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北區)公園路上的真正紅燒𩵚魠~路過看到很多人排隊~就停下來吃!有時候美食就是這樣不小心發現的呢!鄰近延平國中附近~

公園路上的真正紅燒𩵚魠~路過看到很多人排隊~就停下來吃!有時候美食就是這樣不小心發現的呢!鄰近延平國中附近~

感覺來吃的客人,都是在地人居多~除了賣紅燒𩵚魠魚羹,還有排骨飯,雞腿飯和爌肉飯~外帶便當的人也不少呢!

裡面的位置不算多,很容易就客滿了,我當天去吃的時候是客滿的狀況,但稍微等個10分鐘就有位置了,翻桌率蠻快的,也有冷氣開放喔!

菜單在牆上,內用外帶皆請排隊點餐喔~

便當菜色

𩵚魠魚羹麵(小)$60元 +滷蛋10元
土魠魚羹麵建議上桌後建議先撈土魠魚塊出來,因為沒沾濕軟的土魠魚塊外皮酥脆度很高,顆粒感十足,且肉質厚實,纖維顯明,能吃出一片片的土魠魚肉來!

羹非常濃稠,調味上是很道地,很台南味的甜度,桌上的豆瓣醬別失手加太多,它的豆瓣醬是很鹹的那種,

單點一份乾的土魠魚塊$60元,有4塊,不是太便宜,但蠻好吃的,醃漬過的土魠魚塊,直接吃就很夠味了!外皮好酥香!

單點炸排骨$30

其實內用很多人都點排骨飯耶~排骨是薄薄甜甜香香的口感,應該和土魠魚的炸粉ㄧ樣,是有顆粒感的炸粉,好古早的味道!看起來好吃極了~難怪大家都點排骨飯!

排骨算是偏薄,但還蠻大一塊的

店內也有提供湯品喔~請自行取用 !聽說肉燥飯也很讚,留著下次再去嚐嚐囉!

店名:真正紅燒𩵚魠(公園路)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54號
電話:06-2830969
時間:11:00 – 14:30;16:40 – 19:00
公休: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