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西區)隱藏在巷弄裡的銷魂級泰式炒飯『搞搞炒飯』台南炒飯推薦

隱藏在巷弄裡的銷魂級泰式炒飯⌈搞搞炒飯⌋,招牌打拋豬肉蛋炒飯,那大火快炒的迷人香氣,站在巷口就聞到了~

🔺打拋豬肉蛋炒飯$90元+蓬裙蛋$15元🔺廣式臘腸蛋炒飯$90元

搞搞炒飯隱身在河中街的巷內,就在民生路YMCA對面就是河中街了!

店面不太,有旗幟招牌也比較不容易錯過~

走進店門口,發現店家養的小狗睡得好香甜,還有毛巾墊著下巴,這也太訴西了吧!哈!

搞搞炒飯雖然固定禮拜日公休,但有一天平日來,卻噗空沒開,建議想吃的朋友先打個電話預訂比較保險!

偷偷跟你說~店家的fb查不到什麼資料,連營業時間都沒寫,只有電話~真的是有夠低調!

可內用的桌數很少,大概只能容納六個人的位置!有冷氣開放!大部份的人都外帶居多~

來看看菜單吧~除了九種口味的炒飯,還有打拋豬水餃和泰式炒泡麵的選擇加蛋10元是把蛋加在飯裡炒成散蛋,加蓬裙蛋+15元,是完整的一顆半熟荷包蛋,第一次去買真的花殺殺,問了老闆才知道這其中的差別~泰是皇家奶茶也是招牌必點~大杯70元,傻妞有買來喝(忘了拍)很好喝喔!

店家小叮嚀~

🔺打拋豬肉蛋炒飯$90元+蓬裙蛋$15元,,店家採用泰國香米大火快炒,粒粒分明又辣又夠味,口感不油膩,咀嚼中透出泰國香米的獨特香氣,炒飯講求鍋氣,大火快炒的炒飯就是不ㄧ樣,爐火轟隆做響、米飯在鍋裡跳舞,飄出陣陣迷人香氣!

泰式炒飯(ข้าวผัด)發音Kao Par(考扒),使用泰國香米是好吃的秘訣外,也添加了四季豆、豬肉絲、小蕃茄和九層塔,濃濃的泰式風味,口感好多層次!

可惜蓬裙蛋沒有澎澎~哭~~~~(>_<)~~~~但還是ㄧ樣好吃啦!湯匙裡紅紅的是小蕃茄,不是辣椒喔!

🔺廣式臘腸蛋炒飯$90元,廣式臘腸油脂多,鹹中帶甜的調味,和誘人酒香是最大特色,再加入泰國香米拌炒,讓米飯帶著臘味的鹹香與甜味,真的很迷人~有加入洋蔥和蔥拌炒後的口感比打拋豬肉蛋炒飯濕潤一些!

油亮的泰國香米炒得粒粒分明、軟硬適中,雜揉著蔥香與蛋香~一口炒飯一口臘腸,真得很快就碗底朝天了!

老闆一人作業,忙的汗流夾背,強烈建議先打電話預訂!才不用等太久喔 !

如果你問我這兩款炒飯,哪一款好吃,真的很難回答,難分軒輊!雖然搞搞炒飯價位上不算高cp值,但炒的鍋氣十足,香氣逼人!是近期內吃到數一數二好吃的炒飯呢!

店名:搞搞炒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河中街55號
電話:06-2286768/0917668628
時間:11:00-14:00、17:00-20:00
公休:週日公休/不定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