蕃茄咖哩系列、特別的是還提供蛋奶素系列和二款兒童餐的選擇,除了麵食類也有飯類等品項~種類非常多元化!

菜單背面還有飲料、酒類、甜點和精選小吃~

親切的店員推薦我店內人氣No.1的太陽起司拉麵,單點是$240元,套餐$300元,點選套餐的話可任選附餐14選2,有炸物/小菜/飲料/甜點滿多款選擇。

同行友人則是點了:雞骨白湯鮮蔬拉麵(有肉、套餐)$290元,拉麵首次加麵是免費的喔~點餐時就需決定是否要麵加大,如果吃到一半才想要麵加大是不行的喔! 麵條的種類總共有四種,有細麵/寬麵/混合麵/豆腐麵的選擇 拉麵湯頭也可選擇日本原味和半鹹,很多客製化的服務,滿貼心的~

麵條寬細不同各有特色,店內招牌麵條是豆腐麵。

店家的豆腐麵是使用非基改大豆製成,不添加澱粉,低熱量營養價值高,是風行日本低Gi飲食的最佳食材!

從八萬多家拉麵店挑選出二十七家,由朝日電視總票選,『太陽蕃茄拉麵』太陽起司拉麵,脫穎而出榮獲第七名,感覺好厲害,傻妞就點了一碗來嚐鮮呢!

每個桌上都有一壺無糖綠茶免費飲用,不小心喝光光也沒關係,還可以續壺呢!

一整壺的無糖綠茶,茶味不苦澀,清爽又解膩!

一旁提供豐富調味料供你增添風味, 最右邊的白色盒內,是為了怕長髮美人吃麵會不小心碰到湯汁,貼心備有女生用的髮圈,底下的黑色盒子拉開放置筷子可供使用。

我的太陽起司拉麵美味上桌囉~

整碗拉麵上頭灑滿了起士 ,蕃茄湯頭超濃郁,滿滿半融起司超誘人。

傻妞麵條選擇的是粗麵條,喜歡麵條有Q勁的朋友,可以點粗麵,看那半融起司緊緊巴住麵條,啊嘶~也太邪惡了吧~

蕃茄湯頭真的相當濃郁,我湯頭選擇半鹹,湯頭喝起來散發蕃茄自然甜味不死鹹,酸度也不會太高,非常順口,怕酸的人別害怕,也可以試試看喔~

想拍照的朋友記得別拍太久,放久湯汁會被麵吸光,湯不夠喝是可以免費加湯的,但加的湯頭是固定加雞骨白湯喔~

湯底是用蔬菜、雞骨和蕃茄下去熬煮,整體相當清爽不油膩,搭配融化的起司香氣,更增添風味,口感更多層次!

🔺雞骨白湯鮮蔬拉麵有肉套餐$290元

雞骨白湯鮮蔬拉麵在湯頭裡加入大量的蔬菜,和半顆水煮蛋,切半的小蕃茄讓整碗麵看起來秀色可餐~雞骨熬煮的湯頭清爽不油膩,是屬於較清淡養身的湯頭!

加購30元選了獨家特製的豆腐麵,從來沒吃過豆腐麵就想點來嚐鮮!豆腐麵的口感好細緻,每一口麵條都滑順好沽溜~

店家的豆腐麵是使用非基改大豆製成,完全以豆腐製作不額外添加澱粉,所以口感非常軟細,不是走Q彈的路線~

雞骨白湯鮮蔬拉麵裡有五片叉燒肉,肉質Q嫩好吃呢!

套餐附食14選2,選擇了二份炸物來搭配清爽的拉麵吃,真的非常適合呢!

選擇特製炸雞+10元,特製炸雞有二片,蠻大一塊的, 剛炸好燒燙燙的金黃炸雞,炸工了得,炸得香酥不油膩!

ㄧ口咬下,外皮酥脆,裡面的雞肉還保有啾西的肉汁,非常軟嫩好吃!

炸雞也會附上新鮮檸檬片,擠上檸檬汁口感更加清爽!

特製炸雞,推薦必選!

咖哩可樂餅+10元, 會附上一碟黑色醬汁,一旁佐小蕃茄和高麗菜絲!

綿密的洋芋泥遇上香濃咖哩, 其實不用淋醬就很夠味!

咖哩可樂餅炸粉不會太厚,外皮薄脆,內餡軟綿,洋芋泥散發自然的甜味吃完口中餘味猶存!

另一份餐點的附餐選了🔺自家製優格,店員推薦的果然好吃!店家自製的優格有原味、蜂蜜、柚子口味可選擇~

優格吃起來細緻綿密,不會太濃稠,調味上也不會太甜,傻妞選了柚子口味,吃起來更加清爽,當飯後甜點好適合!

附餐🔺芝麻布丁, 濃郁的芝麻布丁,淋上香甜黑糖漿,養身又好吃~

選的二款飯後甜點都很喜歡!自製優格較清爽,芝麻布丁較香甜!

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蕃茄營養價值超高,最推崇的營養成分──茄紅素,抗氧化作用很強,是目前自然界中被發現的最強抗氧化劑,不只可消除自由基,同時具抑制癌細胞,也被認為可減少皮膚老化及老人斑呢!美味又能吃出健康的太陽蕃茄拉麵~傻妞推薦朋友們也來試試!

 

 店名:太陽蕃茄拉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新光三越西門店B2)(丸龜製麵旁)

電話:06-3036889

時間:11: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