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家齊高中旁的人氣早餐店《可香巢》必點誘人的黃金起司蛋餅!

家齊高中旁的平價早餐店《可香巢》~推薦必點誘人的黃金起司蛋餅!份量大又便宜,是在地人,家齊、南商學生的最愛。

 

可香巢位於台南中西區的永福路上,店面不算大,騎車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騎過頭了,要稍微注意看一下,騎機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門口或健康路和永福路轉角的711也可以,開車的朋友,永福路上就有汽車停車格也挺方便的,傻妞中午時段來訪,已過了早餐時間,人潮還是不少呢!

簡單的店面,和一般傳統西式早餐店差不多,沒有過多的裝潢,店內位置也不多。

店內只有二桌2人桌的位置,騎樓也只有擺放四桌,很容易就客滿了!店家出餐的速度不快,建議趕時間的朋友先打個電話預訂會比較好喔!傻妞去吃時點了二份早餐,等了半小時!店家雖然忙碌態度還是很親切呢!

來看看菜單吧!五顏六色好繽紛的菜單,賣的品項還挺多的呢!

 

菜單上特別的有輕食組合套餐,有鍋燒系列、義大利麵、蛋包飯等,點來當午餐也好適合!勾選好菜單,寫上桌號,拿給櫃檯,用餐完在結帳就可以囉!

🔺薯泥燒肉蛋餅$50元+起司$5元,加起司才加$5元,真的又是佛系老闆來著!端上桌很大一份呢!

可香巢的起司是使用起司絲所以每一片蛋餅皮上面都均勻的佈滿金黃色的誘人起司可香巢的起司蛋餅是將起司加在蛋餅皮外面,這作法非常特別,蛋餅皮上的起司口感帶點脆焦香好好吃啊!

裡面包有滿滿的薯泥、玉米、燒肉和高麗菜絲,mix在一起的滋味真好,不用要額外沾醬油膏就非常夠味囉!

🔺肉鬆法式土司$25元,除了招牌的起司蛋餅必點外,我覺得法式土司也很推薦喔!

一份才賣$25元的肉鬆法國吐司份量不小,吃完很有飽足感呢!CP值超高!

可香巢的法式土司不是將土司浸泡在蛋液中,是直接把土司和蛋ㄧ起香煎,保有土司軟Q的口感,不會軟爛,鐵板香煎過後的蛋液特別香呢,超喜歡這個口感!土司內除了夾著肉鬆又有高麗菜絲和美奶滋的陪伴,吃起來清爽順口又香甜。

🔺鮮奶茶$25元,500cc的鮮奶茶才$25超便宜!鮮奶茶濃度上有稍微淡ㄧ些,但也算順口好喝!

可香巢的起司蛋餅皮真得很有記憶點,吃過真的很難忘那煎得金黃焦香的起司蛋餅皮 ,推薦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

 

店名:可香巢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號
時間:平日:6:00–13:30、17:00–19:00假日:7:00-14:00
電話:06-2151527

家齊女中週邊美食:五種配料加到滿的大腸包小腸只賣30元 宋家特製大腸香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